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爸爸的句子

1、哇!好可愛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嬰兒床上正在美美地做著香甜的夢呢

2、肥嘟嘟的小臉蛋,半米的眼睛,時而傻呵呵的笑著,時而吮吸著自己的小手指。

3、天啊!她真的好小哦。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

4、嫂子看他睡得沉沉的,就用手捏了捏寶寶的耳垂,這下可不小心把寶寶弄醒了。只見寶寶滿臉漲得通紅,眉頭皺著。但才沒過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來了。

5、你瞧這娃生的,粉嫩粉嫩的!多水靈!我凝視著你,目不轉睛彷彿凝視著一件巧奪天工活生生、水靈靈的藝術品百看不厭。

6、只見寶寶滿臉漲得通紅,眉頭皺著。但才沒過了多久,就又眯起眼睛呼呼地大睡起來了。

7、她那月牙似地眉下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櫻桃小嘴十分動人,面板白裡透紅,長髮烏黑髮亮,身材動人的可愛女孩。

8、那女孩有一雙晶亮的眸子,明淨清澈,燦若繁星,不知她想到了什麼,對著自己興奮的一笑,眼睛彎的像月牙兒一樣,彷彿那靈韻也溢了出來。一顰一笑之間,高貴的神色自然流露,讓人不得不驚歎於她清雅靈秀的光芒。

9、孩子噗哧一聲笑了,露出了兩排碎玉似的潔白牙齒。

10、希望,有一份不沉悶的工作,在不是很老的年紀,遇見一個不難看的人,談一場不慌不忙的戀愛,有一個不吵不鬧的婚禮,生一個不要太可愛的寶寶,平平安安,度過我不算糟糕的一生。

11、可愛的女孩,你的面龐象花兒一樣美,象陽光一樣燦爛。你的笑容象翩翩起舞的蝴蝶一樣,吸引著我。

12、二道槓周莉,是我們班最厲害的女同學了。她長得黑黝黝的,一雙小圓眼總是靈活地轉來轉去,小嘴脣很薄。我奶奶說嘴脣薄的人會說話,這不假,周莉說起話來像打機關槍。每當她說話時,腦後那把蓬鬆鬆的大刷子還神氣地一擺一擺的。她看見我和施同在一起,就把小嘴一撇,毫不客氣地說:“施同在打保鏢呢。”

13、也許很有姐妹緣,這個妹妹平時不怎麼多笑,可只要她姐姐來了,就會對著她笑,有時會是微笑,眼睛對視著姐姐,烏溜水靈的成月亮彎彎,嘴角微微上翹。這種對視的微笑是那麼的自然、迷人和不可思議,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和魅力,看了讓人難以忘懷。

14、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脣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15、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他拖著木屐,一件破舊的綠軍服垂到膝前。

16、小菊到今年已經十四歲了,但是她的身體長得不高,手臂依然那麼細小,顴骨照舊凸出,十個指頭像一束枯竹枝,彷彿一折就會折斷似的;因為她十分消瘦,所以看起來她的身體輕飄飄的。

17、小寶寶的面板白白的,摸上去圓潤光滑,細皮嫩肉的。他長得胖胖的,才八十多天,就已經十五斤了。我抱了抱他,真沉啊。他的頭髮又密又長,黑帶點兒棕,棕帶點兒黃,像在理髮店裡染過似的。(好時尚啊!)腦袋又圓又大,腦門鼓鼓的,很飽滿,像老壽星的大腦門。媽媽說,這叫“天庭飽滿”。他的睫毛長密,眼睛又黑又亮,可精神啦。我拿著小玩具在他的眼前晃動,他不錯眼珠地盯著,腦袋隨著玩具變化的方向而轉動。

18、小寶寶的面板白白的,摸上去圓潤光滑,細皮嫩肉的

19、現在他已經有三、四歲了。因為阿姨經常給小寶寶的肚子塞去很多塊肉,所以小寶寶的肚子胖胖的,肚子也經常挺出來,整個人如果縮起來,基本上就跟肉球沒什麼兩樣呢,而且還是標準的S體型!

