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演造句

1 該鹽同嘌呤黴素遊離鹼具有相同的藥理學性質,它的高度的水溶效能給體外研究應用提供一些優勢。

2 藥理學原則,第二版,工作手冊。

3 中藥藥理學的總學時為27學時,共1學分。

4 如果對長春花的研究不是應用藥理學方法的話,長春新鹼的發現恐怕還要推遲好多年。

5 神經藥理學是研究藥物和內源性活性物質對神經系統作用的科學,是藥理學中一支十分活躍的分支。

6 為進行神經生物學和神經藥理學的研究,我們建立了胚胎腦細胞分離培養的方法。

7 目的對蒙成藥塔米爾的抗運動性疲勞機制進行藥理學探索.

8 大多數耳毒性藥物已被臨床醫師和藥理學家所認識,但丙戊酸鈉對聽力影響報道仍罕見.

9 目的應用中藥血清藥理學方法,觀察玉屏風散對小鼠白細胞活化功能的影響。

10 同時,藥理學實驗提示,神經元對牛磺酸的攝取可能是長時程增強誘導的關鍵步驟。

11 方法運用中藥複方組合化學、血清藥理學和細胞藥理學方法,觀察女貞子、墨旱蓮系列提取物及其組合物對小鼠淋巴細胞和巨噬細胞的作用。

12 藉助現代醫學研究手段,中藥藥理學知識更新極其迅速,使得科研實踐與教學活動聯絡十分緊密。

13 又依據現代醫學研究失眠症的方法,從藥理學角度進行了舒肝養血膠囊的鎮靜催眠作用、益智作用的實驗研究。

14 目的:應用中藥血清藥理學方法,觀察玉屏風散對小鼠腹腔巨噬細胞活化功能的影響。

15 本文從中藥藥理學教學實踐活動的各個環節入手,探討如何將科研引入教學。

16 對啟發式教學法在藥理學教學中的應用進行了論述.

17 毒理學在法醫物證學中也得到了應用:使用分析化學、藥理學、臨床藥理學知識,協助調查醫療事故或者死亡、投毒、涉毒案件。

18 精神藥理學家發現,胺的重攝取是消除一元胺神經傳遞素活性的過程.zao jv.tw藥理學造句

19 我室前期藥理學實驗證明外源純化的鈣調素可促進花粉萌發和生長,位於質膜內側的異三聚體G蛋白對該過程也有調節作用。

20 中藥藥理學是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運用現代科學方法,研究中藥和機體間相互作用及作用規律的一門學科。

21 目的:探討藍布正治療腹瀉的藥理學基礎.

22 中藥分子藥性學是中藥藥理學的深化發展的必然結果。

23 第一種採用給家兔灌服血府逐瘀濃縮丸後取其血清加至細胞培養基中進行實驗即血清藥理學方法;第二種直接加血府逐瘀煎劑濃縮液至培養基中。

24 結論KM小鼠感染仙台病毒可作為副流感病毒感染的疾病模型,應用於藥理學等生物醫學研究中。

25 自1964年河豚毒素化學結構被闡明以後,河豚毒素研究得到了生物學家、毒理學家、化學家、藥理學家的廣泛關注。

26 蓋博得和費理,還有克萊門斯持有相同的意見,他們都強調,心理動力學原則,對於精*病學科的實踐的各個方面,包括住院病人的看護以及精神藥理學都是至關重要的。

27 另外,以前許多的有關緊張的精神失調的動物模型,只是適用於雄性的齧齒動物;這樣重要的性別差異,可能還沒有發現過,瓦倫蒂諾說,“藥理學研究人員在研製CRF拮抗物來作為治療人類抑鬱的藥物時,還要考慮到分子水平上的性別差異”。

28 除此之外,人們對是否存在神經毒素還在激烈地爭論者。當然,這裡也有一個用於研究發現是否存在有這些細菌的藥理學分支機構。

29 有更多“外部”和“客觀”的意識的方法,如神經科學、認知科學、混亂和複雜性理論,行為和神經藥理學。

30 這種醫藥互參的模式還可以通過效應與毒副反應的知識累積,探索當代的中藥臨床藥理學,為中醫藥現代化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