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算師造句

1,在乾燥器屬於靜態式真空乾燥器,故乾燥物料的形狀不會損壞。

2,對試件進行常規真空乾燥、噴金,在掃描電鏡下觀察剖面修復體粘接介面的滲漏情況。

3,下面的資訊討論提供一批真空乾燥器,以及如何選擇你的應用程式之一。

4,利用大型真空乾燥器,測定了大豆在不同生長髮育階段地上部分氨的揮發損失。

5,麥精是以大麥芽為原料,經過生物提取、真空乾燥加工而成。

6,盤架式真空乾燥器有限量的生產某些食品。

7,屬於靜態式真空乾燥器,故乾燥物料的形體不會損壞,在製藥、食品、化工、電子等行業廣泛應用。

8,由於是靜態式真空乾燥器,故乾燥物料的形體不會損壞。

9,當比較流化床乾燥機真空乾燥可直接一熱機,如直接加熱烘乾機或旋轉,記住一定的侷限性。

10,產品介紹:麥精是以大麥芽為原料,經過生物提取、真空乾燥加工而成.

11,介紹一種可折卸指形加熱管的無料盤藥品精製真空乾燥箱。

12,結果表明,利用真空乾燥箱,在適宜的反應條件下反應,有利於最終聚合物分子量的控制。

13,介紹了對變壓器油箱內實施抽真空乾燥時的優缺點,分析了真空機組改進前在使用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對此提出瞭解決措施。

14,介紹了冷凍真空乾燥裝置的種類、規格、用途和選型方法,供使用凍幹機的使用者採購裝置時參考。

15,然後放入真空乾燥箱中,乾燥。

16,帶有顆粒有機物的濾膜於室溫下在真空乾燥器中乾燥。

17,要是按著單獨文獻報道中做真空乾燥失重,http://3du.tw/6976813.html應該使用這些文獻中要求採用的真空乾燥器、真空乾燥槍或者其他的真空乾燥裝置。

18,屬於靜態真空乾燥器,故乾燥物料的形體不會損壞。

19,在微波真空乾燥過程中,就整個板材而言,熱擴散效應對木材中水分遷移的影響不大,但在區域性的有限範圍內,它對自動平衡木材內含水率具有顯著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