20、小寶寶睡得很香,兩隻小眼睛眯得很緊,像兩條細細的線;兩根眉毛像兩枝柳條般細細的;小嘴巴常常一張一合的,好像想吶喊他來到這個世界的喜悅。

21、女孩的心靈,猶如天邊的白雲,正因為有了這般的輕輕盈盈,方可有了這般的飄飄揚揚。

22、陽光下,那女生有一頭海藻般濃密的長髮,微微卷曲,眼睛象海水一樣,面板很白,是象牙色,整個人看起來懶洋洋的,淡淡的。她在微笑,而眼珠卻無比淡漠。

23、小弟弟才兩個月大,身體裹在毯子裡,顯得非常嬌小。

24、小寶寶的面板白白的,摸上去圓潤光滑,細皮嫩肉的。他長得胖胖的,才八十多天,就已經十五斤了。我抱了抱他,真沉啊。他的頭髮又密又長,黑帶點兒棕,棕帶點兒黃,像在理髮店裡染過似的。(好時尚啊!)腦袋又圓又大,腦門鼓鼓的,很飽滿,像老壽星的大腦門。媽媽說,這叫“天庭飽滿”。他的睫毛長密,眼睛又黑又亮,()可精神啦。我拿著小玩具在他的眼前晃動,他不錯眼珠地盯著,腦袋隨著玩具變化的方向而轉動。

25、她那紅嘟嘟地臉蛋閃著光亮,像九月裡熟透地蘋果一樣。

26、在公共汽車上,看見一位年輕的媽媽帶著個小男孩兒,坐在最後的那排椅子上。孩子好可愛,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髮根處留著一條細細的辮子。

27、忽然間,天空一陣突變,一聲巨雷響起,一道刺目的閃電劃破長空,劈向產房,炫目的紅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待我等睜開眼一看,便聽得一聲嬰啼,小少爺便出生了。

28、他的嘴巴大大的,媽媽一逗他,他小鼻子一縱,大嘴一咧,笑了。哈哈,原來他一顆牙都沒有!他的小胳膊、小腿兒胖乎乎的,上面都是一圈一圈的“褶褶”,像一節節雪白的蓮藕,真嫩啊!他的小腳丫和我的手掌一樣長,小巧玲瓏,袖珍極了。他躺在小床上,小胳膊不停地揮舞著,小腿兒不住地踢著,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咯囉、咯囉”的聲音,像一位小小的音樂指揮家!

29、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

30、翠兒是這裡遠近山區裡出名的俊女孩,成日價雨淋日晒,就是淋不萎,晒不黑,臉盤白白淨淨,眉眼清清亮亮。一笑起來,嘴瓣兒像恬靜的彎月,說起話來,聲音像黃鶯打蹄。

31、她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32、我的妹妹今年剛上二年級。我根據平時的觀察,給她總結出一個字,那就是“懶”。甭說別的,單說放了學,爸爸叫她掃掃地,她便會不樂意地搖搖頭,噘起小嘴;再不就指指我這個當哥哥的“我還小,怎麼不叫他去。”哎,我只得放下作業去掃地,甘認倒黴。

33、我們院裡來了兩個鄉下小孩。一個是姐姐,梳著小辮,穿著小花褂。一個是弟弟,腦門上留的頭髮,就像扣了個茶壺蓋。

34、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媽媽問他話時,他還紅了臉,顯得土裡土氣的,因此,我打心眼兒裡瞧不起他。

35、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36、我的寶寶個月零天,我寶寶前天感冒康復出院了,感覺越來越可愛了,寶寶,要健康得成長起來,每天多笑一點!

37、她的頭圓圓的,像個小皮球,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烏黑亮澤,淡淡的眉毛下面嵌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睡覺時,卻眯成了一條比棉線還細的縫。

38、清澈明亮的瞳孔,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白皙無瑕的面板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脣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39、天啊!她真的好小哦。她的手只有我的六分之一大,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過了一會兒,她似乎知道我來看她了,便從那甜美的睡夢中醒了。她那小小的眼睛像水晶葡萄一樣漂亮,一直盯著我看,像是在說:“姑姑,你來看我了,我好高興哦。”看她這麼可愛,我真想抱抱她。

40、他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覺,睡得又香又甜,臉蛋紅紅的,像是一個紅紅的蘋果。他睡著睡著笑了起來,好像在做美夢,他的小手緊緊地握著,好像拿著東西不放。小寶寶好可愛。媽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哭,有時候會笑,好有趣呀!

41、長髮微卷、凌亂的挑起幾縷別再腦後、淡妝、白中帶粉的水晶耳墜、手上的W吊墜手鍊閃爍著耀眼光芒、脖頸上羽毛項鍊、還在隨風飄揚。同樣白中帶粉的長靴、靴口邊毛茸茸的粉球掛下一條精緻的水晶鏈。以白色為主的裙子、透著粉色,紫色的雙眸看起來魅惑人心,略薄柔軟的櫻脣,但又不乏可愛、整個人看起來可愛又清純,完全是一個學校的乖乖女形象。

