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奈的句子

1、對於愛,時間是一把無私的尺子:證明愛的是時間,毀滅愛的也是時間。在時間面前,我對你的愛,不證自明。

2、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3、相信在每一個早晨裡,我們舉目霞光總是迎我們一絢麗的長風萬里,我們邁步太陽就會指給我們坦蕩的大路條條。

4、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5、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6、每當我獨自坐在窗前,便感到自己的寂寞和孤立,很想將你那溫暖的小手挽住,但恢復理智後,才知道我們的距離甚遠。

7、老天做證,我的影子隨時隨地都跟著你,我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你……該死,我的意思是——你洗澡的時候除外!

8、親愛的,你知道嗎?我想——用我的情牽你的心,用我的愛伴你一生!如果可以,我更想——與你簽定《兩輩子的情約》。

9、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的擁抱才能展翅飛翔,據說人來到世上就是為了尋找另一半的,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你!

10、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迴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11、不管花開花落,有你就有美好的生活;且看雲捲雲舒,有你是我一生的幸福。細碎時光,悠長歲月,愛如參天樹,開出甜蜜花。

12、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寂寞讓我記住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夢裡讓我夢到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好想說聲:我愛你。

13、淡淡的想念,深深的祝福,喜歡你就像月牙酸掉的半邊臉!喜歡你的頻繁,平凡的雖然不起眼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是那麼值得想念!

14、你是我的愛人,你是我的甜心;你是我的知己,你是我的幸運星;你是世上最旺夫的女人。親愛的老婆,你辛苦了。祝你節日快樂!

15、我們戀愛了這麼久,我對你瞭解夠了,我厭倦了,厭倦了一成不變的男女朋友生活,對不起,我不想繼續下去了。要不我們結婚吧?

16、手牽手,愛情路上一起走;肩並肩,事業路上一起拼;背對背,人生路上一起品償!親愛的,但願我們一生一世都在一起,永不分離!

17、思念,串起無言的過往;溫柔,在對視的眼波中流淌;幸福,炙熱著緊握的手掌:只求,一輩子在你身旁。親愛的,願我們幸福永遠!

18、今天對你的想念格外猛烈,驟然下降的氣溫也無法讓它熄滅。此生若能相攜,會愛你到夕陽西斜。不問世事變遷,心中的玫瑰永不凋謝!

19、山中的花海中的浪,知心朋友怎能忘。有心天天去看你,就是時間不允許,發個資訊問候你,證明心裡想著你。祝你好運連連好夢甜甜!

20、好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哪怕天天我把衣服洗,幸福肯定瀰漫我心底;好想始終在你的身邊,就算頓頓為你來做飯,我會時時刻刻笑開顏。

21、今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他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燒蚊香,它會告訴你我多麼愛你!

22、風中飄著雲做的雨,對面有個思念的你。我在雨中孤寂,想著我們浪漫的過去。雨打芭蕉是另外一種美麗,杜鵑啼血,聲聲呼喚你的歸期。

23、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王子娶了灰姑娘呢?這愛情的滄海太浩瀚、太深邃、太苦澀,我們凡人不應洇在這個海里來打撈珠貝,而應學著上岸。

24、石沉入水波瀾興,虎入山林百獸驚,你入我心亂哄哄,一重重你身影,一層層你面容,一陣陣你笑聲,今日說出我愛你,想你分分秒秒鐘。

25、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瀰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個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和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26、茫茫人海,相遇不易,相愛更要珍惜。多一些真誠,才能傾心以對;少一些謊言,才能長久相守。不要讓真情輸給了懷疑,真愛輸給了猜忌。

27、你不要再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張張哭哭啼啼了,快點投案自首吧!我會向丘位元求情的!你必須明白,愛上我不是罪過,快點向我示愛吧!

28、天地是長久永恆的,愛戀是醉人痴迷的,情感是難捨難分的,內心是真誠坦白的,而你,是永遠唯一的。寶貝,我要你永遠快樂的,幸福的!

29、當你愛上一個人,便知道生活的滋味了。那是多麼得甜蜜呀,甜得你睡不著覺。因為我愛上了你,我正享受這種甜蜜呢,齁死我了呀!哈哈!

30、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31、若思念是一縷青煙,讓狂風吹到你身邊,讓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牽掛是一滴雨水,讓大雨在你頭上下起,讓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32、牽掛不分遙遠,思念總在心間,相愛一生相伴,甜蜜直到永遠,520我愛你,對你鍾愛一生,忠貞不渝,祝你萬事順利,漂亮美麗,幸福如意。

33、莫道浪漫的愛情是奢侈的夢幻,莫道初戀的前途是無情的背叛,讓我證明愛是簡單,是痴痴地等待,是永恆的誓言,選擇我吧,讓你今生無憾!

