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吼造句

1. 暴飲暴食是可恥的行為,是在浪費國家糧食,想想那些正處於飢餓當中的人吧!

2. 怎麼維持身材呢?暴飲暴食。

3. 寧吃好桃一口,不吃爛杏一筐。暴食暴飲會生病,定時定量可安寧。

4. 健康飲食之道在乎均衡,而且要適可而止。暴飲暴食,容易造成熱量過剩,脂肪積聚,引致肥胖,增加心臟負荷。

5. 他非常注重保健,吃東西都適可而止,絕不暴飲暴食。

6. 現在我是成*了,不該再像伐木工人砍樹那樣讀書。暴飲暴食必定引起消化不良,看書貪多貪快,如飢似渴,也會不解其中滋味。

7. 他善於保養身體,吃什麼東西都適可而止,從不暴飲暴食。

8. 有這樣的人,她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減肥一起暴飲暴食,她陪你度過所有美麗、出糗、驕傲、低落的時刻,現在她又自願做綠葉襯托你的幸福,請珍惜這樣的好姐妹。

9. 【從小事做起,讓你健康長壽】①改變飲食模式,避免暴飲暴食,飯吃七分飽;②常規鍛鍊,規律睡眠;③蹲姿排便,減少腸癌和痔瘡的發病;④攝入抗氧化劑,如綠茶、黑巧克力、紅葡萄酒;⑤減少壓力,感覺壓力大時做深呼吸,儘可能地消除恐懼感。

10. 越來越多時間用暴飲暴食來發洩自己,越來越多時間用奮力消費來滿足自己,越來越多用胡思亂想來打發自己,親愛的,即使時間流逝,要愛護自己。

11. 冬季養生謹記三戒:一戒暴飲暴食,要多吃黑豆栗子山藥,二戒通宵熬夜,要早睡順陽早起舒肺,三戒傷感抑鬱,最好攜親伴友郊外逛逛。貼心提醒送上,願你健康!

12. 立秋時節貼秋膘,調養得當無煩惱;一日三餐按時吃,暴飲暴食脂肪高;禽蛋豆類蛋白多,葷素粗細搭配好;進補適量勿過度,蔬菜瓜果不可少。祝你健康!

13. 國慶長假需注意,生活不能沒規律。休閒娛樂為健康,暴飲暴食傷胃腸。深秋葉落天亦寒,出門莫忘添衣裳。無憂無慮出去玩,健康快樂最舒暢!

14. 北京的深秋,天氣已轉涼,不暴飲,不暴食,注意飲食平衡;多穿衣,蓋好被,注意保暖防涼;不憂煩,不氣惱,保持積極樂觀,願您健健康康度秋天!

15. 運動後有禁忌,送你時刻要牢記:立即休息不可取,馬上洗浴不能要,飲酒除乏要避免,暴食暴飲不能要,大量吃糖也不宜,健康時刻要關心。別忘記哦!

16. 夏至到身材好有妙招:大強度快走路,持久練不間斷。節飲食果填腹,忌暴飲忌暴食。手撫摸掌拍打,突出處自癟下。欲瘦身給毅力,不反彈好身體。

17. 在飲食方面,他必須注意食物的新鮮、清爽和有益健康。他應當避免不必要的暴飲暴食;他不應當吃任何通過殺害和致殘別的活物而獲得的食物。簡單地說,在選擇食物時,健康是要首先考慮的。

18. 相反,不懂得自愛的人,很少關心別人,自私自利;業餘活動不分晝夜,通宵達旦地打麻將,暴飲、暴食、酗酒、吸*。

19. 喝水時間表,助你健康好:六點半一杯水幫助排毒,十一點一杯水補充水分,一點一杯水促進消化,三點一杯水提神醒腦,下班前一杯水避免暴飲暴食。

20. 初秋季節,氣溫相對較高,生津養陰的食品最適合秋天食用,煎炸食品儘量少吃或者不吃,進補也以清補為主,不可暴飲暴食。

21. 感冒不吃橘子和香蕉,咳嗽切忌菸酒和花生,急性胃炎少吃油炸食物,心臟病謹防暴飲暴食,糖尿病杜絕菸酒油膩,失眠症少食咖啡蔥蒜。平時注意有益健康。

22. 國慶長假歡樂聚,身體健康要注意,飲食搭配要合理,條條禁忌提醒你:飲酒不宜太殷勤,暴飲暴食傷身體,葷素粗細要搭配,日夜活動要合理。願你健康!

23. 常在食山宴海中摸爬滾打,哪有不沾點菜葉掛點黃花?關愛牙齒要從現在起,不能疏忽惹笑話,愛護牙齒以清潔為中心,以不暴飲暴食為底線,堅持方是根本!

24. 【起床早,人苗條!】英國心理學協會一項研究表明,與起床較遲的人相比,早起者更苗條、更快樂,也更健康。研究表示,晚睡會降低睡眠質量,即便早上起床稍遲,總體睡眠質量仍很差。而且夜貓子容易錯過早餐,導致飢一頓飽一頓地暴飲暴食更易造成肥胖。健康生活,美麗人生!

25. 新年溫馨提醒:假日多,活動少,偶爾總是睡懶覺;少油膩,調飲食,脂肪提前防堆積;多吃菜,少喝酒,暴飲暴食胃難受;菜新鮮,要洗淨,清潔新鮮不得病;願你新春身健康,開心快樂精。

26. 夏日養生誤區:困了才睡,生物鐘運轉荒廢;餓了才吃,飲食無律損腸胃;渴了才喝,不利消化食慾減;胖了才減,暴飲暴食不鍛鍊。願你走出誤區身體健!

27. 國慶到來,惦記在懷。合理飲食,身體不賴。粗細搭配,少葷多菜。暴飲暴食,千萬不該。酒喝三分,莫圖豪邁。熬夜娛樂,自我傷害。貼士祝你,假期愉快!

28. 病從口入,良好的飲食習慣是健康的基礎,病由心生,樂觀的生活態度是健康的前提,世界癌症日,預防癌症,保持快樂心情,不暴飲暴食,願你健康相伴,www。3du.tw。tw幸福相依!

29. 秋漸涼,祝安康:多吃鮮果蔬,潤肺生津護健康;飲食要適量,暴飲暴食傷胃腸;少吃辛辣物,不燥不火心安詳;海帶多吃點,可把放射線來防;秋梨百果王,止咳去燥是妙方。

30. 夏至節氣到,養生很重要,果蔬不能少,飲食清淡好,睡眠保證好,身心調整好。今日逢夏至,養生小貼士:冷飲涼食適可而止,絕不可暴飲貪食。親愛的朋友,願你夏至學養生,健康伴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