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的優美句子

1、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2、不要在別人面前流淚,因為不會有人幫你擦淚。

3、別總是捅了我一刀,又跑來給我擦血敷藥,我承受不了。

4、願得一人心是個童話,白首不分離是個笑話。

5、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6、心酸什麼,又不止你一個人深愛而不得。

7、我們在自己的哭啼中走入滾滾紅塵,而又在別人哭聲中飄然離去。

8、從不後悔遇見過誰,只是後悔怎麼成了現在這樣的自己。

9、後來熬夜成癮,終於習慣了沒有人關心。

10、荒唐也好,可笑也好,那都是無悔的青春。

11、從前你給我的開心,現在都陪著我難過。

12、說過白頭偕老的人,再次相見,避如豺狼。

13、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14、一遍遍的刷著你的空間,只為看到屬於我的那一份,但是我想多了。

15、給你不言不語的陪伴,卻不曾想你喜歡喧鬧。

16、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決定不再表現出來。

17、所謂誓言,不過是年少無知隨口的一句敷衍。

18、是時間無法讓人忘懷。還是我的心還在期待。

19、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你自己期望太多。

20、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結凍。

21、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22、我不是什麼淑女,心情不好的時候,我也想優雅地罵個髒話。

23、其實瞭解一個人並不代表什麼,人是會變的,今天他喜歡鳳梨,明天他可以喜歡別的。

24、我總感慨別人用情太深,卻不知自己已萬丈深淵,救贖不來。

25、我有一萬種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見你的身份。

26、遠離對你忽冷忽熱的人,別做別人寂寞時的玩伴。

27、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退後。也許退一步,我們就離幸福近一步。

28、捂得住眼睛,卻捂不住眼淚;捂得住心臟,卻捂不住心痛。

29、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

30、青春就像一隻容器,裝滿了不安、躁動、青澀、與偶爾的瘋狂。

31、難過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成全別人,也放開自己。

32、再過好多年,在白雲懸碧空的秋日,在夕陽戀紅葉的午後,當我重新翻開你的那一頁時,依然會感受到潮溼的印痕。

33、一路行走一路遺忘,忘卻最美的甜蜜,忘卻最疼的傷痛。

34、少年意氣的時候我們認為很多東西比愛情更重要,可是等長大了才發現,原來我們記住的,偏偏是那些小幸福。

35、怪我死纏爛打,束縛了你,也苦了自己。

36、現在才知道,連回憶都是如此的不堪,終究太多的傷。

37、或許以後我還會愛上別人,可再也不會像愛你那樣愛別人了。

38、喜歡是一瞬間的事,遺忘卻是一輩子的事。

39、看到有關你的一切,心還是會莫名的痛。

40、斜影梳妝,撫媚瀟湘,怎奈,孤雁南飛,人走茶涼。

41、責怪我離你越來越遠之前,請先想想你曾經的句句敷衍。

42、你如果認識從前的我,也許你會原諒現在的我。

43、現在才發現,我只是一張便利貼,隨時都可以拋棄。

44、這個世界上誰也傷不了誰的心,人只能傷自己的心。

45、為什麼,總要等到幸福離開後,才發現它曾經來過。

46、故事已走到最後,我不是你的公主你也不再是的我英雄。

47、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熱情,你演不出喜歡。

48、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的卑微的原因。

49、我不敢說一個人很好,只是很少的時候寂寞。

50、你懷念的,不是舊的時光。而是住在舊時光裡絕口不提的愛。

51、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哭。

52、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即使怎樣我都得堅強。

53、我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54、為什麼當初那麼幸福的我們,如今卻在大街上互相罵著對方。

55、十七歲那年,以為一句“海枯石爛,不離不棄”就能到永遠!

56、把他的名字刻在桌子最顯眼的地方分手後他就是你心上最顯眼的傷。

57、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58、最痛苦的一種再見是從未說出口,但心裡卻清楚一切都已結束。

59、珍珠是貝殼一生的心疼,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60、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61、我想回答你很多問題,甚至連答案都想好了,可你卻從來不問我。

62、不知道何時,你的心已不屬於我,我只能默默祈禱,再愛我一次。

63、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64、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65、精疲力盡的我、其實也想要擁抱的溫柔。

66、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只能是回憶,畢竟昨天的太陽晒不幹今天的衣服。

67、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畫面,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心裡住著一個人。

68、也許人總是要用分分合合,來詮釋感情。

69、總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後來才知道,原來最酸的感覺是你無權吃醋。

70、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後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7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72、暗戀其實真好,從來不用擔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73、有種愛,是你只看我一眼,我卻為此心跳一個早上。

74、陳奕迅只教給我十年怎麼唱,卻沒教給我十年怎麼走。

75、你自己都討厭你自己,別人喜歡你又有什麼用。

76、付出沒有得到回報那很正常,就像食堂裡吃飯,給的錢一樣,別人碗裡的肉比你多一樣的道理。

77、從來不奢望有那麼一個人為我把淚擦,只願我不在為任何一個人把淚流。

78、距離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沒睡,我也知道你沒睡,看著彼此更新的訊息,卻不能說上一句話。

79、我不是不再相信愛情,只是再也不會有人像你一樣讓我奮不顧身。

80、有些歌,聽著聽著就厭了。有些事,說著說著就忘了。有些傷,想著想著就哭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81、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82、就像巷子裡的野貓,給過再多甜頭,也只是匆匆而過似路人。

83、這些年我不知道當初的記憶,你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停留手邊美好已然流逝,也沒有再強求的理由了,亦不想再念!

84、你的悲哀在於不夠成熟,你的可恨在於思想會如此膚淺。

85、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86、如果伱不在乎莪、莪也會用同樣方式對伱。

8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8、原來頭像不亮的人,動態還會自動更新。

89、渴望有那麼一天,你能再次主動和我聯絡,即使只是寒暄;渴望有那麼一天,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你能出現在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哪怕只是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