42、我家寶寶是人工餵養,很多時候,肚子餓了要等我們給她泡奶粉,如果等待時間多了,可把她給急得,此時哭得是一聲比一聲厲害,怎麼都止不住,小臉憋得紅紅的,嘴巴張得大大的,有時候還會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當奶瓶放進嘴裡,那可是,“咕咚、咕咚”狼吞虎嚥的,常常喝得上氣不接下氣,也因來不及吞嚥,下巴上全是白乎乎的奶粉,像個聖誕老人,看了真是又可愛好笑,又心疼憐惜。

43、他安靜的時候像個可愛的“小天使”,而哭鬧起來卻是個“小惡魔”。

44、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45、小寶寶的頭長得很小,只有我表妹的洋娃娃的頭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個熟透了的大蘋果。他睡得很香,兩隻小眼睛眯得很緊,像兩條細細的線;兩根眉毛像兩枝柳條般細細的;小嘴巴常常一張一合的,好像想吶喊他來到這個世界的喜悅。

46、他瘦得很,好像骨頭比肉多。那雙與身高極不相稱的大腳丫子,勾著一雙比腳還大的天藍色拖鞋,兩條像仙鶴一樣的長腿從凳子上垂下來,一條壓著一條。兩眼眯成一條縫,書裡的知識就是從那一條縫裡被“吸收”進去的。

47、她看起來小家碧玉,卻不料性情剛烈。柳眉幽眸之間竟然透露出一股英氣,秀美俏皮的臉上一股絕不妥協的氣勢散發出來,真是讓人又憐愛又敬佩。

48、我的表兄旭旭,今年才十歲。他長得白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聰明的一休比起他來還要甘拜下風呢!對了,我的表兄還挺要強呢!

49、一張胖乎乎的臉蛋,兩串彎彎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巧的鼻子;一對菩薩耳,一個肉嘟嘟的小嘴巴;在嘴巴下面還有一個圓鼓鼓的雙下巴。雙手胖乎乎的,十指有短又粗,真可愛。

50、潔白的面容,淡色的眉毛,挺秀的鼻樑,淡紅的雙脣,而她淡靜的眼睛裡恍如有著海洋般深不見底的感情。

51、也許很有姐妹緣,這個妹妹平時不怎麼多笑,可只要她姐姐來了,就會對著她笑,有時會是微笑,眼睛對視著姐姐,烏溜水靈的成月亮彎彎,嘴角微微上翹。這種對視的微笑是那麼的自然迷人和不可思議,有種說不出的味道和魅力,看了讓人難以忘懷。

52、他的嘴巴大大的,媽媽一逗他,他小鼻子一縱,大嘴一咧,笑了。哈哈,原來他一顆牙都沒有!他的小辦膊、小腿兒胖乎乎的,上面都是一圈一圈的“褶褶”,像一節節雪白的蓮藕,真嫩啊!他的小腳丫和我的手掌一樣長,小巧玲瓏,袖珍極了。他躺在小床上,小辦膊不停地揮舞著,小腿兒不住地踢著,嘴裡還不時地發出“咯囉、咯囉”的聲音,像一位小小的音樂指揮家!

53、這一來,倒嚇我一跳,仰頭一看,一個十二、三歲的女孩子,高高地坐在一枝樹杈上,手裡還拿著一隻口琴,正準備吹哩。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她那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只要你一看見她,就會從心眼裡喜歡她。

54、她露出一口排列整齊的牙齒,好像珍珠一般。

55、陽光下,只見一個身量不高,面色黑紅的小男孩,濃眉下的一雙大眼睛格外有神。左臂上戴著紅袖章,上面那“值日”兩個字十分顯眼。

56、現在他已經有三四歲了。因為阿姨經常給小寶寶的肚子塞去很多塊肉,所以小寶寶的肚子胖胖的,肚子也經常挺出來,整個人如果縮起來,基本上就跟肉球沒什麼兩樣呢,而且還是標準的S體型!

57、紅撲撲的少女的臉蛋少女的美,不在於透明、清澈;就在於溫柔、雋永;就在於甜蜜、滋潤。

58、解開小棉被給他上廁所的時候,他就動個不停,腳一會兒往前踢,一會兒往後蹬,手一伸一縮的,動個不停。好像在做廣播操,又好像得了好動症。真有趣!。

59、第一眼就震撼了,她清澈的雙眸,微挺得鼻樑,感召的熱脣,桃紅的雙頰不停的感動著我…

60、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了個豁牙巴,十分逗人喜歡。

61、她一身白外套牛仔褲,清爽不施脂粉,海藻般濃密的長髮讓她有種純真嫵媚的氣息。

62、哇!好可愛的小小孩,她睡在小小的嬰兒床上正在美美地做著香甜的夢呢。她的頭圓圓的,像個小皮球,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烏黑亮澤,淡淡的眉毛下面嵌著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睡覺時,卻眯成了一條比棉線還細的縫。鼻子小小的,像透明的三角形果凍,熟睡時的小嘴還不停地在動,好像在吃奶。最可愛的還是她的小小手,細細的手指上長著長長的指甲,我想:她長大了一定能成為一個彈鋼琴的高手。

63、我一邊抱著她,一邊空出一隻手來,輕輕撫摸了一下她的小臉蛋。突然,她的表情變了,我以為她是被我不小心弄疼了,要哭呢,可她卻對我做了一個笑臉……

64、他大約有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65、我的寶寶個月零天,我寶寶相簿裡有張照片,很多親朋好友看過都說那張照片照得我寶寶很萌很可愛,嘻嘻!

