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上造句

(1) 勒鴿鳥網必須請警方根除,以免除惡棍徘徊.

(2) 青鳥網上構件庫系統通過對可複用構件的管理,支援軟體企業進行基於構件的軟體開發。

(3) 鋁擠型百葉、烤漆、活動及非活動背板、防鳥網及集水盤。

(4) 9月21日記者走進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看到捕鳥網王粘著一直貓頭鷹,正撲稜著翅膀企圖掙脫,無奈越纏越緊。

(5) 老子把你這鳥網給拆了,看你還笑不笑得出來!

(6) 虎子家的土坯瓦房頂上張著一隻巨大的捕鳥網,上面還有一張剛剛被網住的鳥,正活蹦亂跳地掙扎著。

(7) 此次“雙11”,除了派員工駐場快遞公司,菜鳥網路邀請了部分快遞企業的高層到菜鳥網路聯合辦公,各家快遞企業互通訊息,共商對策。

(8) 張璋,蜂鳥網輕攝影頻道主管,攝影圖書作者,時尚攝影師。

(9) 凌晨突襲網中救出50只鳥大公島搗毀百米長鳥網。

(10) 執法人員把鳥網當場銷燬,並將黃鸚、麻雀、錫嘴雀、黃雀等30餘隻野生鳥集中放飛。

(11) 圖片部分來自蜂鳥網,其餘圖文均來自網際網路,無法核實真實出處,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12) 、色影無忌、蜂鳥網這樣的圖片論壇裡分享作品,並且在。

(13) 賈魯河中牟縣白沙鎮崗李村段,有人設百米鳥網捕鳥[鳥網造句 z aojv.tw]。

(14) 巡查發現捕鳥網後,志願者就會到附近找放網的人一起拆網,找不到人就自行動手拆除。

(15) 14日,京山市拍攝油菜花的攝友無意中在農田旁的鳥網裡解救下一隻戴勝鳥。

(16)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外出尋找鳥兒的國王因為不小心踩到獵人提前布好的鳥網而生生地被吊死。

(17) 在快報記者溝通求證之後,“林聽海安”告訴記者,原帖是蜂鳥網一位名叫“金橋tj”的網友發的,帖子的名字叫做“梅花的微笑”。

(18) 當大家收繳完村子裡其他人家的捕鳥器具的時候,我們四個也將秋子家的鳥網收了下來,秋子姐弟倆也一骨腦地將家裡所有的捕鳥玩意全拿了出來。

(19) 這是當初在烏珠穆沁部的時候,赤格他們說起日常打獵的生活,談到如何抓住飛鳥而不用浪費箭矢,於是就提到了最普通的捕鳥網。

(20) 據當地林業部門統計,2011年至今,北海全市共收繳和放飛各種鳥類18400餘隻,收繳槍支13支,拆除捕鳥網15100多米,逮捕5人,教育處理捕獵和販鳥人員320人次。

(21) 放生蠟嘴鳥華西都市報訊(記者陳黎實習生何春)倒掛在捕鳥網上,兩隻畫眉已死了。

(22) 這個地方人煙稀少,我跑到北坡的最上面,往下看了一會兒,找到了一處頂上鳥網已經脫落的地方。

(23) 目前,昆明機場已擁有超聲波驅鳥器、多功能驅鳥車輛、風動驅鳥器、驅鳥風輪、高空驅鳥彈、恐怖眼和粘鳥網等多種驅鳥裝置。

(24) 一寧波網友ken119110在試用新買的相機時在寧波SONY門店偶然抓拍,並將照片做為測試照片上傳至蜂鳥網。

(25) 張小青老家是農村的,是在一個叫鄔嶽的村子,她老爸專門倒騰野味,就是野雞、野兔、狗獾子,偶爾也會用捕鳥網去弄些八哥麻雀等等。

(26) 12日上午,黃先生上網搜尋有關“賣家王俊翔”的資訊,發現他在蜂鳥網、58同城、音響發燒友、百姓網都發布了出售相機、音響的帖子,並且不時更換手機號。

(27) 網友“西里呼嚕”和朋友去大公島時,發現島上掛了幾十張巨大的捕鳥網,不少網上掛住了受傷的小鳥。

(28) 行動清晨5時開始,聯合執法隊伍在浮山海利豐體訓基地北側山峰發現並清理架起的鳥網4張,解救放飛斑鳩等候鳥3只,搜尋銷燬周邊藏匿備用的網鳥竹竿7根。

(29) 打獵?行,先跟著小孫子學下套吧,光下套的方法就百十種的,還有下地刀、布鳥網、叉魚、摘野果、掏鳥窩、捉蛇、捅馬蜂窩,亂七八糟的事情弄得村裡人淨看熱鬧了。

(30) 十道氣刀再次朝冥蛇射去,冥蛇九顆蛇頭一同吞吐九顆黑色珠子充口中噴出,九顆黑珠互相衍生出無數的黑線盤根交錯形成一張巨大的黑網把自己和綠鳥網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