薌劇造句

1,內蒙古烏蘭浩特市一中是興安盟地區唯一一所示範性高中,學校在感到發展苦無對策時,是東北師大給了他們希望,所以他們強烈要求加入到東北師大的實驗區。

2,烏蘭浩特市:小街小巷都暢通了。

3,興安盟烏蘭浩特市永聯第二小學的足球校隊2013年正式成立。

4,11月1日,興安盟烏蘭浩特市衛東辦事處紅星村一位張姓家長開心地對記者說。http://3du.tw/5513178.html

5,近日,15名勞動者向烏蘭浩特市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稱所在企業拖欠他們共三個月工資。

6,上了大巴車,唐軍又問了下司機,從烏蘭浩特到二連浩特需要多長時間?司機說最少十四五個小時。

7,天信花園小區專案選址於烏蘭浩特市愛國小區北側的老城區,拆遷難度很大,影響了工期。

8,王子、烏蘭浩特是去不成了,我看不如轉向西北,烏拉特部落首領我認識人還不錯。

9,11月18日,烏蘭浩特市召開2016年度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工作會議,全面總結2015年“新農合”工作,並對2016年度“新農合”籌資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10,下一站是離烏蘭浩特不遠的一個哨所,劉巨集經過常時間的騎馬鍛鍊,他很是愛騎了,這一回他問清了排長前行的道路,一馬當先的衝了出去。

11,烏蘭浩特市新林北段中間約有100公里,只修單向兩車道,此段現已併入正在施工的烏蘭浩特至扎蘭屯高速公路。

12,1986年,烏蘭浩特市法院以貪汙罪,分別判處吳國民的父親吳電革、妹妹吳曉娟12年和2年有期徒刑,吳國民也因此案牽連被羈押40天。

13,按照自治區、興安盟兩級工作部署和安排,烏蘭浩特市舉辦十二屆中國蒙古族服裝服飾藝術節暨蒙古族服裝服飾大賽。

14,最後商議遷都至烏蘭浩特,重整旗鼓,表面上還是重新修好,照常進貢,買通中國官員置辦火槍、火炮,加緊訓練,起碼保證蒙古不被侵略、佔有。

15,烏蘭浩特市法院首開新聞釋出會推進司法公開。

16,記者昨日從烏蘭浩特市紀委監察局瞭解到,為了緊盯中秋國慶兩節隱祕腐敗,烏蘭浩特市聘請了一批作風監督員。

17,這家酒店坐落在烏蘭浩特市火車站的附近,裝修豪華,典雅別緻。

18,烏蘭浩特,舊名王爺廟,因舊時札薩克圖旗首席郡王的一座家廟而得名。

19,烏蘭浩特城門突然大開,2萬蒙古騎兵改步兵眼裡冒著火,舉著大刀發瘋似的朝明軍殺來。

20,此河北流於嫩江;中經內蒙古烏蘭浩特地區。

21,霫人,曾經生活在內蒙古烏蘭浩特一帶少數民族,面板白皙,故又稱白霫。

22,烏蘭浩特市通泰計程車公司的的姐高麗霞跑車10多年,好事做的數不清,人稱“最美的姐”。

23,為了提高興安盟偏僻農村、牧區人民的生活水平,支隊先後幫扶烏蘭浩特市烏蘭哈達蘇木胡力斯臺嘎查、扎賚特旗浩特臺艾裡等脫貧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