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自然景色的成語

1、淚水,是在承受了太多的痛苦與委屈後,過飽和狀態下流出的液體。

2、眼淚,對於勝利者來說,是成功時欣慰的喜悅:而對於失敗者來說,卻是軟弱,怯懦的表現。

3、想忘記一切,可是,眼淚不會。也許,很久都沒有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疼,在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著時間,不會融化。原本以為一切終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有,眼淚知道,是假的!

4、眼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5、激情會隨著歲月消失,有所謂也會變得無所謂。但是。就算這樣告誡自己。眼淚還是流了下來。

6、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7、曾今的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所以我選擇永遠不哭;不哭,那隻因為我怕失去你!可如今,你已經由淚變成了累,你已經演繹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縱然我永遠都不哭,可心卻永遠會痛!

8、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外,那隻不過是我的兩廂情願罷了。

9、到徐州見著父親,看見滿院狼籍的東西,又想起祖母,不禁簌簌地流下眼淚。

10、太多的眼淚,太多的傷痛,太多的喜悅,太多的激情,這些都無法用語言表達。

11、曾今的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所以我取捨永遠不哭;不哭,那隻因為我怕失去你!可現在,你已經過淚變成了累,你已經演繹成了我心中的一滴累,縱然我永遠都不哭,可心卻永遠會痛!

12、不要哭泣因為眼淚是為以前還債那不斷頭的淚水,像雨簾一般,流過桃子的面兩邊的枕頭,溼了一大片。

13、流下眼淚的那一刻我的心開始變得清澈明晰!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時間久了會慢慢的變成一種習慣。

14、愛一個人,總難免賠上眼淚;被一個人愛著,也總會賺到他的眼淚。

15、那麼輕巧的一滴,流過臉龐,經常只在霎時。又何必問,一滴淚落下的時間?可我常常感到,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

16、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17、不要逃避眼淚,或許那是一種無法言說的幸福;不要痴迷微笑,可能那是一種難以啟齒的傷痛。

18、眼淚是不忍,是無奈,還是無窮的感傷?讓人憐憫,讓人不忍,是我回頭尋你,再也不願讓你離去。

19、你不懂我流淚時眼淚裡包含的深深情意,如同我不瞭解你忽然沉默時要表達的意義。

20、除了眼淚,沒有激情,也沒有顏色。一切都變得暗淡無光,心象死水一樣,不會有一點漣漪。

21、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

22、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23、我們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淚,你流下的只是讓人不在現實而且還帶著謊言的眼淚,而我流下的只是你認為成同情我的一種眼淚。

24、再厚的劇本也會有結局,感情最終會由一滴眼淚結束。誰都不能左右一切,或許無言是最好的安慰,或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很多事情都註定要有結束,學會遺忘,大哭一場,哭到忘了自己是誰。

25、仰望著天上的明月,睜大了雙眸,淚花像水晶般凝結著。

26、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肅然淚下。

27、第一次她在你眼前流眼淚,肩膀微微的抖動,純摯的臉龐和長長的睫毛上沾滿了晶瑩的淚水,幽怨的眼睛看著你。

28、魚的眼淚,滴在水裡,不會有人看見,就像我的眼淚,滴在心裡,你也永遠看不見。

29、我的眼淚我的難過我的痛苦,我只願與你一人分享。你若厭倦可以離開我。我不強求你留在我身旁。

30、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31、第一次她在你面前流眼淚,肩膀輕輕的抖動,純真的臉龐和長長的睫毛上沾滿了晶瑩的淚水,幽怨的眼睛看著你。

32、今夜的風很大,很涼,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33、坐在窗邊,看著雨打溼的玻璃,閉上眼去感受哭泣的共鳴。留下的痕跡可以被風乾,無情怎能掩蓋的了?

34、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崩潰,回憶沒讓我好過它在一次讓我感到麻痺!我一直在拼命的讓自己嘗試著幾種不同的眼淚!

35、最珍貴的眼淚,不是能化作鑽石的眼淚,而是不會落下的眼淚,因為珍惜你的人,不會讓你哭。

36、開始的開始,我為你而執著因為我愛你。最後的最後,我為你而哭泣因為我失去了你。

37、能沖洗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情感,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8、總是莫名地想起你來,然後默默地心疼,黯然地流淚,在別人關切的安慰下,輕輕地搖頭,抹開眼淚,在這場單相思的戰役裡,我沒有什麼能拿出來悲傷。

39、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40、她無聲地低下頭去,雙手捂住臉,肩頭劇烈地抖動起來,滿頭的秀髮披散開來,像黑色的瀑布一樣遮住了她的表情,讓人感到茫然失意。

41、借來的幸福應該歸還了,搖擺的心卻無法靠岸。捂著嘴哭泣還是聽到了想你的聲音。無名指的期盼都成空,白色婚紗的嚮往變成蒼白的幻影。

42、一顆心屬於一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43、我的眼鏡忽然模糊了,眼淚掙扎著湧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淚就止不住的往下淌。

44、鹹、苦、酸,彷彿所有的傷痛就在昨天。昨天的傷痛剛走,今天的心痛和想念又開始來臨,這時誰還能控制眼淚不得不跟著降落下來!

45、鹹苦酸,好像所有的傷痛就在昨天。昨天的傷痛剛走,今天的肉痛和惦念又開端降臨,這時誰還能把持眼淚不得不隨著下降下來!

