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春天的成語

1、人類的思維具有極大的慣性,思想的快車一旦跑偏,就會加速駛向懸崖。

2、仁善的話語或許很簡短,很容易出口,但它們的影響卻是無限深遠的。

3、只有擁有良好的心態,才能使自己的心理更加健康,使自己的生活工作更上一層樓。

4、遭人嘲笑是不舒服的,因為嘲笑的是你的短處,用短處創造出奇蹟就是對嘲笑者最有力的回擊。

5、保守一個祕密比傳播一個祕密更有價值。

6、有生命的失敗勝過於無生命的傑作。

7、嫉妒是一種恨。此種恨是對他人的幸福感到痛苦,對他人的災殃感到快樂。

8、勝利所帶來的最好之事,莫過於解除了勝利對失敗的恐懼感。

9、心理健康對於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個人的生理心理與社會處於相互協調的和諧狀態。

10、心平氣和,氣和則百病不侵。

11、智者無言,無言自威,不要信口開河,要勤睜眼睛慢張口。

12、學會分辨小人,因為得罪一個小人比得罪十個君子還要麻煩。

13、自古英雄多磨難,紈絝子弟少偉男。

14、不是所有春天都沒有憂傷,不是所有的秋風都編織憂愁。

15、一切惡行幾乎都是圍繞著虛榮而生的。

16、虛榮的人注視著自己的名字,光榮的人注視著祖國的事業。

17、幸運之神會光顧世界上的每個人,但如果他發現這個人並沒有準備好迎接他時,他就會從大門走進來,然後從窗戶飛出去。

18、寬巨集大量者高朋滿座,心胸狹窄者門庭冷落。

19、長壽之人都是不苛求別人的人。

20、最後那半句經典!人際關係是生產力啊!

21、我們要學會保護自己,以健康的身心,去迎接未來。就像唐穎一樣,讓我們投入青少年自我保護的活動中去,從今以後,保護自己,關注自己美好的未來。

22、猜疑之心猶如蝙蝠,它總是在黃昏中起飛。這種心情是迷惑人的,又是亂人心智的。它能使人迷惘,混淆敵友,從而破壞人的事業。

23、為他人服務是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的唯一辦法。

24、偉大的胸懷,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迎接悲慘的命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自己的不幸。

25、在感受到傷害時,人心如果紛亂不安,並且有報復之意,這就叫做憤怒。

26、玫瑰就是玫瑰,蓮花就是蓮花,只要去看,不要比較。一味的比較最容易動搖我們的心態,改變我們的初衷,而比較的結果,使人不是自卑,就是自傲,總之是流於平庸。

27、人不能也不會沒有慾望,但人卻不能只有慾望。在慾望面前不懂得適可而止,就會一失足成千古恨。

28、沒有一種本質或狀態是或被認為是適合一切人的,同樣,所有人也不都追求相同的快樂。

29、微笑的曲線可以撫平所有的困難。

30、孤立者往往不是別人要孤立自己,而是自己首先把別人視為“另類”。

31、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生氣是自我懲罰,煩惱是跟自己過不去。

32、一個人是在同周圍環境的反抗中創造成功的。

33、嫉妒是自己製造出來並把自己關在成功門外的一把鏽鎖,開啟它,你就可以重新與別人站在一條起跑線上,你就能獲得趕超別人的信心和力量。

34、積極的心態可以促使我們表現出堅定誠實樂觀自信熱情寬容等優秀的人格品質,而這些品質正是我們生活能夠幸福工作取得成就的積極心理因素。相反,事事懷疑自己,缺乏自信,心胸狹窄,斤斤計較,一點小事也會不開心,則會逐漸使人變得自卑頹廢憂鬱懶惰意志消沉希望泯滅,最終走向平庸。

35、與其挖空心思、絞盡腦汁去尋找別人的缺點,還不如輕輕鬆鬆地送去一句讚美的話。

36、不要將想說的話強壓心底,只有說出來才有助於心態平衡。

37、世界上最浩瀚的是海洋,比海洋更浩瀚的是天空,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靈。

38、嫉妒屬於一種恐懼,它和那種想維持我們對某物的佔有慾望一致。嫉妒不是來自我們要失去那種善的可能性的理性力量,而是來自我們要維護的自高自大。

39、良好的個性勝於卓越的才智。

40、朋友就是財富,有時一句話就能幫助你扭轉乾坤,人際關係是生產力啊!

