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外造句

1、童年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像大海的浪花一樣美麗迷人。回憶過去,連我自己也會情不自禁地嘿嘿傻笑。

2、朝霞的形狀變化無窮,一會兒像一隻飛翔的小鳥,一會兒像一隻展翅的雄鷹。忽然,來了一條長龍,它十分凶猛,有兩對尖銳的大爪子,在天空中張牙舞爪。可沒過多久,這條龍就不見了。

3、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4、繁茂的大樹下,有一個清澈的小溪,挨挨擠擠的荷葉像一個綠色的盤子,又像一把碧綠的傘,荷葉給小溪給覆蓋了,小溪像換了件翠綠的衣裳。還有幾朵五顏六色的荷花笑開了臉。小溪美麗極了。

5、童年像一個美麗繽紛、五彩斑斕的夢,像一隻在天空翱翔、無拘無束的小鳥,像一棵結了許多快樂果實的樹,現在我摘一個最甜的果子獻給大家細細品嚐。

6、太陽露出了頭頂,火紅火紅的,像半個燒紅的鐵球,又像半個熟透了的橙子,於是地上的小草被太陽照耀著,上面的露珠放射出璀璨的光環,耀眼奪目,紅的綠的紫的……

7、小徑盤曲而上,林中樹木茂盛,像一把把大傘為我們遮擋陽光,拿書邊的小草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伸著懶腰提著腿,在沐浴著美好的陽光。

8、家像什麼?家像一輪太陽,一輪溫暖的太陽。它沐浴著我這顆純潔的心靈。家像什麼?家像一陣春雨,一陣柔和的春雨。它滋潤著我這株幼小的禾苗。家像什麼?家像一首小詩,一首歡樂的小詩。它記載著我們家愉快的往事。

9、一霎間,他全身緊張得像一塊石頭,他的心沉墜得像灌滿了冷鉛。

10、她兩條腿又粗又短,活像老式沙發的支座,身子簡直像個大圓桶。

11、他那鐵青的臉色,就像頓時解凍的冰河,笑靨像春風中的漣漪,一圈一圈地沿著鼻翼和眼角盪漾起來。

12、望向飄撒雪花的天空,淡淡的灰色像是舞臺劇落幕的背景,剎那間恍惚地覺得那種平平淡淡的色彩與我的天空重合,光和影編織的影象,就像一種美麗的幻覺讓我只想坐在我的天空不想醒來。

13、白雲,像棉花,像浪濤,像積雪,自由的飄蕩著。

14、只見那綠色的跳繩被奶奶甩得上下翻飛,她的腳底就像按了兩個彈簧,快速地跳起、落下、又跳起、又落下……輕盈得就像一隻機靈的小鹿。奶奶越跳越快,還不是地變換著花樣,忽而雙腿跳,忽而往前跳,忽而向後跳……

15、他心裡好像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好像全世界的蛇膽都在自己肚子中翻騰,他受不了,想把這種苦吐掉,但是這東西剛倒嘴邊,又硬生生地嚥了回去,空留他一口苦澀。

16、理想就像茫茫海中的指南針,就像黑夜道路中的一站指條路明燈,就像賽跑時的號角,讓我為它去努力、去奮鬥、去實現……

17、莊稼漢們站在地頭,望著這片黃澄澄像狗尾巴的稻穀,心裡像釀了蜜一樣的甜。

18、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

19、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同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有的像綵球。

20、夏天,就連平常幾乎不動的植物們也顯得異常乾枯。一片片樹葉像烤焦似的打起捲來,而且皺得像是被一個人重重地捏過似的。

21、我最喜愛豔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一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22、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大清早,蟬就高聲大叫,告訴人們又一個火熱的日子開始了。

23、我家有株含羞草,我把手伸過去輕輕一碰,她就合攏起來,像個害羞的姑娘,又像高貴的女神,不容侵犯。時間轉瞬即逝,很久就過了幾分鐘,含羞草她就慢慢的又重新開了,又在默默的受著風吹和雨打。

24、哈密瓜是橢圓形的,黃中帶綠。哈密瓜一般有七八斤重,有的甚至有十多斤重。它長得很像西瓜,但它卻不像西瓜那樣光滑,摸上去很粗糙,看起來像蜘蛛的網。

24、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25、個子矮點也罷,勻稱些也行,嘿,他才不呢,滾實的腰上圓圓地凸起一塊大肚皮。有人曾拿他開心,說他站著不像冬瓜,躺著不像個西瓜。

26、看!這兒又是一處美麗的風景。那火紅的楓樹,它總是以飽滿的精神,似火的熱情感染著我,激勵著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樣潔,像銀一樣白,像煙一樣輕,像柳絮一樣柔,真是美不勝收。

27、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雲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8、哇!好多泡泡都圍在我身邊,有大有小有圓有扁有單個的有成串的……那些泡泡有的飛得高,有的飛得低,飛得高的好像要和白雲姐姐說話,飛得低的好像要和大地媽媽玩耍。

29、太陽西沉,天空出現粉紅的綢絲緞,那是晚霞。天上的雲彩,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奔馬,有的像獅子……鮮紅、粉紅、橘紅……形態萬千,顏色各異,好看極了!

30、一想起那些山,就使我心醉。它們拔地而起,一座挨著一座,有的高聳入雲,有的逶迤伸展,有的像飛騰的龍,有的像偃臥的牛,千姿百態,使人振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