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裡的守望者好詞

1、時間就是生命,爭取時間就能搶救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抓住時間就能抓住商機;時間就是勝利,抓住時間佔領先機就能勝取。

2、時間好比黃金,它能引導我們懂得珍惜生命;時間好比一架穿梭機,它能帶我們遨遊歷史長河。時間好比太陽,它能帶給我們無比的溫暖和光芒。

3、時間是人生旅途的見證人,是人心善惡的試金石,是心靈創傷的療傷藥。

4、時間如同一場細雨,它能協助我們洗去心頭的雜質。時間好比一池清泉,它能幫助我們洗滌心靈上的汙垢;時間如同一股流水,它能協助我們沖淡心靈上痛苦的回憶。

5、為了更充分的度過青春,請珍惜時間;為了更輕鬆的享受生活,請珍惜時間;為了更自由的追求希望,請珍惜時間。

6、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7、時間就像失去的機會,時間就像沒抓住的愛,時間就像潺潺的流水,時間就像飄飛的落葉,一去不復返。

8、時間像水,總在我們不經意間流逝;時間無情,不會等待貪玩的人們;時間公正,對待任何人都一樣。

9、如果有時間我要去海邊感受海風的溫暖,如果有時間我要去森林感受花草的清新,如果有時間我要去鄉野感受午後的寧靜。

10、時間,你可不可以把我的願望還給我?時間,你可不可以把我的青春還給我?時間,你可以不可以把解藥還給我?

11、時間就是流水,一去不復返;時間就是閃電,轉瞬即逝;時間就是光影,一閃即過。

12、時間好比一劑良藥,它能幫助我們減輕心靈上傷痛;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好比一池清泉,它能幫助我們洗滌心靈上的汙垢。

13、時間像梭子一樣快速地穿梭,時間像流水一般遠去,時間像雨點般滴下。

14、當我停下休憩時,別人可能正在奮然前行;當我酣然入睡時,別人也許正在囊螢夜讀;當我洋洋得意時,別人也許正在自我砥礪;當我怨天尤人時,別人也許正在反思既往。

15、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程序。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16、珍惜時間,可以讓你更充分的度過青春;珍惜時間,可以讓你更輕鬆的享受生活;珍惜時間,可以讓你更自由的追求希望。

17、時間如風,輕柔地駛過不留一絲痕跡;時間如光,明媚地照下,卻無處覽尋;時間如水,清晰連連永無終止。

18、聽音樂的時候,日子從耳縫中不聲不息地溜走;看電視劇的時候,日子從眼前溜過;上課說話的時候,日子從嘴裡溜掉。

19、時間像一條河,潺潺流在時間的流裡;時間就像一支無形的箭,無影無蹤;時間像一陣風,給人帶來的或者是寒意,或者是暖意!

20、一轉眼上學了;一轉眼成人了;一轉眼結婚了;又一轉眼已經人老珠黃。時間如流水啊!

21、時間就是生命,它就像一股泉水,嘩嘩的流下去;時間就是生命,它就像一場電影,馬上就會播放結束;時間就是生命,記錄了你人生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