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顆造句

1 要在人前莊重而在丈夫面前妖治,只有天才辦得到,而這等婦女是不多的。這是夫婦之間長期恩愛的祕訣。巴爾扎克

2 鬱金香是那麼的高雅,那麼的莊重,它是愛的化身,是成功的象徵,是花的驕傲,我喜歡鬱金香,更喜歡培植鬱金香的人們!

3 發莫引人發笑。倘若你想在一生中有所成就,你就必須莊重些,要像個正人君子。所有巍峨的紀念碑都是建築在莊重這個基礎之上的。托馬斯·科溫

4 君子蘭的花開得莊重有序,真象文質彬彬的君子啊!

5 跨進校園,迎面是一座雷鋒塑像,他顯得十分莊重、慈祥,他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後面是一座美麗的三層花壇,最頂上是一架地球儀,它的周圍一年四季擺著各種各樣的花卉,杜鵑花、三角梅、五彩蘭花、一串紅、牡丹花、山茶花、月季花、雞冠花、蘭花……那裡真可謂是“一個花的世界”。

6 宮殿金頂、紅門,這古色古香的格調,使人油然而生莊重之感。

7 文學用有教養者的莊重榜樣來激發我們的品德,它頌揚有教養者,把他們描寫為值得我們效仿的形象。

8 松樹,不像柏樹那樣筆直挺立,莊重肅穆。不像榕樹那樣枝葉茂盛,綠陰如蓋。也不像桂花樹那樣翠綠,閃爍著油亮的光澤。可是,它卻默默地為人民做出犧牲,貢獻。

9 松樹,並不像柏樹那樣筆直挺立,莊重肅穆。不像榕樹那樣枝葉茂盛,綠陰如蓋。也不像桂花樹那樣翠綠,閃爍著油亮的光澤。但是,松樹卻有堅強的高貴品質,這是其他樹都沒有的。

10 玫瑰花開得十分好看,淡黃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莊重;玫瑰花瓣的邊上眨著粉紅色,覆著茸毛,含著晶瑩的水珠,勃發著一派生機,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清香。

11 宮苑門前的那兩尊石獅子充滿威嚴和莊重。

12 環保?環保是一件非常輕鬆,是一件非常莊重,又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你動手,我動手,他動手,世界就會充滿希望!

13 今天是國慶節,姐姐打扮得莊重大方。

14 一分一文當思來路要正,一言一行要想是否莊重。

15 嚴厲生畏,但是粗暴生恨,即使公事上的譴責,也應當莊重而不應當侮辱嘲弄。弗蘭西斯·培根

16 讀史使人明智,讀私詩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自然哲學使人精邃,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學使邏輯修辭學使人善辯。

17 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與筆記使人精確;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倫理之學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弗蘭西斯·培根

18 廟宇呈硃紅色,垣牆粉白。松柏青翠。整個建築秀美而典雅,肅穆而莊重。

19 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微,博物使人深沉;倫理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20 我們來到花壇邊。花壇裡的玫瑰花色彩豔麗:白的如雪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粉紅的如霞……尤其是那淡黃色的花朵,更顯得典雅莊重,花瓣的邊上泛有粉紅色,覆著茸毛,含著透明的水珠,勃發著一派生機。

21 鷹是南部天空的統治者它們把嚓亮的惚哨驕傲地撒向山川和林莽。它們威嚴莊重地、心滿意足地在高空巡視著這片隸屬自己的廣裹疆土。

22 蘭花,沒有牡丹那雍容華貴,卻平添了一絲高貴;蘭花,沒有荷花的純淨潔白,卻留一絲餘香讓你慢慢品味;蘭花,沒有茉莉的清新爽潔,卻帶有一些沉靜讓你感到甜美而安神。我愛蘭,愛它的平凡,愛它的莊重,愛它的清高。zao jv.tw莊重造句

23 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筆記使人準確……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修辭使人善辯。凡有所學,皆成性格。弗蘭西斯·培根

24 細看那一枝。一朵朵或綻開花瓣或打著苞兒的花綴於其上。綻開的花,每一片都潔白如玉,每一片都清純似雪,而又不像玉般莊重,也不像雪般鬆散,宛如一個清純少女的嫣然一笑,恬靜動人。

25 身著淺紫色長袍,肩披淡粉色薄紗,內襯紫色薄衣。頭戴一枚金杈,數十根金色細絲延金杈垂下。纖手上帶著玉鐲。略施粉黛,顯得十分莊重,綠色的寶石耳墜閃亮別緻,頭上綰了個蝴蝶髻,用深綠淺綠的寶石輕巧的加以點綴。

26 夏天是多姿多彩的,沉靜的是湖藍,純潔的是乳白,高貴的是米黃,熱烈的是大紅,典雅的是銀灰,莊重的是墨黑……繽紛的色彩把溫煦的夏日畫滿了。清雅的雛菊、馥郁的鬱金香、嬌豔的山茶花、妖嬈的牡丹……

27 年輕人應該裝束得華麗瀟灑一些,表示他的健康活潑,正像老年人應該裝束得樸素大方一些,表示他的矜嚴莊重一樣。

28 一個隆起的土堆映入眼簾,前面赫然而立著一通石碑,上面刻著硃紅色的幾個大字“夸父陵”。陵上樹木成林,蓊蓊鬱鬱,蒼翠一片,在莊重、肅穆之中還透著幾分神祕,那樹林的綠濃濃的,似乎要流淌出來了。

29 歷史使人明智,詩歌使人聰慧,數學使人精確,哲學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使人善辯。

30 “教師”應該是個具有高超的德行、持重、明達、和善的人,同時又要具有能夠經常莊重、安適、和藹地和學生交談本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