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環保綠色句子

1、過去的一年,公司經受了嚴峻的考驗,全體員工不懈怠,不等待,用堅韌的毅力和對企業的忠誠積極尋找新的發展機遇。新的一年,嚴峻依舊。惟有堅定信心,同心協力才能共度難關。新年,我們仍在努力,我們會更加努力!

2、2018不平坦;付出了艱辛,收穫了成果伴;付出了汗水,收穫了成功現;付出了努力,收穫了成績單;回想一年的往事,欣慰同時許心願:繼續努力拋灑汗,2019堅持好好幹,爭取輝煌永遠伴。

3、搜尋2019的快樂,刪除2019的挫折,打包2019的開心,清空2019的失落。新建2020的扉頁,點選2020的工作,優化**和幹勁,升級2020的凱歌。2019即將過去,祝你帶上開心快樂,再創新的偉業。

4、總結:辛苦一天,成就一天,奔波一月,豐收一月,付出一年,收穫一年,2019回頭遙望,人生麥田,黃金閃閃,2020舉頭展望,未來大道,幸福光芒!祝前程無量,喜悅豐收!

5、年終不是終點,元旦不僅開篇,經驗需要總結,心情需要展開,2019的成功我們笑笑拋開,2020的輝煌我們繼續奔來,用一份心情奔向目標,用一份努力實現目標,用一份鬥志超越目標,願我們的公司越來越好。

6、走到2020的大門前,在門口,剪掉2019一年的煩惱,洗去365天的塵土,功過全拋到腦後,戴上一符“祝福咒語”,常念念,你的2020一定開心順意:困難小小,阻礙少少,夢想大大,快樂多多!

7、走過2019不容易,我們收穫許多,大家的團結,大家的努力,大家的積極,大家的用心,給我們帶來成功,2020的鐘聲,給我們帶來新的問候,願2020年的工作更順心,身體更健康,成就更突出,事事皆如意。

8、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著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線著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9、願2019的時間齒輪,帶走疾病、痛苦、壓力、焦躁和不爽,願2019的快車裝滿,幸福的美酒,快樂的餐具,健康的食品,和睦輕鬆的空氣。特邀請你一起乘坐,開始我們又一年,美好的旅程!

10、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閤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11、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2、2019年底,我抓了兩把時間,採了四束仙氣,約了六個精靈,請了八個羅漢,寫下十分真心,讓過去的不快都隨風飄零,讓未來的希望都迎風招展!2020祝你前途無量!光芒四射!

13、物換星移,歲月匆匆,蜀中製藥十年華誕;繼往開來、勇攀**、共創企業美好明天。

14、告別2020的辛勞,吹響2020的號角,到處都是快樂的味道,臉上都是幸福的微笑,新的一年成績還要更高,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什麼都能辦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15、在新一年,祝福我們大展巨集圖。走在創新路上,點燃靈感的火花。躺在功勞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悅。祝福公司再創輝煌,前景無限。

16、成績來自於勤奮,成功來自於合作,財富來自於創造,友情來自於真誠,力量來自於團隊,快樂來自於和諧。2019即將過去,願我們的公司明年更上一層樓,人人開心快樂忙工作。

17、2020,我們哭過,笑過,跌倒過,但是卻從沒有放棄過,但願2019,我們依然能夠一往無前,永不言棄,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18、2019,是2020幸福的延續,是2020美滿的前提;2019,是2020緣分的開花,是2020結果的前提;2019,是2020努力的繼續,是2020成功的前提!2020即將到來,但願我的生活更美麗,愛情更甜蜜,工作更給力!

19、裝起一車的“收穫”,洗去一年的“塵土”,換上嶄新的“笑容”,穿上一身的“期待”,2020在即,祝願您新的一年“永珍”更新,“萬事”如意!

