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表白

1、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2、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3、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4、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遇見你純屬天意,愛上你一心一意,苦戀你從無悔意,得到你才會滿意!

5、愛像冬日的一縷陽光,溫暖你冰涼的心靈;愛像沙漠裡的甘泉,滋潤你乾涸的心田;愛像一盞明燈,引導迷茫的你走向正確的道路。讓愛永駐你的每一天!

6、給你開一副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兩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劑量不限,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7、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8、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想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擾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資訊告訴你,我在這裡很想你。

9、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託清風,傳相思,託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

10、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

11、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12、驀然回首感觸悠然上心頭,抽空喝口二鍋頭,閒暇網上訓野獸,時間免費來出售,難分黑夜與白晝,只因相思難承受,想你寂寞空悠悠,愛你唯有孤獨來承受!愛你!

13、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4、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息時,你已經中了猛烈無比的愛毒,唯一的解藥就是嫁給我,不用考慮了,咱們結婚吧!

15、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16、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17、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18、我對你的感情是無論多大的風,多狂暴的雨,多嚇人的雷電,都無法阻止的。無論你愛不愛我,我都甘願為你去遮風擋雨,讓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切的擔子都讓我來挑吧!

19、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20、一個人的天空很藍,藍得有點憂鬱;一個人的時候很自由,自由得有點孤單;一個人的日子很輕鬆,輕鬆得有點無聊;想念你的時候很幸福,幸福得有點難過……親愛的,咱倆能重歸於好嗎?

21、因為有你,世界變得美麗;因為有你,生活有了意義;因為有你,一切都是甜蜜。

22、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說什麼好,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心底的那根弦。

23、有了簡訊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24、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論你過怎麼樣的日子,我都會陪你一起過,不管你去哪裡,我都要陪在你身邊,你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也會是最後一個,除非你不要我了,不愛我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我不愛你了,我不要你了,除非你親口對我說這幾個字,否則沒有任何力量能把我們分開。

25、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裡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26、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27、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8、天氣預報:今天白天有點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緒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9、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真想,舉起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拿起一束鮮花,為你祝福!捧著一顆摯誠的心說聲:我真心愛你!

30、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位元,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1、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脣。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脣放到我的嘴脣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32、你可能還沒有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她出爾反爾的。如果生活是單行道,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如果生活是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33、帶上我無限的祝福,無論你在哪裡,我都願意讓你知道,我深深地為你祝福:把無數的思念和想念化作每一縷陽光,溫暖你的心田!

34、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5、只要我的心還在,就一直留有你的位置,位置只有一個;只要你的手機還在,就會有我對你的無限祝福,祝福有千萬條。想你,祝福你。

36、愛像一把火,將我燃燒,情像一杯酒,將我迷醉,你像位天使,將我吸引,你的美讓愛火燒的更旺,你的笑讓情酒醉的更深,愛上你是種美妙的幸福。

37、希望你幫我尋一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比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38、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9、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40、你是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在這這特殊的日子和你分享玫瑰的清香和巧克力的濃情!

41、此時此刻,許下誓言,愛你永遠;說出愛戀,想你不變;唱出情愫,念你天天;寫出承諾,相依相戀。只想對你說:我們的愛情註定是永遠!

42、初升的朝陽我可以錯過,落日的餘輝我可以錯過,只有你我不能錯過,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43、時間在指尖中流逝,萬物在雨露下滋長,星辰在晝夜裡交替,我們在理想上行走。快樂與困苦交織,新生伴隨老死,讓我們珍惜眼前,相擁永遠。

44、深深思念肝腸碎,深深情意永相隨,深深夜裡難入睡,深深夢裡有你陪,深深酒裡深深醉,深深回憶深深愁,深深相思永不悔,深深情誼長流水。

45、不要誇大我們互相理解的程度,不要無所顧及地向我袒露你的缺點,不要輕言告訴我你的傷口。這並非虛偽,因為愛情需要崇拜,而脆弱的人性一般承受不了絕對的真實,世界上又沒有任何人堪稱完美。

46、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47、請你想起我的名字,在你缺少安慰的時候,我要你記得,我就是那個時刻惦念你的人,我就是那個,關心你的人,我就是喜歡你的人!

