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保持樂觀心態的英文句子

1、請你打我,請你罵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像小蟲咬蘋果,一口一口咬死我!寶貝,別生氣了!

2、我下輩子要做個女人,嫁一個像我這樣的男。

3、我醒來時夢了都是舊時光,我一世一生都不敢忘

4、一個真正愛你的人,卻能從你的眼中看到你的痛苦。

5、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

6、這樣的我,無什麼資格再擁無以前無什麼資格要求回到從前。

7、寂寞是別人不想理你,孤獨是你不想理別人,無聊是你在想著別人,空虛是沒人在想著你。

8、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碎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最怕你是無心!

9、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一種幸福。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一聲嘆息。

10、伱也許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不需要留意伱的存在。

11、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那天不該誤會你對你說那樣的話,我其實是很在乎你,所以看到他給你留言我就吃醋了!

12、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13、一點簡單的問候也能有許多的驚喜,說不完的幸福。

14、我怎麼會忘記我的心沒了那就沒了心痛的感覺

15、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16、我說的我不愛你,跟你說的你愛我一樣,都是謊言

17、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

18、船啊,我想有李白那種“獨釣寒江雪,可我不會游泳。

19、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20、是我的漠不在意讓那件衣服“飛”了,是我昨晚冷淡的態度讓你雪上加霜。對不起!

21、老婆我錯了,我做了太多對不起你的事。我不知道我的所做所謂是真的出於好因。還是自己的“蠻不講理”?還是“自以為是”!

22、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後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23、對不起,讓你為難了,其實我只是想變成一滴眼淚藏在你的心裡,成為你心中永遠的痛。

24、把你放在靈魂最深處,不提起不放下不忘記。

25、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26、可是一切都已經晚了,禍,我惹了,氣,你生了,結果發生了

27、我沒有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原諒我。

28、沒有你,我就像離開水的魚,一句對不起能不能讓你清醒,愛是快樂的事情,還能不能再一起游來游去?

29、“什麼人最該死?”我這種人最該死,你可以打我、罵我、親我、愛我、恨我,但是不要不理我。嘿嘿

30、我和你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是不是也是因為來不及了呢?

31、我知道都是我的錯,請你原諒我吧,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好嗎?

32、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卻等不到同樣的人。

33、我不能在一直把自己騙下去,她才是你心中的-唯一!

34、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5、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36、我知道你生氣了,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嗎?原諒我,好嗎?

37、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38、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39、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40、你不原諒我!我會錯上加錯,你原諒了我,我不會犯錯!你願意讓我改正錯誤嗎?

41、你好象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自己了!

42、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43、多想去看看過去的自己,可惜哆啦A夢已經沒有了時光機

44、有時候,順其自然,你才會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擁有。

45、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46、都是我的錯,是我惹的禍,我一定痛改前非,給你打屁屁!

47、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你愛幹嘛幹嘛去。

48、我在乎你,你才那麼閃耀。我不在乎你,你就什麼都不是。

49、一顆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著你的原諒!

50、去跳海被浪打了回來;去跳-樓被吊在窗臺;去上吊把樓頂拉了下來。說明老天爺也原諒我了,親愛的你還怪我嗎?

51、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52、-曾經我是你的夢如今做什麼都是錯。

53、我會把你裝進我的心裡誰都進不去你也出不來全。

54、我為了你放棄了家人,所有,而你、卻為了她放棄了所有。哈哈

55、為什麼,我想好好的愛一場就這麼難呢?你們就想這麼玩我嘛?

56、風雨過後,不一定是彩虹,也可能是狂風暴雨。

57、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58、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後悔了,真的想向你道歉。不求你能原諒,只想你能收到我的歉意!

59、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很抱歉!

60、我跟我姐妹說:“跟老師堅決鬥爭到底。”我姐妹說:“保證完成任務。”

61、親愛的、要答應我、即使我再怎麼任性、我還是你的唯一。

62、如果你覺得我以無藥可救,那就別理我了。如果你覺得我還可以挽救,那麼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

63、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64、在你沒找到你的幸福之前,我願意一直做你的備胎。

65、我不是故意讓你煩,我只是想變成一滴眼淚藏在你的心裡,成為你心中永遠的痛!

66、有種痛,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

67、希望你能接我的電話,有什麼事,可以說,好嗎?親愛的。我等你的電話。

68、最可怕的是,把真心話告訴最好的朋友,而ta卻把它當笑話告訴別人。

69、月華如水我在懺悔。是你等得滄海變成桑田,等得地球變了容顏,卻始終沒有等到我溫柔的諾言。其實我真的愛你

70、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更叫我傷心,我該怎樣的對你呢?

71、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72、傷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過去的始終也要過去,我不奢求你對我的原諒,我只想深深對你說一聲,對不起。

73、又熬夜了,明明瞌睡的不行,可是卻還是不想睡,只因為我想你太多

74、我用無所謂的態度、掩飾對你的在乎。

75、原來愛與不愛誰也不能置身在外昨天明天都抵不過一個現在

76、對不起,我為我的粗魯深表歉意。因為真的太想見你,心裡從來沒有那麼在乎。原諒我好嗎?

77、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心要傷害你,今天的局面誰都不希望發生,既然大家都不開心,我們還是做個普通朋友吧!

78、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79、對你的思念就像是壁尾的尾巴,即使被切斷,它還是會在長出來。

80、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