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藝術造句

(1)離婚糨子可以幫第二任妻子申請PR麼?

(2)什麼“打糨子”,吃得飽飽的人永遠不會注意到,稗子面是沒有粘性的。

(3)臨走時說,糨子到伙房去打,他已經跟炊事員說好了。

(4)走吧,別想它了[糨子造句 3du.tw/4509654.html],刷點糨子總比被強姦好多啦!

(5)那當然了,你看手寫字出糨子的嗎,偶的右手中指和二拇指就是結的很厚老糨子,該寫多少字,磨出來的呀。

(6)那刺青男子悶吭一聲,一股子白花花、紅燦燦的糨子自他後腦上噴出。

(7)行了,這都成了公子的口頭語了,奴家聽著耳朵都起糨子了,但願吧!

(8)你別老吹牛逼、吹牛逼的行不行,我的耳朵快被這仨字磨起糨子了!

(9)坐在一旁的戴維斯又開始了他那沒完沒了的抱怨,自從和他共事以後這句話幾乎成了我們每天工作開始的開頭曲,聽得耳朵都快長了糨子。

(10)我說老王,這一個多月你見天的在我耳邊說這些亂七八糟的,我耳朵都要聽出糨子來了。

(11)咦,這個你也知道,想必我師徒的名聲讓你的耳朵都磨出糨子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