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心酸的句子

1、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

2、思念為時間種下一棵梧桐樹,在離別的季節裡枝椏繁茂,每次仰望天空總會有那一抹綠蔭提醒自己,愛你無痛,想你無痛,此生眷戀無同。

3、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4、好朋友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份永永遠遠!

5、握不到你的手,但感覺到你的溫柔。想見你,卻是經常在夢中,想說愛你,卻只能在心裡!此時此刻,真的好想你。

6、放飛一隻白鴿,輕依在你窗前,為你捎來一份思念一份祝福:緊張時放鬆自己,艱難時善待自己,煩惱時安慰自己,開心時祝福自己!讓幸福之星永遠伴隨你。

7、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8、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是送給煩惱的人,把一顆幸福的心送給正在看資訊的人!

9、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10、找到你,我才拿到開啟我生命的鑰匙,明瞭生活的意義;你,找到我,你才知道自己的美麗,無法估計自己的魅力。

11、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12、走過千山萬水,只為你停留。瀏覽無數美景,只藏你在心田。上刀山下火海,只為你堅強。風裡來雨裡去,只想看你一眼。蒼天那大地啊,我是真地愛你!

13、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14、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祕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佔有你的似水柔情。

15、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

16、誰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17、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

18、願我的愛對你來說不是一種束縛,我們的愛地久天長,我愛你。

19、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20、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21、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2、夜晚的月最美,夜晚的星最動人,我們說好看月亮,看流星雨,在流星劃過的那瞬間,我們許下了願望:彼此珍惜直到永遠!

23、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24、如果我是億萬富翁,我就要把全世界的玫瑰都買下來送給你。我是富翁嗎?不是,所以我只能將心奉上。

25、七夕的小雨,是告訴你愛戀的祕密;鵲橋的甜蜜,是阻隔煩惱的侵襲;銀河的美麗,是唱響浪漫的舞曲;短短的資訊,是姻緣快樂傳遞;願你遇到有緣人,愛情會如意。七夕快樂!

26、愛情似深夜流星,劃過長空耀眼動人,可短暫如曇花一現。婚姻如山間溪流,順勢而下潺潺淙淙如陳酒歷久彌香。

27、想你,像是陪我這麼多年的娃娃,入睡時一定要抱著它,想你,像是陪我長大的那些話,莫名其妙就會發芽,想你,像是此時此刻的這條簡訊,不經意就發出在我的指尖。

28、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29、我只有離開你的倔強;卻沒有忘記你的力量;過去的美好你早遺忘;情絲難斷我心痛心傷;今生若不能相濡以沫;我僅選擇於江湖相忘。

30、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1、我希望到我滿臉褶子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依舊是你。

32、憐香惜玉的男人總是最能贏得女人緣,雖說女人有崇拜英雄崇拜陽剛的情結,但女人又是特別務實的小動物,需要的是實實在在的疼愛和呵護。

3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4、最初的心,決定與你相愛;最真的靈魂,只願意與你相系相守;最美的幸福,就是你我一起共度。

35、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36、我與你不需要任何的瑣碎來證明在乎的分量,只有不言而喻的默契。

37、我不允許你把手弄傷,一個女生最漂亮的除了臉蛋就是手了,你要愛護啊!

38、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

39、首先先在心裡想一個以下的數字,加,再乘以,再加,再除以,最後減掉一開始心裡想的那個數字,再加上,這結果就是代表我想對你說的話!

40、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41、我不允許你不吃飯,人是鐵飯是鋼,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不想你死我前頭!

42、總是在雨天思念變得更加透明,隨著雨滴打在心上。天空每落下一滴雨珠,我的思念便增加一分。

43、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4、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45、需要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46、想你的感覺就象: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47、我不允許你不理我,你在我心中是那麼重要,沒有你我會很不自在,不要折磨我好嗎?

48、年輕的時候,以為錯過的是一場繁花、一片星光、一次夕陽巷口的演出、一個轉身遺忘的路人。待到繁花再來、星光重現、歌舞又起、路人重逢時才發現,我們錯過的是,那個還敢去愛的時代。

49、今夜,讓我枕著你的名字和你的長髮入眠,願你我在夢中想見,晚安想你!

