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動人心的話

1、突然覺得很寂寞,很想去想一個人,可是無人可想。

2、我懷念的不是哪個人,而是我那回不去的曾經,突然很想和自己說聲對不起:對不起,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

3、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亦或一生!

4、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5、你不懂我的時候,就算我把我心掏給你看,你也看不懂。

6、真正的感情是不需要學習的。情到真時,由心而發。

7、有一次,你說愛我。那一瞬間,我以為是永遠。

8、希望你說的再見,不是代表著再也不見。

9、從此苦難我一人全嘗,誰人看出我笑得牽強。

10、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不是因為厭倦了家鄉,不是因為這裡的冬天太長,而是因為我終於得知了你的方向。

11、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12、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各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多個人就擠到窒息。

13、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14、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5、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再計較那麼多了,那不是體諒是放棄。

16、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7、愛情這東西像極了**,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18、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19、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20、我現在的狀態:呆貨,學渣,逗比,沒錢,沒長相,沒身高,沒物件。

21、從來都僅有好聚,哪有好散。最終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22、我只是單純地想對每個人好,但每一個人好像都會覺得他們對我來說,不重要。

23、我只是希望我喜歡的人同樣喜歡著我,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其它真的別無所求。

24、前半生都是流浪,當我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25、溺海不止終老,時光不棄青春,爛人不配情深。

26、我不想用離開的方式,教你如何珍惜。

27、最終,我們卻都以過客的身份,匆匆的走來,又匆匆的離去。

28、都會過去的,煩躁的心情,孤獨的生活,還有努力也沒用的事。

29、那些讓你受過傷的感情,不是對方不值得愛,只是他不願意把值得愛的樣子展現給你罷了。

30、向上爬時,對遇到的人好點,因為掉下來時,你還會遇到他們。

31、當初說在一起的是你,可最後捨不得的卻是我。

32、我這輩子最遺憾的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過天堂。

33、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34、用整段青春去撩你,是我做過最奢侈的事。

35、數學老師帶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他上岸了,我們卻溺死在海里。

36、實在放不下就繼續喜歡吧,也許你會感動他,也許你會累到放手。

37、我歡樂到孤獨,我缺乏到滿足,遊戲就算愉快不會幸福,人大了開心都想哭。

38、你是我愛過、痛過、掙扎過、放棄過、還是想要傾盡所有愛的人。

39、並非我天生薄情內心如冰,只是你走以後我懶得動心。

40、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你註定是我的路人。

41、最讓我心痛的不是你不愛我了,而是你從來沒愛過我。

42、一個人安靜的坐著想多了,然後不開心很久很久。

43、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麼騰得出來接禮物?

44、我們被人傷害,說著別人的無情,卻往往忽略了自己也一直在做著同樣殘忍的事。

45、我也曾改變自己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可是我發現我錯了,因為他根本就不值得。

46、分開我就別撫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4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48、失戀的我,就像蒙塵的金幣,擦一擦,又會閃閃發亮。

49、要有多勇敢,才敢念念不忘,以後碰見同樣的情景都要想起那個人,想一次就痛一次。

50、我任由自己這樣瘋狂的胡鬧,心底卻悲哀的知道,一切都是都是徒勞。

5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2、念念不忘,那就別忘,傷到沒有知覺也就放了。

53、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54、告訴他,我不愛他了。告訴他,我不在想他了。但別告訴他,我是哭著和你說的。

55、有時候,你原諒別人,只是因為你還想把他們留在你的生活裡。

56、失寵的記憶,將在寂靜的夜裡,隨著冰冷的心慢慢逝去。

57、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

58、如果我們不能在一起,那麼說明我們沒有緣分。既然沒有緣分,那麼不能在一起也沒什麼好遺憾的。

59、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卻再也不會遇見你。

60、我愛你,一直都很愛,只是在你離開後,我偶爾會喜歡他人,在他人像你的時候。

61、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惟有假裝原諒。

62、錯落的年華,將我擱淺在這黃昏落寞的角落,在這寂寥的黑夜裡,聽著那熟悉的雲水禪心,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茫然。

63、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64、我沿著我們的軌跡走了一段,停留了一段,愛剩下一片。

65、別把開頭說的太動人,畢竟我們都喜歡結局。

66、好多話忍著憋著,後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後來就不在意了。

67、驀然回首,站在燈火闌珊處的早已不是你。

68、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

69、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儲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70、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71、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或許就是一輩子。

72、人,一簡單就快樂,但快樂的人寥寥無幾;一複雜就痛苦,可痛苦的人卻熙熙攘攘。

73、你浪夠了也別回來,我早已去追逐我的自由。

74、愛你春光明媚的人可以有很多人,愛你風捲殘荷的,一人足矣。

75、留不住你給我的愛,我的傷心都叫做活該。

76、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77、我們的記憶有容量,它會老去,一切會被洗去,到最後它消失在時間中。誰也不記得我們誰也不屬於誰。

78、其實愛很簡單,一句關心,一句問候就夠了。

79、這輩子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心了,讓它疼了一次又一次。

80、道歉不必須代表你錯了而對方是對的,只是你認為這段關係,比你的尊嚴更重要。

81、年齡越大,越學會了順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麼,相信該在的不會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取必然,順其自然。

82、所有的愛都可以生生掐掉,只要你足夠絕望。

83、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84、一句那就這樣吧,道盡了多少人的失落與絕望。

85、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