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耗造句

1、珍惜這一分鐘,作好下一件事,點燃無限的激情,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2、只有身體好才能學習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發展。

3、讓我們的女學生早在少年時期,特別是在青年初期就作好思想準備,以便在同男人的精神心理和道德審美關係中表現出意志堅定和勇敢無畏的精神。

4、買股票前要努力作好各種準備工作,要涉獵金融常識及國內外財徑及政治動態,詳細分析各上市公司的經營狀況,並鍛鍊好強壯的身體,以備心臟能承受大起大落的衝擊。

5、辛勤工作好幾年後,瓊斯先生終於可以苦盡甘來了。

6、偵破這起爆炸案,排隊摸底工作好比大海撈針,任務十分艱鉅。

7、只要充分作好準備,就不怕敵人的突然襲擊,何必杞人憂天。

8、冬至冷春天暖,過完臘月是新年;冬至日頭出,一年工作好收入;冬至陽光足,福氣千家與萬戶;冬至吃餃子,天天擁有順心事;冬至發信息,幸福快樂送給你。

9、一種解決這兩種挑戰的方法就是事先作好計劃,並選擇那些在早上看起來最吸引人的食物,然後保證它們能夠信手拈來並在早上時容易做,再者,為什麼不考慮早上早起床。

10、事前不作好準備,一旦出了問題就難免張惶失措。

10、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11、我常把我的父親當作好朋友,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勇氣和他一同面對問題。

12、透過?湖內外雙管齊下,作好汙染整治工作,如此方能確保有好的水體及休憩環境。

13、既然決定要自由地飛,就早已作好被時間洪流吞沒灰飛煙滅的準備。

14、過春節讓我瞭解了春節時各種各樣的習俗,體會到了人世間的親情,也體會到了朋友們之間那種純潔無瑕的友情。雖然我的口袋裡裝滿了的紅包,有一副“財大氣粗”的模樣,但我早已作好了今後的打算,你們想知道嗎?

15、地理並不決定,但它卻制約,它不僅對使用提供可能性,而且它要求那些可能性必須使用;人的惟一自由是他有能力對這些可能性作好的或壞的使用,或把它們改變得更好或更壞。

16、實際歌唱,刻苦鑽研比空談好,從反覆體會中取得自我判斷。自然比做作好,歌唱時覺得容易就對頭,覺得緊迫就不好。總括一句話,在歌唱學習中,要用智慧去排除臆想。

17、我們認為教育工作的目的在於,使每個青年男女都能在道德上、智力上、實際能力上和心理上作好勞動的準備,3du.tw。tw發展他們的個人素質、意向和能力。

18、幹部缺少正常的錄用、獎懲、退休、退職、淘汰辦法,反正工作好壞都是鐵飯碗,能進不能出,能上不能下,這些情況必然造成機構臃腫,層次多,副職多,閒職多,而機構臃腫又必然促成官僚主義的發展。鄧小平

19、我們認為,教育工作的目的在於使每個青年男女都能在道德上、智力上、實際能力和心理上作好勞動的準備,發展個人的素質、意向和才能。

20、每一個成*都應該記住,只有當他們的行為正直而高尚的時候,他所堅持的道德觀念才能深入到孩子的心靈中去,並支配孩於的思想和感情。沒有實際行動就談不到道德。為兒童樹立榜樣首先意味著激勵孩子去作好事。

21、夏天是一個豐富多彩的季節,很多人為了這個短暫而有輝煌的夏天奮鬥了一生,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還未品嚐到夏天的味道,但我已經感覺到了,並且在努力作好迎接它的準備,短暫的美麗遠盛與平庸的一生。

22、法包含著一個民族經歷多少世紀發展的故事,因而不能將它僅僅當作好像一本數學教科書裡的定理、公式來研究。為了知道法是什麼,我們必須瞭解它的過去以及未來趨勢。

23、不過,一切紀律都當小心地施用,除了誘導學生去把他們的工作完全作好以外,沒有別種目的。

24、照我的看法,每個人的本性都是好吃懶作,好色貪淫,假如你克勤克儉,守身如玉,這就犯了矯飾之罪,比好吃懶作好色貪淫更可惡。

25、法包含著一個民族經歷多少世紀發展的故事,因而不能將它僅僅當作好象一本數學教科書裡的定理公式來研究。為了知道法是什麼,我們必須瞭解它的過去以及未來趨勢。

26、中秋來臨百花香,一條資訊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樂!

27、關於生命,關於珍惜,我現在終於可以告訴自己,曾經的那個不知天高地厚,拿生命當作好奇的無知者已經遠去,而如今,生命在我的手裡,愈發青春明媚豔麗。

28、讓關懷化作冬日裡的陽光溫暖你,讓問候化作一條真摯的簡訊,送去我誠摯的祝願:早安!願你身體好,健康平安心情好,願你精神好,開心順心更舒心,願你生活好,幸福快樂沒煩惱,願你工作好,事事順利又如意!

29、天冷了,送祝福了:祝你手腳好,能上能下;祝你腸胃好,能吃能喝;祝你精神好,能說會道;祝你工作好,順順利利;祝你生活好,幸福健康。

30、虎尾送走平安夜,兔頭迎來祥和年;歡歡喜喜每一天,平平安安又一夜;身體健康工作好,萬事如意步步高;煩惱拋在九霄外,歡樂近在眼跟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