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令造句

1 雪愈下愈大,愈下愈多,愈下愈美。大的,小的,飄飄灑灑,紛紛揚揚。有的像仙女在空中飛舞;有的像一閃即過的流星;有的像白色的小精靈再施展魔法。

2 志比天高的竹子,愈是經歷風雨,愈是遭遇摧殘,就愈挺拔,愈高聳入雲。

3 我們中國人,愈是承受壓力,愈是飽受打擊,就愈執著,愈倔強。

4 愈是貧窮,愈是餓著肚子,他學習愈努力,愈用功。這種人才是有品格、有靈魂、有骨氣的!!

5 向父母索取愈少愈好,向社會索取愈少愈好;向書中索取愈多愈好,向智慧索取愈多愈好。

6 走著走著,感覺樹木愈來愈密,色彩愈來愈綠,而瀑布聲也是越來越近。先是一陣“嘩嘩”聲,接著便像狂風巨浪向我們襲來,響徹天空,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只剩下瀑布在吟唱。

7 堅強的青松,愈是經歷刺骨嚴冬,愈是遭受厚雪重壓,就愈直立,愈堅若磐石。

8 彷彿月亮正在那道亮光之前撤退。亮光愈來愈呈現出粉紅色,愈來愈明亮了。露溼的、獲得了一夜休息的、快樂的世界甦醒過來了。

9 梅花是我們中國最有名的花,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

10 享受成果,是人生一大樂事。事前花的心血愈多,下的功夫愈大,事後獲得的成果自然愈好,享受起來必然也就愈快樂。

11 她一跳起皮筋來,就像瘋了似的。只見她愈跳愈快,愈跳愈高,時而劈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恰如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猴,3du.tw。tw使你眼花繚亂。

12 人生四愈:良好的決斷愈多,幸福的生活愈美,抵抗疾病的能力愈強,身心健康的狀況愈好。

13 愈藏而愈大,愈露而愈少。唐志契

14 人類的心理統統就是這樣,而且,似乎永遠是這樣;愈是得不到手的東西,就愈是想得到它,而且在實現這一願望的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愈大,奮鬥的意志就愈是堅強。喬萬尼奧裡

15 自我意識的成長乃來自於愈來愈符合“我是誰”,與自己的交戰因而愈來愈小,並且和我所做一切的關聯也愈來愈少。惟一我不需要去費力掙扎的事,就是做我自己。

16 就這樣,我一路走來,愈挫愈勇,愈敗愈戰,造就了我堅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經膽小懦弱,我曾經懼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給了我前進的動力,給了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成功的喜悅。

17 統治癒完全愈好,觀察愈普遍愈好。

18 生物愈高等,意志現象愈完全,智力愈發達,煩惱痛苦也就愈顯著。如此,慾望、煩惱接連而來,人生沒有任何真正的價值,只是由“需求”和“迷幻”支使人活動。這種運動一旦停止,生存的絕對荒蕪和空虛便表現出來。

19 人離開狹義的動物愈遠,就愈是有意識地自己創造自己的歷史,不能預見的作用、不能控制的力量對這一歷史的影響就愈小,歷史的結果和預定的目的就愈加符合。

20 繪畫愈像雕刻,映在我眼裡愈覺得它是出色的作品,雕刻愈像繪畫,我就愈覺得它是拙劣的作品;雕刻是繪畫的火把,它們就如太陽與月亮的光,有天壤之別。

21 人類似酒。劣酒愈陳愈酸,良酒愈陳愈香。愈,愈,愈造句 z aojv.tw

22 興趣愈廣泛生活愈精彩,興趣愈純潔生活愈健康,興趣愈持久生活愈久長。

23 我讀的書愈多,就愈親近世界,愈明瞭生活的意義,愈覺得生活的重要。高爾基

24 人生是愈取愈少,愈舍愈多,該當如何?少年時取其豐,壯年時取其實,老年時取其精。少年時舍其不能有,壯年時舍其不當有,老年時舍其不必有。

25 梅花,雖然沒有松柏那樣毅然挺力,雖然沒有楊柳那樣娜多姿,但他不怕風雪,從不向風雨低頭,愈是寒冷,愈是風欺雪壓,花開得愈精神,愈秀氣,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梅花。

26 以“己”為中心,象石子一般投入水中,和別人所聯絡成的社會關係,不象團體中的分子一般大家立在一個平面上的,而是象水的波紋一般,一圈圈推出去,愈推愈遠,也愈推愈薄。

27 金色的童年,沉澱著兒時的快樂、沉澱著淡淡的稻香。就像陳年的女兒紅,愈久愈香,愈久愈讓人不滿足於回味。小時侯的我,最大的理想就是爸爸媽媽能多給我買些玩具和好吃的。現在看來,才覺得兒時的我多麼的天真。

28 一個真正的強者,是能夠經得起風浪的,能屈能伸的,而不是遇到挫折之後就氣餒,就自暴自棄,怨天尤人的。愈挫愈敗,那是弱者的表現。真正的強者,只會愈挫愈勇,愈挫愈強。

29 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麼好,那樣只會期讓自己沉淪,愈來愈執著,也依戀得愈來愈深。

30 記憶不應當得到休息,因為沒有一種能力比他更易動作,更能由動作得到發展的。你要每天找點東西給記憶去記憶,以為你愈是多給他,他便愈能誠實的記住,你愈少給,他便記得愈不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