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鋪造句

一、秋天,老槐樹的葉子變黃了,榕樹、黃金葉、九里香一點兒也不怕秋風的到來,還是那麼綠,操場上的小草也換上了新衣裳,同學們都愛到草地上來玩。

二、美麗的紫荊,火紅的鳳凰,清香的茉莉,純樸的九里香.

三、綜述九里香的資源分佈、分類、化學成分、藥理活性以及農用活性。

四、目的:對九里香屬9種植物葉表面的微細特徵進行了比較觀察,並給出了分種檢索表。

五、測定了九里香提取物對斜紋夜蛾幼蟲的拒食活性。

六、哎呀,蓼藍妹妹,我說了多少次,這是九里香。(造句網整理)

七、樹樁盆景常用九里香、雀梅、福建茶、榆、朴樹、水橫枝等闊葉樹種造型,以高度符合自然樹形為造型方向,因而在加工技法上就基本不用蟠扎法,而用“截幹蓄枝”。

八、一串紅,三色堇,願你始終和幸福心連心;四照花,六月雪,願你和快樂的情意綿綿永不絕;土田七,八仙花,願你總是滿面春風笑哈哈;九里香,千日紅,願你永遠做甜蜜的榮寵。

九、常春藤,有人疼。紅玫瑰,愛最美。夾竹桃,愛難逃。曼陀羅,浪漫多。鬱金香,香滿堂。美女櫻,情緣定。九里香,情誼長。520,我愛你,今生緣,一世情,只愛你,最愛你!

十、除了常見的“金琥”、“鴻運當頭”外,還有許多讓人叫不出來名字的綠色植物,店主說是“幸福草”、“梔子花蕾”、“九里香”等。

十一、為了突顯嶺南中藥的特色,園內還專門開設了嶺南專區,種植和展示葫蘆茶、五指柑、九里香、地膽草、兩面針等一批嶺南特色藥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