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中有異造句

1 大廳的內壁貼著光潤的大理石,顯得非常典雅。

2 該機適用不同規格的無極燈泡殼內壁的塗粉工作。上泡,塗粉,烘乾,下泡均由裝置自動完成。

3 你把電烤爐內壁上的油垢清洗一下.

4 水泵房等房間內壁貼吸聲材料。採用雙層隔音門。

5 從容器的內壁剷下舊油漆很費事。

6 葉片攪拌器的外周附有刮板,利用該刮板刮取容器內壁使被處理液不斷產生新介面。http://3du.tw內壁造句

7 現代室內壁飾可以呈現出不同的視覺形式美、色彩情感美、材料肌理美和工藝美,同時,它因與環境高度協調而表現出環境和諧美。

8 可以用鋼絲球和去汙粉來清理內壁的錫層,但只要拿這口鍋燒過菜,那就別指望還能把它洗的像新鍋那麼亮。

9 內壁為地下貯槽和預定目標之間提供了液體流動的通道。

10 為了避免內壁篩孔周邊的銳角,衝孔時應衝成下凹的圓弧形。

11 錫無毒,人們常把它鍍在銅鍋內壁,以防銅溫水生成有毒的銅綠。

12 擱架與相對側抽屜內壁之間插有分隔卡片。

13 滑膠槍的內壁都是光滑的。

14 在考慮轉換應力的基礎上,對箕斗工作狀態下的內壁壓力進行分析,並結合例項用數值計算方法進行計算。

15 若需購買內壁有色釉的,那麼購買釉中彩和釉下彩餐具最佳.

16 大容量電爐感應圈內壁塗有進口耐高溫絕緣材料,且裝有漏爐報警裝置,防止穿爐。

17 由於種種原因,今天莫高窟的外貌以及窟內壁畫、彩塑已有較大的變化,或不存或毀壞。

18 水垢下面的管內壁產生晶間腐蝕而減薄.

19 本實用新型公開了一種搪瓷反應罐z aojv.tw,在搪瓷反應罐的內壁或罐蓋上設定一些螺絲孔板。

20 這時可以用橙子皮內部的白色部分蘸上鹽擦拭內壁,然後用清水沖洗,茶垢就能輕鬆消除啦!

21 根據實際檢測和統計分類,將內壁損傷規則化為溝槽、孔洞和片蝕三種類型。

22 體積大的扇形貝殼,經過特殊工藝的壓貼處理,完整地裝飾在木碗內壁上,這樣的碗使用起來更環保。而如果把一片片漂亮的珠片穿起來,做成一道簾子,裝飾在窗前,東南亞風情的家居場景即刻呈現。

23 酵母菌本身是一種神經毒素,它的增生擴散可以在腸胃的內壁產生很多微小的孔洞,導致腸漏。

24 研究人員在玻璃試管內塗上內皮細胞,即通常情況下構成血管內壁的細胞。

25 髂腰肌亦有許多淺層臀屈肌的輔助,他們同樣是起於骨盆內壁,止於大腿骨頂端。

26 花粉囊壁發育屬雙子葉型,由四層細胞構成:表皮、藥室內壁、中層和絨氈層。

27 晴日裡關上門的汽車就像一個太陽能集熱器:當光線穿過汽車玻璃,光線就會被座套、車內壁以及車地板所吸收。

28 在低溫下,聚變燃料的一部分冷凝成液體,附在靶丸小球的內壁。

29 石油鑽採專用閥門的使用有耐強腐蝕性要求,製造時需在內壁表層堆焊耐腐蝕材料。

30 改變環氧膠襯墊的厚度,能較好地解決形狀記憶合金管接頭加熱回覆所需溫度較高與被連線管內壁限制溫度較低之間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