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管理造句

(1) 大約胸襟高,立志主,則命意自高。方東樹

(2) 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

(3) 幽默乃是尊嚴的肯定,又是對人類超然物外的胸襟之明證。

(4) 我想一切胸襟寬廣的人都有雄心大志;但是我所器重的心懷大志的人,卻是那些堅定而有信心地走這條道路的人,而不是那些企圖一蹴而就、淺嘗輒止的人。狄更斯

(5) 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人增長見識,談吐不凡;讀書,使人心曠神怡,如沐春風。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6) 永遠不要忘記進修學問,拓闊胸襟。人生的煩惱會追隨你,只不過學識涵養可以使一個人更加理智冷靜地分析處理這些難題而已。

(7) 具有博大胸襟的人,才有可能在心靈上瀟灑;具有自信和實力的人,才有可能在外表上的瀟灑。

(8)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非成敗,看堅持。

(9) 長江這位巨人的胸襟是多麼的廣闊啊。

(10) 遼闊的大海,真是魅力無窮,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它接納了世間許多的風風雨雨,它盪滌了一切想侵蝕她的塵埃汙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著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11) 只有博大的胸襟,自己才不會那麼驕傲,不會認為自己樣樣出眾,承認其他人的長處,得到他人的幫助,這便是古人所說的有容乃大的道理。

(12) 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13) 學習,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學習,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學習,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學習,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14) 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昇華。

(15) 詩之基,其人之胸襟是也。

(16) 人必須要有虛懷若谷的胸襟,只有謙虛,才能容納真正的學問和真理;同時必須要有擇善固執的態度,只有堅強的意志,才能抗拒財色的誘惑。

(17) 胸襟廣大,宜從“平”“淡”二字用功,凡人我之際須看得平,功名之際須看得淡,庶幾胸懷日闊。曾國藩

(18)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3du.tw

(19) 算平生肝膽,不因人熱。俗子胸襟誰識我?英雄末路當磨折。

(20) 有了勇氣,讓我感到人間的豪情,不再感到乏力。有了勇氣,讓我一寬大的胸襟去去承受人間的苦難,不再感到人生的抑鬱。有了勇氣,讓我堅貞不屈地守護著正義的底線,維護神聖的正義。

(21) 讀書:愛讀書,是一種美德。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22) 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含辛茹苦地工作,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語重心長地教育,只為了你;有了關愛才有了父母寬廣博大的胸襟,只為了你。

(23) 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24) 博大是一種心懷天下的情懷;博大是一種寵辱不驚的態度;博大是一種虛懷若谷的胸襟。

(25) 長江取名基於長江不擇細流的道理,因為你要有這樣豁達的胸襟,然後你才可以容納細流??沒有小的支流,又怎能成長江?

(26) 謙讓是一種品質;要學會謙讓,謙讓是一種魅力。我們學會謙讓,胸襟會變的更加況廣。謙讓是一種永恆,正是因為這樣,時間才充滿著和諧。

(27) 世界上有大成就的人,對人類有特殊貢獻的人,幾乎都是愛讀書的人。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28) 稻穗結得越飽滿,越往下垂;一個人越有成就,就要越有謙虛的胸襟。

(29) 愛讀書,是一種美德。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胸襟開闊,豁達曉暢;讀書,使人目光遠大,志存高遠;讀書,使入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

(30) 一個熱情的人,尤其是青年,過火是免不了的;只要心地善良、正直、胸襟寬,能及時改正自己的判斷,不固執己見,那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