滿大街造句

1、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多,形態各異。有的像撐開的傘,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花朵,還有的像數十條金色的銀蛇,扭動著升上天空。天空好似一幅美麗,迷人的畫面。

2、太陽越升越高,陽光越來越暖,生機越來越多。在陽光的照耀下,羽禽起飛覓食,生靈跑跳奔忙,人們開窗納光,走出家門鍛鍊,邁出溫馨廳堂。陽光撫摸著萬物,萬物享受著陽光,沐浴著太陽的溫暖,忙碌著自己的希望。

3、仰望這片星空,越來越覺得,剛剛燃著的不是煙花,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慢慢盛開了美麗的花瓣。哦!我明白了:這絢麗的煙花,正是祖國對我們的寄託。

4、寬容別人,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多;寬容別人,也會給你自己帶來快樂;寬容別人,你的學習會有長進;寬容別人,你會受益匪淺。寬容別人會帶來這麼多的好處,為什麼我們不學會寬容別人呢?

5、火燒雲是由太陽的紅光所折射到雲上形成的,遠看太陽越來越紅了,旁邊的雲寶寶像用了化妝品一樣,臉蛋紅彤彤的,非常漂亮,而且就連老爺爺的小白豬都變成了小金豬、紅公雞變成了金公雞、紫母雞變成了粉母雞。

6、不知過了多久,雨似乎越來越小,沒有了淅瀝瀝的聲音,雨落在水面上,也看不見了水花。在雨中漫步的我才知道這奇麗的“雨之歌”已演奏完畢。

7、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人人都有他的難處。亦舒

8、漸漸地東邊露出了一片紅霞,接著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越來越紅。我目不轉睛地盯住這片紅霞,慢慢地太陽一縱一縱地露出了它的頭,半圓、扁圓,緊接著整個太陽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它是紅得那麼鮮豔,一點也不刺眼。

9、天氣越來越冷了,還颳起了風,涼颼颼的,真吹得人心寒,山裡的樹木“嘩嘩”直響,狂風捲著樹枝、樹葉揮動,像魔鬼的爪子在亂舞。

10、夜深了,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蘇州,這古老的城市,現在是熟睡了。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裡,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

11、外面越來越黑,烏雲從北面鋪天蓋地地壓了過來,六點多鐘的天空黑得好像半夜。緊接著狂風大作,我家陽臺上的花被吹得東倒西歪。伴隨著狂風而來的是隆隆的雷聲和傾盆大雨。一時間,整個世界好像泡在了水裡。

12、越來越多的流星出現在深藍的夜空中,夜和我都不在孤獨,彷彿每個流星都在向寂靜的夜和孤獨的我講述著自己的故事,每一顆都為星空和我留下了一瞬的光芒和美好的回憶,那晚的我不知道許下了多少美好的願望和祝福,直到我在流星的照耀下睡去才停止了我和流星間的心的交流,才停止了我對流星的奢求……

13、秋天,天氣越來越冷,樹葉漸漸的變成黃色和紅色的了。蘋果樹長了很多蘋果。棗樹長了很多棗。許多的樹林都在秋天變成果園。

14、有時候理想就像天邊的霞雲一樣,開始的時候,會感到那麼的漂亮,那麼的壯觀,可是隨著時間的慢慢消逝,越來越淡,最後消失。

15、春姑娘攜帶著生機,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著微妙的變化。楓樹的樹枝正在發芽,嫩綠嫩綠的,隨著時間的推移,顏色越來越深,而那些新長出的芽兒就像是樹上開的翠綠的花,漂亮極了。

16、夜空開始發亮了。在東方,人們可以看見一道亮光,上邊發綠色,下邊是粉紅色,最後成為一道金紅色的光3du.tw,越來越擴大。

17、天空中又是一道閃電,接著又是一聲隆隆的雷響,雨更大了,道路上的車都開了燈,閃電越來越多,像一幅黑白抽象畫,是哪位藝術家在天上畫出如此美麗的畫?

18、千千萬萬的色彩繪出了我的心情,心情又組成了我的多彩生活。可能吧,隨著我的成長,描繪心情的色彩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一定還會告訴你們我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色彩。但是,到那時,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的我。

19、浪來了,一排排藍的的波浪,頂著白色的花環,藉著風勢,飛快地向岸邊湧過來,越來越猛。我連忙閉上眼睛急急忙忙地跳了起來,剛一落地,一個浪就朝我頭上“噼”了下來,浪花濺得到處都是。

20、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21、人類的心靈,也許能和含有人類青年時期覺得不合脾胃的那種淒涼隨蒼的世界景物越來越調協。將來總有一天,整個的自然界裡,只有山海原野那種幽淡無華的卓絕之處,才能和那些更有思想的人的心情絕對地和諧。這種時候即便還沒真正來到,卻也好像並不很遠了。哈代

22、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逃避困難,只會讓困難越來越多。

23、我的鳶尾花又變了,那朵變紫的花蕾不知不覺長大了,一片花瓣有手指節那麼大了。另外兩個紅色的花苞顏色越來越深,紅得發紫。

24、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淨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25、這片銀杏樹葉葉莖是黃色的,葉子像一個三角形,中間有無數條葉脈。這片葉子從葉莖到邊緣,越來越粗壯。樹葉大部分是黃色的,可以顯現出秋之美。我之所以選擇這片葉子,就是因為它的體形很特別。

26、啊,春!她邁著輕盈的步伐而又含著少女的羞澀不敢大步走來,她悄悄撕裂了灰濛濛的冬天的外衣,離我們越來越近。

27、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27、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28、其簡約雅緻的外立面、富人情味的內庭結構、園林水系的和諧自然等要素,正在被越來越多的追尋傳統價值觀迴歸的人們所接受。

29、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姥姥,她現在已經年過七旬;花白的頭髮在黑暗中閃閃發亮;她的個子越來越矮了;走路顫顫巍巍的。臉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皺紋。

30、汽車一路駛過,山間雲霧繚繞,公路彎彎曲曲,像一條條巨龍在山間盤旋。我們的車開得也越來越高,就像在天空奔跑一樣,伸手就能摸到天,彷彿人間仙境。我還看見了五彩繽紛的樹,有紅的黃的綠的橘黃的,美麗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