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已造句

1、一個人活在世上,應該時時刻刻說真話羞辱魔鬼!莎士比亞

2、兒童一旦懂得尊重與羞辱的意義之後,尊重與羞辱對於他的心理便是最有力量的一種刺激。

3、人不可以無恥。出自:《孟子·盡心上》人不可沒有羞辱之心。孟子

4、委屈、憤怒、羞辱,一股腦湧上心頭,我哭了!可是那些平日的好朋友居然還在說,他們真是可惡至極!

5、一旦懂得尊重與羞辱的意義之後,尊重與羞辱對於他的心理便是最有力量的一種刺激。如果您能使兒童愛好名譽,懼怕羞辱,你就是他們具備一個真正的原則,這個原則就會永遠發生作用。

6、害羞是畏懼或害怕羞辱的情緒,這種情緒可以阻止人不去犯某些卑鄙的行為。斯賓諾莎

7、他無緣無故地遭到了一番羞辱,心裡很委屈。

8、兒童一旦懂得尊重與羞辱的意義之後,尊重與羞辱對於他的心理便是最有力量的一種刺激。如果您能使兒童愛好名譽,懼怕羞辱,你就是他們具備一個真正的原則,這個原則就會永遠發生作用。

9、他忍受著常人難以忍受的飢寒、羞辱、鞭打。

10、他說到他們的流離失所,受的羞辱和家園被佔領時非常動情。

11、解釋本身已經是一種羞辱與不信任。

12、惟有懦夫才會羞辱風燭殘年的正人。

13、廉頗要羞辱藺相如。藺相如含垢納汙,處處忍讓。

13、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14、巴布先科先生極為冷靜地描述了最終的羞辱與殘暴行為,這不僅僅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發生在自1994年在車臣出生入死數百萬戰士與後勤人員的身上。

15、驕傲會使人倒黴,驕傲後面往往緊跟著毀滅和羞辱呢。

16、我遇上了麻煩,我怎能在不羞辱他的情況下跟他扯平呢?

17、唾面自乾固可表示雅量,但以直道對待外來的羞辱有時也是必要的。

18、知道其榮耀,卻甘守羞辱3du.tw,而成為天下的虛谷。

19、貧窮並不是一種高貴的經歷,它帶來恐懼、壓力、有時還有絕望,它意味著許許多多的羞辱和艱辛。靠自己的努力擺脫貧窮,確實可以引以自豪,但貧窮本身只有對傻瓜而言才是浪漫的。

20、無望中誕生的幽默,絕望之處生出的噱頭,模糊了娛樂和羞辱之間的界限。

21、活著是為了讓自己更加強大起來,等我們足夠強大了,我們就可以轉而羞辱和愚弄這世界。

22、自信是一枚獎盃。可以鼓勵自己;驕傲也是一枚獎盃。卻只是羞辱自己。

23、我們所有人都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墜入愛河;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重新認識自己;喜歡看別人怎樣像我們當時一樣遭受當眾羞辱,比如被某個盛氣凌人的女人。

24、所謂祕密是一輩子說不出口的,自己苦著,也明白除了苦著別無他法。不管心境從汙濁、羞辱而轉為原宥、包容,再親的人也變更不了各自的宿業。文殊師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悲願我稍解了,那背後有和血吞齒的艱辛。

25、人最應該關心的不是別人的議論和看法,而是自己的價值。不管別人說什麼,你都應該堅持真實的自己。不管別人怎樣誤解你、嘲笑你、羞辱你,你都不要忘記自己的價值。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去做光鮮的別人,而是去做最牛的自己。

26、異端詩歌,畢竟與堂而皇之者們形成瞭煞有介事的分庭抗禮,從而以對等的身份羞辱地捉弄瞭權威者的地位。

27、在*裁統治下,欣賞俏皮的、幾乎天衣無縫的幽默,也意味著美化它的離題。無望中誕生的幽默,絕望指出生出的噱頭,模糊了娛樂和羞辱之間的界限。

28、塵世是不會輕易讓一個人孤獨的,群居需要一種平衡,嫉妒引發的誹謗,羞辱,打擊和迫害。你若不再脫穎,你將平凡,你若繼續走,終於使眾生無法超越了,眾生便尊你為神聖,神聖才是真正的孤獨。

29、異端詩歌,畢竟與堂而皇之者們形成瞭煞有介事的分庭抗禮,從而以對等的身份羞辱地捉弄瞭權威者的地位。

30、我得出這個結論是基於以下事實,在新娘跟她生命中的愛人結婚之前,她必須忍受在大庭廣眾之下被弄黑的羞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