34、讓我陪著你,上天送厚禮,沒有華麗的言語,表達真摯的情誼,只有一顆心,永恆為你跳起,那是我真實的感受,無論白天黑夜時刻牽掛著你。

35、魚兒戀上了水,讓快樂暢遊;鳥兒愛上了天,讓幸福飛翔;花朵戀大地,讓浪漫綻放;我愛你,讓甜蜜永恆;親愛的我愛你,願給你一世幸福!

36、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37、愛上一個人,每天的空氣都是甜甜的,每天的飯菜都是可口的,每天的心情都是愉悅的。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愛上你了,這都是親身感受。

38、春風洇染桃花紅,脈脈深情繞身畔,一縷心意輕盪漾,浪漫繾綣永不散,相擁呢喃傳愛意,相守承諾腦中念,攜手幸福同甘苦,愛戀一生無盡頭!

39、我一定要拿回那個月光寶盒帶你一起回去跟他們說清楚。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我也不怕後世會有千千萬萬的人對我唾罵,我要一個人承擔下來。

40、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41、空白的日子由你來填滿,無論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陪伴,不管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願。請你陪我共度此生。愛你到永遠!

42、親愛的在這樣一個萬眾矚目的節日裡請允許我送上最甜蜜的吻希望我的吻可以拭去你眼角的淚滴可以吹開你心底的快樂可以讓你隔絕憂愁永享幸福。

43、如果可以,我願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願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44、時間一分一秒,簡訊一字一句,思念一遍一遍,祝福一陣一陣,友誼一年一年,快樂無邊無際。把思念和祝福編成簡訊,祝你快樂無邊,友誼長存。

45、有一相思樹,開滿相思花,結滿相思果,引來相思鳥,聲聲叫相思,過路相思人,斜對相思樹,摘下相思果,心裡細相思,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46、願我是花兒的一縷清香,飄漫在你身旁;願我是鳥兒的一段歌聲,縈繞在你耳畔;願我是星兒的一點閃光,照耀在你心頭;願常伴左右,只因我愛你。

47、每段情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場景和人物正確,無論藏得有多深,都能開啟。這密碼叫緣份,能開啟通向心的門。手握密碼的我,可否走進你的心。

48、把我的愛撒在你身上,撒在你心中,撒在你上班的路上,撒在你單位裡,撒在你存在的每個角落裡,讓我的愛無處不在,那樣你就可以隨時感覺到了。

49、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芸芸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你,願你因我而幸福!

50、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51、款款的柔情,為你迷醉;片片的浪漫,為你揮灑;點點的甜蜜,為你醞釀;痴痴的真愛,為你執著;真真的心跳,為你悅動。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52、我會永遠愛你。“我”是說這句話的人,“會”是一個真心的承諾,“永遠”是無時無刻無邊無際,“愛”是真心,“你”是看這句話的人:嫁給我吧。

53、遇見,是幸;一起走,是緣。遇見你,我遇到生命裡的陽光,而今生有你,便是我最美的風景。如果你的她(他)正在你身邊,就請給一個溫暖的擁抱吧!

54、因為懂得活著不易,所以懂得珍惜;因為懂得堅持,所以才看到奇蹟;因為懂得努力,所以才看到希翼;因為懂得彼此心有靈犀,所以相愛相守一生一世!

55、逃不開的是緣分,看不懂的是牽掛,聽不清的是思念,猜不透的是愛情,放不下的是幸福,丟不掉的是財富,忘不了的是永恆,想不到的是人生。祝順利!

56、當女人完全不看賬單,只留意男人付多少小費,她剛開始和這個男人交往;當她開始留意賬單上的專案,並囑咐男人不要付太多小費,她已愛上這個男人。

57、默默地想了好久,終於決定告訴你,思想鬥爭了很多次,終於決心向你表白。塵封於心底多日的言語於此時向你傾訴:“親愛的朋友,什麼時候還錢啊?”

58、你在他鄉還好嗎?就讓這份思念的電波,帶去我的情誼,沁潤你的心田;帶去我的問候,溫暖你的心窩,只願你一切如意,生活幸福!日子逍遙,天天開心!

59、是你陪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辛苦漫長的路,你的笑容充滿了陽光的溫暖,你的一個回頭使我忘記了所有的憂愁,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就是我的永遠!

