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喻小清新句子

1、人在孤獨的時候,是最容易愛上別人的。不知是誰按下回憶的播放鍵,那首關於青澀愛戀的曲子啊,吱呀呀唱個不停。

2、超級超級喜歡你,嘴上三分,心裡十分。

3、選擇共度一生的未必是最愛的,最愛的未必能共度一生。

4、我愛他,但當黑夜結束,他消失,河又變回了平凡的河。沒有他,我周圍的一切都變了。

5、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7、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8、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覺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語,也是一種默契,縱然兩兩相望,也是一種惺惺相惜。

9、好好珍惜那個每天和你說早安的人,不是誰剛睜眼都能想到你。

10、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一個深深的漩渦裡,不停地旋轉著,卻沒有方向。你的心呼喊著,想去抓住什麼,可身邊連一根稻草也沒有。

11、你用多長時間愛上一個人,就要用多長時間去忘記,然後用一生來懷念。

12、當世界從華麗到荒蕪,請別擔心,我依舊是你的信徒。

13、多想跨過距離去擁抱你,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

14、我之所以活到現在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此刻能與你相遇。

15、其實談戀愛很累,只有一開始是甜的。

16、時間,真是個好東西,驗證了對的,見證了錯的。

17、總有那麼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18、幸福就好,不要晒出來,因為晒多了,遲早有一天會晒乾的,所以低調。

19、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裡,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20、如果你真的愛他,那麼你必須容忍他部份的缺點。

21、我脾氣這麼不好,喜歡我肯定很累,這樣都不放棄一定是真愛。

22、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23、我們相遇在秋,相知在冬,相戀在春,分別於夏。就這樣,我們在深秋遇見,卻在百花齊放的時候離開。

24、遇見你以後,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25、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6、不是所有的情都值得去堅持,失去的就是時間的遺憾,就算再次相逢,也填補不了失去你的空間。

27、等待是另一種別緻而糾結的苦,期待是另一種假裝而不定時的幸福。

28、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這一切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29、你總要面對很多的難關,一個人去跨過那些以為跨不去的坎,爬過很多個又高又險的山丘,才能守得天開見月明,等到柳暗花明時。熬過去,就好了。

30、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31、時光如梭過,曾經,與你相遇在紅塵中,而我,終不能在你眼裡溫暖的笑,而你,永遠是我無法觸控的溫柔。

32、我沒有哭,我只是忘記了怎麼笑。

33、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無論怎樣,他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34、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35、我不要你每一分鐘都陪著我,我不想幹涉你太多,我要的,只是你能夠相信我,說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動。

36、如果可以從新開始,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點頭。

37、縱有弱水三千,阡陌繁花,怎敵你轉身回眸,拈花一笑。

38、不需要言語,在故事的開端就開始了結束一切。

39、後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

40、有沒有一個人,曾經佔據了你全部的生命,現在連聲問候也會覺得尷尬。

41、聽說喜歡是會傳染的,你快離我近一點。

42、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麼,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麼。

43、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44、離別之於愛情好比風之於火,它能將小火熄滅,使大火熊熊燃燒。

45、哪有什麼無理取鬧,只是愛的太深,想讓你知道而已。哪有什麼不講理,只是愛的太在意,想讓你明白而已。

4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7、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怎麼辦,新鮮感是兩個舊人在一起體驗新事物,而不是一直換新的人體驗舊事物。

48、我是個固執的人,從不願挪動原則半分,可你來了之後,我的原則就成了你。

49、她喝酒總愛哭,說沒你才叫輸。

50、你給我足夠的錢,我不介意你在外面找別的女人。你給我足夠的愛,我就不會因為錢而離開你。

51、錯過,不是錯了,而是過了。

52、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過後的不離不棄。

53、希望住在心裡的人,以後也住在家裡。

54、當你離我遠去的時侯,我很害怕,我以為我不會在乎,但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5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6、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5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與你一同度過。

58、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59、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60、沒有旅行的生活,只能稱之為生存。一生中至少要有兩次衝動,一次為奮不顧身的愛情,一次為說走就走的旅行。

61、最好的感覺,就是知道某個人,輕易不會離開你。無論經歷怎樣的挫折與爭執,繞一圈,還是走回來。

62、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

63、珍惜那個能讓你忘掉過去的人,他很有可能就是你的未來,忘記那個無法給你未來的人,你才能擁抱未來。

64、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繫。

65、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66、將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一覽無餘的展現給對方,兩人卻還能緊緊相擁,我想,這就是愛情。

67、總有一個人會改變自己,放下底線來縱容你,不是天生好脾氣,只是怕失去你。

68、太不在乎,你會失去。太在乎,你會受傷。

69、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麼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麼死心眼。

70、喧鬧的城市沒有你,就如孤單的角落。

71、為了你,痛了,傷了,累了,可我卻一直恨不了你。

72、沒有人可以離開我,因為我覺得你不愛我的時候,我就會先走。

73、桃花開,杏花開,朵朵鮮豔惹人愛,枝頭開,心中開,開的世界充滿愛,想出來,做出來,時間到了說出來,一句我愛你,和春天同步。

74、聽著聽著歌,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終於,我還是失去了你。

75、因為有你,所以不同。夢中因為有你,變得香甜無比;心中因為有你,變得常有欣喜;生活中因為有你,變得充滿詩意。

76、即便有一天變成了菸酒纏身,圓滑世故的人,但一想到你,還是想刮乾淨鬍子,穿你喜歡的那件白襯衫。

77、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78、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

79、天長地久,不再是遙遠傳說,因為我們的心心相印;天荒地老,不再是遠古神話,因為我們的堅貞愛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我們的約定,今生不變。

80、當我一個人走過歲月的時候,我著急,並不是著急無人疼愛,而是著急我今生最璀璨的年華,來不及給我最愛的人。

81、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82、愛情沒有那麼多借口,如果不能圓滿,只能說明愛的不夠。

83、所謂愛情就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輕易控制你的情緒,前一刻讓你哭,下一刻又讓你笑。

84、愛或不愛,原來不是我說了算。

85、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佔有慾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86、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依賴。

87、怦然心動只是剎那驚豔,柴米油鹽才是一輩子的生活方式。

88、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

89、早上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夜裡最後一個想到的也是你。

90、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所謂成熟,不是急著看破,而是學會看淡。

91、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遊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92、假如可以的話,我可以等你一輩子,我從沒意識到,十年後的再次相遇,我才明白:總有一個人,讓所有遇到的人都黯然失色。

93、願你能視我如命,久伴不離,像我愛你一般愛我;願你能愛我入骨,深愛不膩,像我寵你一般寵我。

94、你的思念如此濃烈,我的情緒卻如此糾結。

95、看著我的眼睛,你就會知道,你對我來說意味著什麼。

96、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