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母老去的句子

1、科技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科技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科技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2、科技發展之快,讓爸爸的汽車換了又換,讓媽媽的手機買了又買,讓弟弟的電腦更新了又更新。

3、本龜速的郵件開始實時到達,本海量的文字開始簡單易查,本遙遠的距離開始越變越近。

4、科技是知識的源泉,永不幹涸;是智慧的結晶,永不滿足;是文明的象徵,永不止步。

5、科技發展之快,像天上飛翔的雄鷹,像海里遨遊的鯊魚,像地上馳騁的獵豹。科技發展之快,讓我忘記了飛鴿傳書,讓我忘記了烽火傳言,也讓我忘記了魚腹藏帛。科技發展之快,讓我從平房搬進了樓房,讓我從樓梯走上了電梯,讓我從暖氣變成了空調。

6、人類文明社會發展到今天,科技滲透到你已知和未知的每一角落,你可能知道衛星探月是科技,也許知道我們吃的物食中含科技,你可能不知道你的身體中含有,父母的DNA因子,也是科技呢。

7、科技是生產力,科技是永久的財富,科技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8、大力發展科技,有助於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生活質量的日益完善;大力發展科技,能夠帶動社會經濟的發展,推動社會進步;大力發展科技,科技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是未來世界成長不可或缺的。

9、科技發展,讓我們生活更便捷,讓我們生活節奏更快速,讓我們生活更開心。

10、科技是知識的源泉,是智慧的結晶,是文明的象徵。

11、我們憧憬未來科技。相信它可以推動整個社會繼續向前進;我們憧憬未來科技。希望它可以為人類帶來更多的便利和改變;我們憧憬未來科技。祝福科技技術越來越發達,造福於人類。

12、在科技的發展中,本清澈的小溪漸漸渾濁,本茂盛的樹木開始漸漸乾枯,本清新的空氣開始漸漸汙濁,在我們享受科技帶來的好處的同時,有沒有想過他們會變成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