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行造句

1、問題倒逼、有破有立,是這個檔案的鮮明特點。

2、新華網評論說,足球改革要有破有立。

3、不僅要自查自糾,清理有害資訊,而且要“有破有立”,著力內容建設,打造讀書頻道等網路文化精品內容。

4、多位專家表示,淨化畸形官商“朋友圈”需要有破有立。

5、有破有立,是***執政的鮮明風格。

6、既然叫思想大解放,就必須有破有立。

7、當年的新文化運動是“有破有立”,而今的這場“全民性”的文化顛覆究竟有什麼意義呢?“破壞”了,卻沒有東西彌補;“打碎”了,卻找不到新的筋骨。

7、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8、同時,堅持有破有立,加快建立完善社會信用體系、不動產登記、企業資訊公示等基礎性制度。

9、有破有立,才能不斷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激發向上的活力。

10、官方迴應公眾質疑應當有破有立,只是“破”,把公眾的質疑否定掉,並不能讓公眾徹底打消疑慮,同時還需要“立”,把政府這樣做的原因交代清楚。

11、作者有破有立,既指出洪昭光著作中的不妥之處,加以理性分析,同時又提出並建立了自己的養生理論體系。

12、圍繞“突出科學發展導向”這個核心,《政績考核辦法》有破有立,既不簡單以GDP論英雄,又強化約束性指標考核。

13、定義為傳統媒體與新媒體的融合,實現人員“坐在一起”遠遠不夠,融合需要形成媒體合力,更需要在背後的機制、流程、人員配備等方面整合資源,有破有立。

14、現在經濟學家們的呼聲比較高,認為應當成立一個綜合性的部門來推動這個改革,並不是把部門都撤了就好了,需要有破有立。

15、打通之後是整合,是要形成合力,需要在背後的體制、機制、流程、人員配備等方面,整合資源、有破有立。

16、合力,就需要在背後的機制、流程、人員配備等方面,整合資源、有破有立。

17、要堅持“力度統一論”、“重點論”和“兩點論”,做到有破有立、有反有正,切實提高黨員幹部廉政建設和反腐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