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話語

1、那蜜蜂,好勤快喲,趕集似地飛來飛去。

2、書就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就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就是的伴侶,伴我們度過美好的人生。

3、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4、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5、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6、我終於明白了春天的色彩為什麼這樣豐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著;是稚氣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著;是被人們忽視的小草默默地孕育著。盡情地享受著春的色彩的怡悅的人們啊,你為春天的色彩貢獻了什麼?

7、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

8、茸茸的綠草,隨著地形的連綿起伏,直達天際,像是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絨毯。

9、讀書以過目成誦為能,最就是不濟事。

10、對喜歡閱讀的人來說,看書就是一種享受。書卷中的意念像一股無形的動力,影響你的思想和心態。

11、凜冽的寒風把可怕的冬天請來了,小草的身軀被寒風吹萎縮了,但是,它的根部卻像一條條蚯蚓似的,深深地鑽進泥土裡。

12、山坡上,大路邊,村子口,榛樹葉子全都紅了,紅得像一團團火,把人們的心也給燃燒起來了。

13、我摘下一顆寶石般的葡萄放進嘴裡,一股甜滋滋的、真比蜜還甜的味道立刻浸透了我的身心,使我感到渾身舒暢。

14、新生的綠草,笑眯眯地軟癱在地上,像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

15、讀書就好比爬山,要一步一個腳印,邁著堅實的步伐攀登**。

16、在那金風送爽的秋天,龍鬚草的顏色變成了金黃,它那潔白的種子像柳絮,似蘆花,漫天飛舞。

17、殘落的嘆息,該如何拾取?逝去的紅顏,又該如何尋覓?卻隔著一個時空,徘徊在曉風殘月裡,為你低吟淺唱,再用風的顏色,陪著你輾轉輪迴每一世。

18、炎炎的烈日高懸當空,紅色的光如火箭般射到地面上,地面著了火,反射出油在沸煎時的火焰來。

19、書就是的伴侶,伴我們度過美好的人生。

20、人生中,每個人都經歷過不少的風風雨雨,而不會風調雨順。偶然面對這些,幼時,我只會不知所措地紅著臉不知怎麼辦才好,但漸漸的,我已經傷痕累累,再次遇到時,也只會微微一笑,掩蓋而過。

21、讀書對於我來說就是驅散生活中的不愉快的手段。沒有一種苦惱就是讀書所不能驅散的。

22、格本念分數念得很興奮,可是小蜜瓜卻像是被霜打過的茄子似的,耷拉著腦袋,難過的要哭了。

23、一朵荷花,亮晶晶的水珠,小小的搖籃,一頂涼帽,透明的翅膀。小蜻蜓立在他的停機坪上。小青蛙蹲在圓圓的荷葉上。

24、書籍就是知識的一臺電腦,題目就是主機,目錄就是鍵盤,文字、標點就是書籍的記憶體。

25、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26、大象又高又大,身子像一堵牆,腿像四根柱子。

27、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不讀書就完全不可能瞭解人。

28、我們走進教室,只見視窗那裡不斷地滾進濃霧,教室裡簡直就像一個大蒸籠。

29、大海是如此的變換末測,平靜卻又很凶猛,溫柔的但又很激烈,像光滑的穿衣鏡,像肆虐的猛獸,像母親的撫慰,像父親的鞭打。

30、這隻花貓的全身是白底黑斑,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點上了幾滴墨汁。

31、小貓有一對透亮靈活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

32、人生最美麗的童年時光轉眼間已離我遠逝,它彷彿就像一顆流星一樣,美麗而又稍縱即逝,讓人不禁惋惜。

33、路旁的林陰樹鬱鬱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誇耀自己的季節。

34、好一顆流星在夜空裡劃出銀亮的線條,就像在探尋著世界裡最美好的未來。

35、秋天到了,樹上金紅的果子露出了笑臉,她在向著我們點頭微笑。

36、清晨,拉開窗簾、推開窗戶。微風吹來,一陣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氣息迎面而來。

