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報年齡造句

(1)金典人熱忱歡迎國內外廠商的諮詢和選購,金典真誠與您合作,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2)而上述特徵已經顯性地體現在國外廠商的普及型系統中。

(3)一些國外廠商看到國內傢俱市場的發展空間也紛紛…

(4)本文按工序,以國外廠商生產裝置為例項,綜述了北京CITME’94國外印染機械的特點,並預測了其發展趨勢。

(5)我們真誠地希望與國內外廠商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歡迎惠顧。

(6)乙方租用的車輛發生各類機件故障、事故車修復,必須到甲方指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不得自行送外廠修理。

(7)寶應泵站系南水北調東線一期工程首座開工建設的泵站,而且採用了國內廠商與國外廠商合作生產主水泵的方式。

(8)巴西之所以施加進口重稅,主要是為了提高本土工業競爭力,鼓勵國外廠商到巴西投資建廠。

(9)但國產手錶仍有“成長的煩惱”,其機芯製造能力遠不如國外廠商,至今尚無國產手錶百分之百使用“中國芯”【造句網整理】。

(10)有專家指出,無論是國內市徹是國外市場,高階4G領域將成為國內外廠商針尖對麥芒的新地帶。

(11)有專家指出,不論是國內市場還是國外市場,高階4G領域將成為國內外廠商刺刀見紅的新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