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雲紗造句

(1) 但到了路的盡頭,它還是覺得難受,因為它又漏掉了半罐水,所以它又向運水者道歉。

(2) 但到了路的盡頭,它還是覺得難受,因為它又漏掉了半罐水,所以它又向挑水者道歉。

(3) 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只能運半罐水,因為在我身體一側有個裂口,它使水從溪水邊一直漏到主人家。

(4) 在過去的兩年中,每天我只能運送半罐水,因為我身上的裂縫使你在回主人家的路上漏了一地。3du.tw

(5)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只能運半罐水,因為在我身體一側有個裂口,它使水從溪水邊一直漏到主人家。

(6) 因為路途遙遠,有裂縫的水罐從小河到家裡,就只剩半罐水了。

(7) 從河邊一路走到家,有裂紋的罐子只剩下了半罐水。

(8) 但是當旅程結束時,破損的罐感覺仍然不好,因為他又漏了半罐水,因此再次向擔水人道歉。

(9) 你為何感到慚愧呢?”帶裂縫的罐答道:“過去兩年來,我一直只能盛滿半罐水,因為在你把水挑回主人家的路上我身上裂縫把水灑了一半。

(10) 而另外一隻罐子卻有個裂縫,一路上水會慢慢從縫隙裡露出來,所以當它到了主人家裡時,只剩下了半罐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