48、親愛的我又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我的心房上了鎖,我的思念上了火,寂寞也已氾濫成河!因為只有兩個人手兒相握,愛情才是一首美麗的歌!

49、你藤蔓,我樹苗,纏纏綿綿繞啊繞;你飛沙,我走石,劈哩啪啦滿天飄;你遙控器,我電視機,恩啊恩精彩連連到,親愛的我們相濡以沫生活更美好。

50、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51、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你的愛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關懷做利息,用一生做償還,不知你是否願意當我一生一世的銀行?

52、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53、愛情的溫暖,身處嚴寒也是陽光普照;愛情的甜蜜,傷心之處也是一種美好;愛情的完整,相隔天涯也是心靈相靠;愛情的永久,短暫相逢也是天荒地老。

54、也許你已忘記我們山盟海誓;也許你已經忘記我們的過去;也許我允許有千萬個也許,但是不允許你徹底把我忘記。

55、曾幾何時,我們漫步秦時明月,愛意綿綿;也曾留連唐風宋韻,兩手牽牽;為你巧笑嫣然,為你箏韻輕撥,為你今生無憾。七夕情人節,愛你只想千年!

56、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但是我能肯定的是:我是真的很愛你!

5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58、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59、上帝派天使去尋找世間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游了一天,空手回去了。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很忙,一個在發信息,另一個在看呢!

60、數不完的星星,數不完的記憶。彈起我心中的吉它,讓心曲飛向遠方,伴你進入甜甜的夢鄉。

61、因為想你,所以手機從不欠費;因為等你,所以手機從不關機;因為你永遠都在我關心的服務區,所以隨時隨地都有我思念的訊號,都能收到我溫暖的資訊。

62、前世,我將指環扣入你指間,你的胸口烙印著我的氣息。今生,我尋你而來,夢繞魂牽,紅絲繾綣,飛舞紅塵,你在何方。環圈前世,只為許你今生的愛戀!

63、愛著你,就像沐浴日光一般的溫暖,看你純淨的眼神,就可以抵擋人生所有的微塵;迷上你,就像迷上燦爛的星辰,聽你溫柔的耳語,就可停住幸福的時針!

64、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了擺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淡漠和華麗訴說這最後一個故事。電影總要結束,故事總會結局,可永遠沒什麼能取代你在我心裡的位置。

65、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66、蟲兒離開你已經天了,以為會很快將你忘記。可直到今天,你依然縈繞在心頭,夢裡依舊是我們牽著手,傻傻地走在大街上,一圈一圈,才知道我是如此地牽掛著你。

67、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68、如果我是蠟燭,希望你是火,我願為你而燃燒,照亮你未來的路;如果我是魚兒,希望你是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的淚,但至少我在你心中。

69、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馨,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簡訊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70、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71、用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成就這故事,從此以後無憂無愁,故事平淡但當中有你已經足夠!

72、難以忘記初次見面,你微笑的眼睛,沉默的表情,總是那樣的美麗,愛上你是情非得以,別再讓我獨守著寂寞,我會一直努力的工作,讓你過的幸福又快樂!

73、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74、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75、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76、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7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78、相思為你流浪,築起愛的城牆,無論你身在何方,總有心兒嚮往。期盼與你成雙,打造愛的天堂,不管末日在前方,愛意依然萬丈。

79、你的猶豫期已經超過,不許三心二意了!從今天起,只許溫柔體貼,不許橫行霸道;只許愛,不許恨;只許笑,不許哭。

80、如果有下輩子,記得不要和我相隔太遠,因為我怕和你沒有機會碰見。如果下輩子你還沒找到我之前,記得不要太早和別人結緣,要相信我們總會見。如果下輩子我們遇見,記得要讓你先愛上我,那樣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如果下輩子是你先愛上我,記得要多在乎我支援我。就像這輩子我愛你那樣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