20、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19,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21、我們還要繼續算下去,在2020年,你有沒有認真讀過一本書使你終生受益,有沒有認真做過一件事做得盡善盡美,有沒有認識一個良師益友成為你的榜樣,有沒有面對困難或失敗挺立起哪怕一次脊樑,如果沒有,生命的成長對於你來說是不存在的。

22、無論成功與失敗,今天都是一個節點。成功的自然有些小得意,失敗的也會有些許懊悔,但這一切都會成為過去,成為你人生的一段經歷。

23、美麗鮮花,為你榮耀綻放;祝賀掌聲,為你快樂響起;醇香美酒,為你慶祝圓滿;歡快笑語,為你分享喜悅。辭舊迎新之際,我真誠祝福你,在新一年裡,再接再厲,讓佳績再續,輝煌再現。

24、2019,希望和憧憬在心裡蹦蹦跳跳,雙手和雙腳在萌動中躍躍欲試,雙眼在瞻前顧後中猶豫不定,機遇在現實中出現又消失。2020,祝你像子彈出膛,堅定不移的,朝你的目標,勇敢飛去吧。

25、感受過往,追求希望,把握夢想,端正方向,2019過去,2020來襲,經驗拾起,智慧攢起,力量聚起,夢想飛起,人生飛起,幸福騰起,願你萬事如意,開心快樂。

26、展濤聲催人急,公司正是騰飛時。祝願我公司在中國的迅速發展,競爭日趨激烈的形勢下,再創偉業!再鑄輝煌!

27、牽牽朋友的手,路好走;攏攏朋友的心,事不愁;喝喝朋友的酒,美上心頭!2019已走,2020,願幸福伴你朝夕,生活事業皆如意!

28、耳,存滿了2019年叮囑的聲音,目,佈滿了2019年奮鬥的身影,手,長滿了2019年刻苦的記憶,心,裝滿了2019年美好的情意,再見吧2019,奮鬥吧2020,願你2020年快樂生活,快樂工作!

29、2019,我以三笑應對。微笑,傳達友好,贏得更多的情意與信任;大笑,保持樂觀的心態,讓幽默贏得更多的友善與喜愛;嘲笑,蔑視挫折,勇敢自信的面對人生的所有不如意,贏得非凡的回憶。2020,我希望自己依然可以如此坦然面對百態人生。

30、新年來到,願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31、新年鐘聲隨風而至,回首往事滿懷豪情,展望未來重任在肩,公司踏著時代的節奏,帶著新年美好祝福,懷著青春壯麗憧憬,跳著青春強力脈搏,向輝煌的前程奔跑,瞬間即將大展巨集圖。新的一年祝願公司一片繁榮,祝願全體員工健康快樂。

32、回首2019,幾多輾轉,幾多惆悵,幾多憂鬱,幾多迷茫。如果一個人必須在痛苦中成長,那麼這一年真的長大了。把所有不快留給過去。展望2020,必有幾多興奮,幾多激昂,幾多收穫,幾多輝煌。祝君接下來一年,快樂安康。

33、五年艱辛探索,風雨同舟,成就碩果累累;明朝闊步前行,勵精圖治,開拓廣闊天地!

34、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35、裝起一車的“收穫”,洗去一年的“塵土”,換上嶄新的“笑容”,穿上一身的“期待”,2019在即,祝願您新的一年“永珍”更新,“萬事”如意!

36、回顧2019年,在工作上我們互相幫助,在生活上我們互相照顧,快把這些收起來吧;我要在2020年裡繼續我們的快樂,繼續我們的和諧。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合作愉快,事業更上一層樓!

37、努力了這麼久,千萬別放棄。昨天不值得你去流淚,明天需要你去創造!再大的困難都有我支援著你。

38、老闆,在這個特別的佳節裡,願公司在新年裡生意興隆,為江山添色;願公司在新年裡財源廣進,譜寫一世春秋;願我們一起不斷創新,不斷髮展。

39、一年將畢,回頭看看,年紀長了,經驗增了,信心足了,能力強了;新年將至,翹首望望,打足底氣,面對現實,積極努力,再創佳績!

40、新年到,日子翻開新一頁,快樂寫滿生活,工作迎接新篇章,好運伴隨事業,友情陪伴過新年,祝福一片片,願你日子甜甜,事業順順,新年快樂!

41、把2019年努力後失落的苦煩,隨風拋散;把2019年失敗後痛苦的磨難,順手丟翻;把2019年徘徊後搖擺的意念,抬腳踩爛;把不變的追求,堅持的心願升到頂點;祝願2020年再無苦難,順利陪伴,順心順願!

42、時間穿越一年四季,牽掛緊緊攥在手裡;平凡忙碌又到年底,無形中把自己當成了工具;鬆一鬆疲憊的身體,梳一梳心靈的沉積。掙錢重要,更要保重自己!

43、跨年已約好祥風瑞雪,在跨年這一天播灑快樂幸福,降臨好運平安,掃走憂愁煩惱,帶走無奈傷心,願您跨年快樂,開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