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羹堯造句

1 上學時,語文老師常常要求尋找敘事文章的主線,或明線,或暗線,或者明線暗線並存延展。

2 互相交換明線導線的相互位置以減少訊號感應.

3 本文主要根據時間為明線,判教為暗線來論述其思想的發生、發展和創立。

4 跳過的好處是它很清楚地表明線只是在圖上交叉,而不以任何方式連線。

5 採用鑽石菱形的明線車縫,創造出獨特的立體菱格紋效果.

6 線粗:黑體、中粗體和細長體這些術語,都是用以指明線的粗度.

7 他處處想著比別人搶先一步,熟練掌握了從明線、地纜到光纜、程控等8種通訊專業技能。

8 海淀電話局劉女士回覆,在皁君廟路口附近,網通沒有明線,線路走的是地纜。

9 過往的線路圖中,交織著粗細不一的明線,筆斷意連的虛線,雜亂無章卻又受著某種力量推動而彎曲、延伸的軌跡,也頓著孤峭的一點,再無泅染。

10 1米文明線,讓佔道經營者心平氣順,也規範出了一座城市的文明範兒。

11 一身黑衣也掩不住他卓爾不群英姿。天生一副君臨天下王者氣勢,英俊無匹五官彷彿是用大理石雕刻出來,稜角分明線條,銳利深邃目光,不自覺得給人一種壓迫感。

12 叢林之吻系列,以柔軟的義大利羊羔皮包身聞名,獨特的面縫明線,配以別樣風情的大蟒蛇墜飾。

13 最後對線卡控制器以及四個功能模組進行了除錯,結果表明線卡控制器可以正常啟動,四個功能模組均能正確的完成各自的功能。

14 每一位公民都應自覺遵守“一米線”的規則,敬畏“一米線”的存在,讓“一米線”真正成為一條“文明線”。

15 13路車隊隊長周家缽介紹,13路是長春市一條國內聞名的“三八文明線路”,全線35臺車76名駕駛員全部為女性。造句網整理

16 近年來,企業累計投資400餘萬元,新修了街道和環村路,架設了通訊和照明線路,建起了標準較高的文化娛樂場所。

17 在洗手間記者看到一個小熱水器,電源插頭插在一米多高的插座上,電線走的是從洗手間外牽進來的明線,電線只是用扣板蓋住。

18 我在這支通訊部隊已經工作了26年,親歷了部隊通訊裝備從明線、地纜到光纖的巨大變遷,也見證了廣東伴隨著改革開放不斷髮展壯大。

19 只有初中文化的他,處處想著比別人搶先一步,熟練掌握了從明線、地纜到光纜、程控等8種通訊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