46、流出的眼淚是鹹的,苦笑的感覺是痛的,心痛的感覺是累的,愛過以後卻留不住最美好的。

47、是的,它真的仍然在哭泣,沒有眼淚是因為已流進了心裡。

48、我知道再回想時,那些眼淚想來好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肅然淚下。

4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0、很沒用的拉上了床簾,沒用的眼淚淹沒了簾外的輿論,我在一個人的世界裡沉淪,再沒有王子或騎士將我救贖。

51、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脣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52、誰曾從誰的青春裡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裡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裡消失,氾濫了眼淚。

53、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洗明媚。這一公升的眼淚,蘊含著多少的心酸,多少的無奈。

54、淚水頓時充滿了我的眼眶,我想忍住,可淚還是滴滴答地流下了。

55、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

56、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的淚為誰流,你看不見我的淚。

57、人生是由痛苦和歡樂組成的,生命是微笑與眼淚之間的鐘擺,那永遠不變的藍天只存在於心的中間,假若你要去向現實的人生去索求那就叫太奢侈!

58、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

59、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60、在那一刻眼淚讓我深深的在一次感到瓦解,回憶沒讓我好過它在一次讓我覺得麻木!我一直在拼命的讓自己嘗試著多少種不同的眼淚!

61、那麼輕盈的一滴,流過臉龐,常常只在瞬間。又何必問,一滴淚落下的時間?可我常常覺得,流下一滴眼淚,需要很久很久。

62、眼淚是心靈夏日的陣雨。哭過,你將感到無限的輕鬆,一如雨後的天空,潔淨明亮。

63、我們在那一刻各自流下不同的眼淚,你流下的只是讓人不在事實而且還帶著謠言的眼淚,而我流下的只是你以為成同情我的一種眼淚。

64、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65、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66、我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來年,會不會開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7、眼淚是藍色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三百六十五滴眼淚,如果你流盡了,就會永遠地消失。

68、眼淚是生命力的表現,眼淚的枯竭常常意味著心死,意味著感官的鈍化、硬化和老化。

69、偽裝幸福,或者偽裝堅強,有時候也許只是因為好勝。拼命咬著牙的人,往往並不是強悍,而是苦苦憋住眼淚。

70、眼淚不是表白愛情的惟一方法,而虔誠是戀情最好的證實。

71、眼淚是心靈體會的表現,是一個人成長的滋味;眼淚,眼淚流過無數的夜,心痛的滋味。

72、人的眼淚種類非常的多,有憤怒的,絕望的,悲傷的,無辜的,我曾躲在某個寂寞的角落,心照不宣地見證過。

73、眼淚的溫度有530℃,只是由於外面的世界太冷,流出來的時候才會降到53℃。

74、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溼地劃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面板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75、聰明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淚當成是藝術品其價值不菲;生活的男人把女人的眼淚說成是傷神的酒醉;唯有愚昧的男人把女人眼淚不經意地看成是涼水一杯。

76、男人的眼淚,是感情的表達,是自然的流露,是內心的釋放。

77、眼淚不是表達愛情的惟一方式,而忠誠是愛情最好的證明。

78、眼淚,眼淚都是我的體會,成長的滋味;眼淚,眼淚流過無數的夜,心痛的滋味。

79、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80、眼淚,在曾經的我的心裡,是唯一可靠的武器。而現在的我,早已不再相信眼淚。

81、眼淚一一粒一粒地從眼眶裡掉落出來,我不願擦乾,也不願停止哭泣。很快,牛仔褲上溼潤了一片。那深深淺淺的顏色帶著某種黑暗嘲諷的氣息衝我微笑。

82、那不斷頭的淚水,像雨簾一般,流過桃子的面兩邊的枕頭,溼了一大片。

83、這就是我的紅塵。須臾花開,霎那雪亂,我可以握住每一把殺人的刀,卻握不住一滴真心的眼淚。

84、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要記住越是忍住淚水,越會變成幸福的良藥。

85、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淚,眼睛的茲味好像苦水,我會記住你的好一輩子。

86、每個人也許都愛上過不愛他的人,永遠忘不了那時掉過的眼淚。

87、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過程,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88、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89、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90、面對此時此景我的心在默默的流淚,之所以你沒有看到淚水是因為淚已經流進了我的心裡。

91、我不忍看了你的快樂,更形成我的悽清!別了!人生聚散,本是常事,無論怎樣,我們總有藏著淚珠撒手的一日。

92、潮溼的角落裡愛情都發了黴,順帶著我一起被遺棄。即使已被你捲入愛的漩渦,淚眼朦朧卻也只能選擇你的選擇。

93、這個世界的眼淚太多,憤怒的,悲傷的,絕望的,無辜的,我曾躲在某個寂寞的角落,心照不宣地見證過。

94、燭光下,看著媽媽佈滿老繭的手那麼靈巧的幫我織毛衣,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流出來。

95、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自己,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眼淚流乾了後,要抬頭笑得更漂亮。

96、雨滴是因為我對你的思念感動上蒼所留下的淚水,你看,老天都哭了。

97、眼淚,一種傷心,難過或痛苦或高興時由眼睛淚腺分泌的液體,分泌量會隨著心境的轉變而變化。

98、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讓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在哭。

99、或許,淚多了,你便不再覺得珍貴了。是的,你早就不在意我了。

100、等他的背影混入來來往往的人裡,再找不著了,我便進來坐下,我的眼淚又來了。

101、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只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102、我的眼睛忽然模糊了,眼淚掙扎著湧出了眼眶,我忍不住地哽咽,淚珠止不住地往下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