66、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67、我的寶寶個月了,我發覺我寶寶在喂喝水時和想睡覺時的眼神,很萌很可愛,嘻嘻!

68、他那又光又大的腦袋上,一根頭髮也沒有。白裡透紅的小臉蛋上嵌著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像白水銀裡養著兩丸黑水銀,透著那股機靈勁兒,就甭提了。他那模樣多招人喜愛!

69、我們常常給寶寶放音樂,只要音樂響起,小寶寶會非常安靜,自已揮手蹬腿的能維持好長時間。有時我們會逗她說說話,她好像能聽懂似的,伸著頭,嘴巴呈O型盯著我們,偶爾還會發出輕微的聲音,像是與我們對話。平時她總會乖乖的,沒有特殊情況下很有原則,我們非常喜愛她。

70、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71、建華同學身材均勻,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細長的辮子,紅潤的瓜子臉,圓圓的大眼睛,臉頰上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顯得活潑可愛。

72、張要是我的同學。他很活潑,很機靈,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帶著頑皮的神色,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天真地朝你看。他得意的時候,輕輕地搖晃著腦袋:被你批評得不好意思的時候,也輕輕地搖晃著腦袋。

73、他大約有十三、四歲。又黑又胖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長長的頭髮,好久沒理了。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74、我的弟弟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腦袋,胖胖的臉,一對大眼睛烏黑髮亮,一笑,嘴邊還有兩個小酒窩。他的個兒跟我差不多,有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哩。其實,他才剛過十歲,比我小三歲。

75、小光是五年級的學生,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他學習不錯,就是不愛幹活兒。偶爾讓他乾點活兒,他就噘著嘴,耷拉著腦袋,老大的不高興,走起路來也懶洋洋的,所以,爸爸總是喊著“小懶貓”,媽媽也常說:“小懶貓啊,小懶貓,你什麼時候才能變成小蜜蜂啊!”說來也奇怪,沒多久,他真的變人。

76、我叫張新霞,今年十一歲了,上小學五年級。我梳著一束烏黑的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我的眉毛彎彎的,像把鐮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看人可厲害呢,紅紅的嘴脣,就像抹過口紅一般。一雙嫩嫩的小手,十指細長。人們都說:“十指長靈巧。”我才不相信呢!有一次,我學釘釦子,扎破了手指,使我煩惱了好幾天。

77、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他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他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78、彎彎的眉眼,彎彎的嘴角,小巧的鼻子由於經常皺起而有了細細的紋,燦若寒星的眸子閃爍著善意和靈動,洋洋灑灑的黑髮流暢的飄散在肩上,不是極為美麗,卻令人難以移開雙目。

79、我的姐姐叫王曉梅,她個子不高,但身材十分苗條。在她那面如桃色的瓜子臉上,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嵌著一張櫻桃小嘴。她比我大四歲,我們從小就在一起玩耍,她總是說我不好,但我還是非常喜歡她。

80、下課了,一個十二三歲的男孩兒,像一陣旋風似的從桌旁急走而過。他胖乎乎的身體,又圓又大的腦袋,短而黑的眉毛下鑲嵌著一對機靈的大眼睛,總讓人感到是那樣的機靈、俏皮、活潑。如果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立刻發出一陣歡叫,那歡叫聲是那樣清脆、響亮。一次,他在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老師讓他到前邊站著。他挺起胸脯,來到教室中央,向全班同學做了個鬼臉,然後似羞似愧地笑著。窗外明媚的陽光斜照在他的臉上,看,怪有趣的,他多麼像一隻調皮的小企鵝!

81、妹妹剛上小學一年級,既聰明又懂事,能歌善舞,可愛得很。也的小辮子向上翹著,兩隻黑亮的眼睛盪漾著微波,兩個臉蛋紅紅的,兩條眉毛又變小細。她唱起歌來,細黑眉毛一挑一挑的,黑黑的眼睛深情地望著遠方,張開的兩隻小手,彷彿是一雙翅膀,欲飛上九霄雲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