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好詞好句

1、父愛是柺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2、父親的愛是威嚴、沉默、憂鬱又是深遠。

3、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切不可忘記他深沉。

4、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

5、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6、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7、爸爸的教誨像一盞燈,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關懷像一把傘,為我遮蔽風雨。

8、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9、在天空之下,在風雨中,在日月裡,父親寬大的肩膀扛起了對大地的希望和渴望收穫的信仰。

10、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11、老爸很帥氣,走路很神氣,天生有才氣,渾身揚正氣,工作很銳氣,頭頂有紫氣,周圍有祥氣,做事有運氣,人緣很旺氣,處處是喜氣,終生有福氣,父親節祝親愛的爸爸,永遠年輕,喜氣洋洋。

12、爸爸的愛是無言的,父愛如山;爸爸的愛是廣闊的,父愛如路;爸爸的愛是溫暖的,父愛如火;爸爸的愛是無盡,擁有父愛的人就是幸福的!

13、你的腳步,指引我的方向;你的堅強,給我生活的力量;你的期盼,叫我勇敢前闖;父親節到,叫你一聲老爸,你辛苦啦!我一定不會叫你失望。

14、父愛如山,呵護生命的火;父愛如火,點燃希望的燈;父愛如燈,照亮前行的路;父愛如路,指導我的人生。

15、沒有哪一個人真正瞭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

16、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才是真正幸福的。

17、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案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案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18、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9、一株茉莉也許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遠會讓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愛就是這樣,猶如茉莉一樣靜靜地開放。無論你在何方,父親那慈愛的眼睛定會伴隨你一生。

20、有一種愛,叫父愛如山;有一顆心,叫父女連心;有一份情,叫情深似海。有一個節日,叫父親節。在這個感恩的日子,感謝父親:您辛苦了!父親節快樂!

21、小時候我愛吃魚,所以您每次都吃魚頭魚尾,還笑著說喜歡吃,我卻當了真,長大後才知道您在“撒謊”。父親節,祝老爸快樂安康,以後就讓我照顧您吧!

22、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

23、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24、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25、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26、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

27、父母所欲為者,我繼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親厚之。

28、父愛如清茶,滋潤了我乾渴的喉嚨;父愛如清茶,澆灌我幼小的心靈;父愛如清茶,溫暖我的小天地……

29、在我心裡,父親,你是最偉大,你是最勇敢的!

30、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31、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麼嚴厲的法官啊!

32、爸爸,謝謝你,將生命為我給予;爸爸,謝謝你,辛苦地將我培育;爸爸,謝謝你,教會我做人的道理;父親節到,由衷地說一聲:爸爸,謝謝你!

33、煙少抽一點,酒少喝一點,身體愛護點,遇事看開點,笑容多一點,沒事多走走轉轉,能少做點就少做點,要好好照顧自己。父親節了,祝您節日快樂喲!

34、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35、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樑。

36、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37、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38、父愛是一把大傘,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

39、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40、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41、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就是那些讓孩子的生活有所不同的男人們。謝謝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42、父愛是無聲的溪流,永遠那麼含蓄;父愛是巍峨的大山,永遠那麼崇高;父愛是溫暖的陽光,永遠那麼無私。

43、父愛如山,它沒有修飾,沒有言語,卻始終聳立在你的生命之源,伴隨著你走過每一條坎坷而孤獨的路程……

44、父愛是一座山,父愛是一束溫暖的陽光,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是一眼清泉,父愛是遮風避雨的港灣,父愛是一聲問候,父愛是一杯溫水……

45、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

46、父親和母親們,你們在孩子身上延續自己!——蘇霍姆林斯基

47、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48、煙少抽一點,酒少喝一點,身體愛護點,遇事看開點,笑容多一點,沒事多走走多轉轉,能少做點就少做點,要好好照顧自己。父親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49、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麼嚴厲的法官啊!

50、是您,給我一個家,讓我不懼風雨來襲;是您,給我一份力,讓我勇往直前不萎靡;是您,給我一種愛,讓我一生永回憶。父親節到,道一聲:爸爸,我愛您!。

51、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

52、每到收穫的季節,父親便將甘蔗變成一節節的詩行,去感受勞動中帶來的快樂。

53、父愛是一杯窖藏的酒甘冽綿長,父愛是一曲歌百聽不厭,父愛是一汪靜幽的潭清澈透明,父愛是一彎皎潔的月寧靜淡然。

54、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55、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

56、父不慈則子不孝;兄不友則弟不恭;夫不義則婦不順也。

57、父愛像夏季的風,夏風總是那樣恬人,在酷熱難耐之時送來一絲清涼。當我在人生路口徘徊時,爸爸輕輕拍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用眼神給我指路,用心靈給我溫暖。

58、寬厚的肩背擋住寒流,冬天似乎已逝。

59、不要忘了,完整的家庭裡,除了母愛,還有父愛的存在。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父親為我們樹立了一個座標,為我們鑄造了展翅飛翔的翅膀。感謝父愛,感謝它帶給我們的一切,它是永恆不變的愛,感謝父親!

60、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撫我,畜我,長我,育我,顧我,復我。

61、儘管我平時不常提起,但我想你應該感覺到-有你這樣的父親,的確讓我感到高興。

62、父愛是一棵樹,為我遮風擋雨;父愛是一盞路燈,在我前途的到路上,給我光明;父愛是一顆星星,無處不在得守護我……

63、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

64、父愛,是深沉的。我想對父親說一句發自肺腑的話,雖說這話已被世人說過了千遍萬遍,但出於我心底裡那份對父親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對父親說:“我愛您!”

65、父愛像春天的雨,從小像春雨一樣滋潤著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當我情緒倍感失落時,爸爸的一句鼓勵的話讓我倍感溫暖,一切便都重新開始。

66、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67、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68、父愛是一座大山,高大威嚴;父愛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愛更是一雙手,撫摸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而父愛更是一滴淚,一滴飽含溫度的淚水。

69、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

70、父親和母親們,你們在孩子身上延續自己。

71、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

72、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汙垢也能煥然一新。

73、在兒子面前,我不是總統只是父親。

74、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

75、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主要缺點。

76、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77、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

78、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79、父親,應該是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

80、父親!對上帝,我們無法找到一個比這更神聖的稱呼了。

81、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

82、幸福就是與您相伴,開開心心每時,簡簡單單每天,快快樂樂每月,平平安安每年,健健康康一生。在父親節到來之即,朝陽衛浴送上真摯祝福,願您安康。

83、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84、父愛,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澀又醇香,容易讓人為之心動;它還像茶,平淡而親切,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85、父愛是寬闊的海洋,即使在我一事無成的時刻,也會包容我,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

86、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