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童話的句子

1、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2、你不要覺得對不起我,你是我最愛的那個人,我怎麼捨得怪你呢?

3、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愛你的人都放不下。

4、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5、總有那麼一些時候,別人已經說到我們心坎裡了,可我們卻不願意承認。

6、說出來太矯情,不說太委屈,哭太沒用,不哭太苦。

7、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喜歡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早或晚,你都得放棄。

8、我們的愛終究變成了回憶,曾經的至死不渝早以揮之不去。

9、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麼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後。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10、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藉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麼喜歡你。

11、你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12、你看到的灑脫,都是我心碎之後的無可奈何。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不能遺忘的人終究難忘。

13、如果不想念,怎麼會打擾,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的太久,誰會願意一遍遍的問候,誰會捨得一次次的主動。

14、願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願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5、我想去擁抱你,即便山河阻攔,風雨交加,路遙馬遠,我都可以跨越重重艱險去找到,你知我從未懼怕奔赴,唯獨你不愛我,會使我連邁起腳尖的勇氣都沒有。

16、其實很多時候我都很想你,也知道要見你並不難,但我總覺得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並不是同一個人。

17、望穿秋水,只為尋你回眸一笑,回首那些歲月裡的熟悉場景,突然好像陌生了好多,無奈的歡聚和別離一樣,都是那麼的黯然失色,在感情中相互折磨。

18、風有點思念的味道,在那灰與藍交織的天澗帶著一縷惆悵挾著一片凝眸只為你我再次的相遇,才會流下最深情的相思。

19、終是匆匆的逃離,留下一個人,一個背影,卻忘了同在一個時空裡,一片人海中,相遇註定必然。

20、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21、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22、深愛是胸口有雷霆萬鈞,脣齒之間只有雲淡風輕。

23、我極端敏感,你做什麼,講什麼話,不顧及我的感受,便是一點一點推開我。

24、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交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25、大多數改空間說說的人,都只是想寫一句符合自己心情的話,給某個人看。

26、生活是場清醒的夢,夢到醒不來的夢。

27、明明是你先靠近我的,可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也許,深情從來都是被辜負,只有薄情才會被反覆思念。

28、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29、這南牆我是撞了,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餘生不用你指教了,這是我的感情,我自己收拾。

30、從出生那一刻開始,我們就身不由己。縱使渴望飛翔,也無法克服自己去逗留,每一次的離別都是撕心裂肺的痛。像一件破舊的衣裳,每一針的縫補都是一道新的傷口。可誰又甘願在出生的那一刻就死去,誰又想在綻放的地方直到枯萎?

31、你依然是我拒絕別人的理由,我沒有在等你,卻還是喜歡不上別人。

32、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3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34、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裡,越是笑,就越疼。

3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6、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7、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什麼事情是忘不了的,只要你想忘。那些你留戀的人,你拼命忘也忘不掉的過去,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這些事情,都已變成泛黃發舊的過去,你應該做的是將他們放在心底觸及不到的角落。

38、回憶還沒變黑白,往事已不再。

39、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40、最難過的是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都不得不放棄。

41、有時候人只需要一隻溫暖的手的觸控,就像是擁有了整個世界。我一直在等,等到絕望。

42、船票還你,往後的苦和難,我一個人渡,畢竟這城市沒了你也照樣車水馬龍。

43、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野蠻任性,而是偏執的愛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真正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44、淚水哽咽在胸口,太多太多,不知如何訴說,最後,只能選擇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