37、小黑貓長長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擺。

38、玉盤似的明月高掛在淡藍色的天空中,月光像流水一樣瀉下來,大地一片銀白色。

39、書籍具有不朽的能力。它就是人類活動的最長久的果實。

40、優美逶迤的山嶺,蜿蜒盤旋,猶如一條正在酣睡的巨龍。俯瞰足下,白雲瀰漫,環觀群峰,雲霧繚繞,一個個山頂探出雲霧處,似朵朵芙蓉出水。

41、在老遠的地方就能聞到一股撲鼻的香味,叫人直流口水,這時的芒果又香又甜,叫你聞不夠,吃不膩。

42、船頭飛濺起的浪花,吟唱著歡樂的歌兒。

43、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

44、古榕樹根如蟠龍,皮若裂巖,像個百歲老人,捋著長鬚。

45、田裡的禾苗,因為有了陽光,更綠了。山上的小樹,因為有了陽光,更高了。河面閃著陽光,小河就像長長的錦緞了。

46、生活中,我們最需要親人朋友的支援、鼓勵,尤其是在我們陷入困境時,他們像天使般張開翅膀,守護著我們。

47、一朵朵鮮紅的石榴花掛在樹上,把石榴樹打扮得像含羞的少女。

48、沒有理想很可怕,就想氣球沒了氣,就像小狗沒了骨頭,就像人們沒了空氣。我才不會那樣傻,小小的我,有大大的決心。蔣方舟7歲出書,我11歲了,雖沒有什麼作為,可我有決心,有理想,有前進的動力。

49、讀書就是我的娛樂。我不把時間浪費於酒店、或任何一種惡劣的遊戲;而我對於事業的勤勞,仍就是按照必要,不倦不厭。

50、小白兔跳舞給雪孩子看,唱歌給雪孩子聽。他玩兒累了,就回家睡覺了。屋子裡真冷,小白兔趕快往火裡添了一把柴。

51、讀書,使人思想插上翅膀,感情綻開花蕾;讀書,使人思維活躍,聰穎智慧;讀書,使人情操得到陶冶,夢想得以放飛。

52、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

53、熟透了的石榴,有時會炸開了皮,就像小孩子張大了嘴,露出了整齊的牙齒。

54、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55、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機。

56、迷宮般的城市,總有莫名的寂寞。你永遠不知道你會錯過什麼,各種關於追尋的巧合和錯過,編織著城市叢林裡的憂鬱和軟弱。

57、春天像個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58、拿起一本喜愛的書籍,就好像隨手推開一扇窗戶,欣賞窗外美麗的風景。

59、雷陣雨過後,天空變得更藍了,空氣更清新了,天空中劃出了一道五顏六色的彩虹。一會兒,閃電向天邊劃去,風跑向了遠方,雨悄悄地走了。可這雨卻給了小草一顆晶瑩的珍珠,給了花兒一顆透亮的鑽石,給了人們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60、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61、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62、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63、當蟬鳴劃破夏日的寧靜,揮手吿別的步履已悄然可尋,當時光列車甩下我們遠遠離去,當一切即將成為青春最美的風景,我們才懂得回憶,我們才知道珍惜。

64、春尚淺,幾處山頂上的梅花卻掙扎著吐出紅苞來。

65、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66、一棵棵小草從酣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著它那幼嫩的綠葉。

67、一陣風吹過,樹葉沙沙地響著,飄下幾片像飛舞著的彩蝶似的紅葉。

68、我匆忙,書本就是我善良的朋友;我悠閒,書本就是我真誠的夥伴。生活於善良和真誠的氛圍裡,哪兒還有不悅之理?

69、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70、風吼著捲來,雨劍一樣射來,小草絕不向狂風暴雨低頭、彎腰,迎著暴風雨,不屈不撓地俯伏著。

71、樹林醒來了,在晨風中梳理了頭髮,又忙著往臉上擦抹著玫瑰紅的朝霞。

72、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

73、讀書可以作為消遣,可以作為裝飾,也可以增長才幹。

74、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75、不是蝴蝶,不是小鳥,是紅葉舞,黃葉飄,像秋姑娘發來的電報。

76、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77、田野裡,青蛙的叫聲連成一片,“呱呱呱、呱呱呱”。

78、生活中,有許多美好的感覺,都在我們不經意之間悄然而逝。朋友,千萬別讓這美妙的感覺如細細的流沙從你的指尖溜走,請學會珍惜它吧!

79、圓圓的臉上,蝌蚪似的兩隻黑亮的眼珠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

80、那一片一片的白樺林,像一群群穿著潔白連衣裙的苗條的姑娘。

81、小溪裡的水草,被水推著、搖著,悠閒地扭動著纖細的腰肢。

82、山麓的地勢低窪之處,上面長滿密密叢叢的草綠的苔蘚,很像一層鬆軟的海面墊。

83、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