50、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51、清風陣陣,情意蹁蹁,細雨絲絲,思念連連,雪花片片,愛意濃濃,心思綿綿,愁雲散散,手兒牽牽,想你暖暖,歲月悠悠,戀你甜甜,人生漫漫,很想有你。

52、你是我價值連城的天下,我絕不將你拱手相讓。

53、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54、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55、你的紅脣,你的指甲和你的長髮,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飢渴的根鬚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56、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不要虛擬的,可以嗎?

57、你若是流淚,溼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是悲哀,哭的總是我的心!

58、心在路上,念在遠方。七月的枝頭已漸漸掛滿青澀的果瓤。我明媚的笑容背後,唯有你才能明白那縷化不開的憂傷。

59、你知道嗎?我為你散了一個夢,散了那個天荒地老的夢,孤寂的心已不會悸動;我為你關了一扇門,關了那扇幸福甜蜜的門,冰凍的情再不能沸騰。

60、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你是我的唯一。

61、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62、我不允許你不信任我,我對你承諾的話,說過的話,答應你的一切我都會做到!

63、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一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

64、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

65、我的一生尋尋覓覓,尋覓著愛的知己,紅顏從身邊匆匆地走過,愛似有情卻無意,誰可相依。

66、每天一醒來,你就霸道地佔據我的腦海,趕也趕不走,我想我應該告訴你,昨夜你又偷偷地溜到我的夢裡!

67、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68、思念夾著溫馨,回憶帶來快樂,願我的祝福交付給滿天的星星,帶給你。

69、愛一個人很苦,我卻不停付出;愛一個人很累,我卻沉迷相思;愛一個人很傻,我卻執迷不悟。

70、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71、只要同樣的夜晚有兩個人,兩顆心;只要相逢有兩種結果,兩種聲音;只要你還在甲板上等待,我就會帶著愛的花環站在你面前,垂首聆聽你的安排。

72、如果有些人平白無故的從你生活中消失了,那麼就由他們去吧,那不是你的責任。你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等你越來越優秀了,你自然會看到他們像沒離開過一樣的又出現了。

73、可以牽一下你的手嗎?不會很久,一輩子就好了。

74、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樣大的代價。

75、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

76、誰在想念你誰在牽掛你誰捨不得你,誰離不開你,誰最瞭解你,誰最心疼你,誰最惦記你,誰在祝福你,不用想了,除了我還有誰!

77、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簡訊,點綴我們的愛情!

78、人應該穿適合自己的鞋子。不是別人塞給自己的鞋子,而是自己去尋找並且認可的鞋子。這樣才能走到難以置信的地方。

79、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後他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頭板中拔出來,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80、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81、不管今世也來世也好我所要的只有你。

82、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83、我立志:為了我偉大的愛情事業,我將選擇堅強,以頑強的毅力、執著的信念、無限的勇氣攻克你的愛情陣地,向著最神祕、最自然、最莊嚴、最神聖的愛,向前衝!

84、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85、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86、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87、我喜歡緊緊抱住你的那一刻,感覺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88、不准你早起,等我把早餐做好端你面前再起來。

89、除了拒絕你說"我不愛你"這個條件外,我可以答應你所有的承諾!

90、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91、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你身上離開。

92、不經意間,相遇;不經意間,相惜;不經意間,刻骨;不經意間,銘記;不經意間,愛上了你。看似不經意,但我真的很在意。

93、我手上的生命線,愛情線,事業線,這手掌上的每一條紋路,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94、期待又一次落空,你是我旅途中的站臺;列車與鐵軌相伴,而我卻留不住你的纏綿;車輪終於沉寂,啤酒、詩歌和煙,你讓我挑選,我一樣都不喜歡。

95、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96、我是黑板,你是白粉筆,我們的結合讓文字見證我們愛得鮮明;我是浮雕石,你是鑿石刀,讓藝術見證我們愛得深刻!

97、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98、見到你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甜蜜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不捨的時候,見不到你是我最想你的時候。

99、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100、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