60、一對情侶在海邊漫步,那女的問:你有多喜歡我?男的說:我對你的喜歡有一角錢那麼多,女的生氣的說,才一角錢這麼少。男的又說:一角不就是十分嗎!。

61、愛是一個人的事情,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我選擇愛你,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放開手,讓你去尋找你那兩個人的事情。我會永遠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

62、生活偶有悲傷,沒什麼大不了,有你的甜美笑容,煩惱瞬間瓦解,苦悶眨眼即消。你就是我的開心果,我要把你好好珍藏。我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更甚前!

63、我想你的心想你的肺,想你身體的三分之二;我等你的情等你的愛,等你等到我心碎。快來吧寶貝,讓我擁抱你的身體,親吻你的靈魂;一起邁入愛的禮堂。

64、在這浪漫的夜,在這下雨的夜,讓雨水代替我親吻你的臉,對你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是一種甜蜜的幸福,是一種快樂的詮釋,是一種只屬於我們的愛的陶醉。

65、無論離家多遠想到你就很溫暖,無論多麼辛苦有你就很甜蜜,世界很大,只有你才是我美麗的天堂,簡單的快樂淋溼我幸福的眼眸讓我陶醉。我真的很想你!

66、曾經在我不經意間,讓愛情悄悄溜走!過去的無知喚醒了我,謝謝上天給我遇見你的機會,讓我愛上你!這次我不會再失去機會,嫁給我吧,我愛你一輩子。

67、誰也沒有看見過風長什麼樣子,但是紙幣在飄的時候,我們知道風在數錢。誰也沒有看見過愛情長什麼樣子,但是我們彼此凝望的時候,我們知道愛情在瀰漫。

68、歲月就像一個“神偷”偷走了靚麗的容顏,偷走了激情的青春;偷走了久違的浪漫;偷走了初戀的甜蜜;偷走了懵懂的憧憬;偷走了一切的一切除了咱倆的愛!

69、第一次見面,你就對我說了謊,可我寧願活在你編織的謊言裡,因為我愛的,是你,又不是你。即使離開,我還是相信愛情的,那份感覺會一直留在我的心底。

70、小小的心房,有你的疼愛,就會溫暖無比;失望的面龐,有你的鼓勵,就會笑容滿面。有你的微笑,生活便多了一縷陽光;有我的簡訊,你的煩惱就全都跑掉。

71、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在漫長一生中的我將所有美麗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平安快樂到永遠!

72、親愛的,我要感謝上蒼把你賜給了我,在我心情低落時,你會為我送上溫暖;在我心情煩躁時,你能送上一絲清涼;人生路上,有你相伴,此生無憾—飲水機!

73、沒有過多的花言巧語,只有衷心的祝福。沒有好聽的甜言蜜語,只有關心的問候。沒有佳餚大宴的邀會,只有簡訊的傳送。願朋友事業做大做強,威名越揚越遠!

74、花,春天的花,開不開,畫,美麗的畫,看不看,華,菁菁的年華,好不好,話,思念的語話,說不說,你,春天畫卷裡思念說出的菁菁年華,有沒有記得我來過。

75、喜歡一個人,是不是就要主動些呢,比如去見面,見面時是不是可以避免兩人不必要的羞澀呢,想避免很難啊,那是不是就通過發簡訊呢,比如不小心就發給你呢!

76、時間他是一個魔鬼,他讓我對你著魔,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快樂且幸福,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離不開你了,你是我一生抹不掉的摯愛,親,沒有你的日子對我是一種折磨。

77、簡簡單單地度過冬天吧,這樣的天氣讓人好想說話,不想再說喜歡你了,因為那樣好俗氣,我情願給你的是與眾不同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再累,再苦,也無怨無悔。

78、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如果我們真的結婚了,我會讓你成為別人羨慕的女人。

79、對不起,雖然已經深夜,雖然我怕打擾你,可是我實在忍不住,忍不住拿起手機,忍不住給你發個資訊,忍不住向你訴說心曲:治療失眠的偏方能再告訴我一遍嗎?我又失眠啦。

80、愛情有兩個人物:我愛的你和你愛的我;愛情有兩個地點:天涯和海角。愛情不是兩條平行線,因為我們兩個人的世界,最終會有一個終點,讓我們兩手緊握,將愛情進行到底!

81、還記得是否總是有一個人為了你而不斷地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你找藉口,不停地去原諒……這個人是除啦你母親之外第二個對你無私給予的人——妻子。我都記得527媳婦。

82、愛妻日,愛妻子。做個顧家好男子,扛起家裡家外事。讓她坐著吃瓜子,自己只管看孩子。愛妻日,愛妻子。做個愛情痴男子,不能藏著花腸子,愛她不是擺樣子,真心才是一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