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克造句

1,院本雜劇、諸宮調和俗謠俚曲尤以嶄新面貌和傑出成就出現在文學史上,對於北曲的形成和走向產生了影響。

2,聲音巨集亮,音色優美,能旋宮調轉,十二律伴音齊備。

3,旋律一般為高調式和宮調式,其歌詞多為讚美生活,祈禱幸福等內容。

4,箏調實踐所反映出來的兩個側重,http://3du.tw/5400635.html印證了中國宮調理論中“調系”與“均系”的並存。

5,宮調溶溶,諦觀浮華歲月的無盡蒼涼。

6,三是第一次將自宋至元的燕樂曲子按宮調進行了仔細的梳理。

7,對原調增字破句並變換宮調所形成的另一種詞調。

8,書中關於諸宮調的淵源?諸藝的名稱?講史?小說的分類等?也受到研究中國戲曲?小說和雜技史的學者的重視。

9,陸陸續續若干開棚賣藝的小唱、嘌唱、雜劇、小說、諸宮調、說唱、說諢話、學鄉談的樂戶都在整理自家棚子門面,家家門口立出一塊高一丈,寬五尺的大板。

10,漢宮秋月,高山流水,寒鴉戲水,諸宮調.

11,他根據唐人元稹的《鶯鶯傳》創作了《西廂記諸宮調》,為後來元曲作家王實甫創作《西廂記》準備了條件。

12,元雜劇在金院本和諸宮調的基礎上廣泛吸納多種詞曲和技藝的發展成果,達到一個鼎盛的階段,在中華文化史上與唐詩、宋詞相媲美。

13,很高,說書的分小說、講古等,賣唱的分小唱、嘌唱等,演傀儡戲的分杖頭、懸絲、藥發等,還有相撲、雜劇、皮影戲、喬影戲、諸宮調、叫果子等耍子。

14,揚州彈詞的傳統調式是“商調”,李仁珍開始自己慢慢嘗試,逐步將“商調”提升為“徵調”,繼而又創立了“羽調”、“宮調”。

15,第三句,須得移宮換羽,這裡有一個音調的急速轉換,要將宮調快速轉為羽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