41、心是整個人的靈魂,身體是整個人的軀殼。只有合而為一,才能使人精神抖擻。我們都富有好奇心,總想知道天空外面是什麼,地球的深處是什麼,人的身體裡又是什麼。諸如此類的問題,都是由於我們的求知慾望產生的,但是,我們必須明辨是非,明白善惡。

42、傳播一個祕密也許會讓你成為焦點,同時也可能讓你成為狙擊的目標,保守一個祕密卻能夠讓你成為立於不敗之地的贏家。

43、人生憂樂,存乎一心。情緒影響行動,把握住自己的情緒,就能找到幸福的感覺。

44、生活中有許多事,可能您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因為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結果就不重要了。

45、對人要表示友好。如果在適當時候表示自己的善意,多交朋友,少與人敵對,心情自己會平靜。

46、倘若你有一個蘋果,我也有一個蘋果,而我們彼此交換這個蘋果,那麼你和我仍然是一個蘋果。但是,倘若你有一種思想,我也有一種思想,而我們彼此交換這些思想,那麼我們每個人各有兩種思想。

47、我才只有20多歲,可是看了這句話覺得自己還是應該更低調些才對……

48、一個人生活中的陰影,多半是他本人擋住了太陽光所形成的。

49、心理學應當和其它自然科學處於同樣地位,應研究看得見、摸得著的東西,那就是行為。

50、隨和是隨和者廣結人緣的通行證,高傲是高傲者封閉自己的鐵絲網。

51、應當耐心聽取他人的意見,認真考慮指責你的人是否有道理。如果他有理,你就修正自己的錯誤;如果他理虧,就當沒聽見;若他是一個你敬重的人,可以通過討論提出他不正確的地方。

52、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順逆起伏,面對所處的環境知己知彼、眼亮心明,才能趨利避害、化弊為利。

53、古語云:知人者智,知己者明。

54、經不起誤會和冤枉,就成不了知心朋友。

55、這句話我深有體會,我以前遇到困難的時候,跟我關係最好的朋友像是有心靈感應一樣,在那段時間總給我打電話問我的情況,配我聊天,幫助我度過難關,我想他們了!大鵬、悶子、東哥、森、豬、包子,小弟多謝你們幾年來的關照!

56、健康的心理來自於健康的體魄,和諧的環境,正確的疏導和科學的診治。

57、佩服!讓我這個毛頭小子醍醐灌頂!希望所有在這個社會中下層打拼的人們都能夠明白這個道理,我現在在學校裡面的院學生會工作,有時候對此也是體會頗深啊。

58、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我們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我們。我們在一項事件剛開始時的心態決定了最後有多大的成功,這比任何其他因素都重要。

59、笑一笑,十年少;憂一憂,白了頭。

60、把心底的話說出來,就等於替你的心病打了一劑強心劑。

61、重名者必為名所累,重利者必為利所惑,名利之心不可盛。

62、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對自己說“不要緊”,因為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

63、圖一時口快,只能讓你成為後面發言者們的前車之鑑,尤其是面對自己不太熟悉的話題的時候,最好做個誠實而又謙虛的人。

64、隨著社會文明的不斷進步,人們對幸福和健康特別是心理健康有了更高的追求。

65、對自己不要對於苛求。有的人把自己的目標定得過高,根本無法實現,於是終日鬱鬱寡歡;有的人做事要求十分十美,往往因為區區小事而怨天尤人。如果能把自己的目標和要求定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易於實現,心情就容易舒暢了。

66、哀莫大於心死,擊倒一個人的往往不是外在的力量,而是自己的內心。

67、愚昧是產生恐懼的源泉,知識是醫治恐懼的良藥。

68、人們越是看不起別人,自己越是容易被別人看不起。

69、正確的比可以比出理想、志氣和追求;錯誤的比只會比出怨恨、醜陋和墮落。

70、被嫉妒的火焰所圍困著的人終於如同蠍子一樣轉動了毒尾刺殺了自己。

71、人類的幸福與歡樂在於奮鬥,而最有價值的是為理想而奮鬥。

72、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們青少年是社會的動力。但是健康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健全的心理,我們才能有“用武之地”。但但讓別人保護青少年,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只有我們學會自護自衛,對症下藥,青少年才能得到實際意義上的安全。

73、不管雨下得多大連續下幾天,總有晴天的時候。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堅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74、虛榮促使我們裝扮成不是我們本來的面目,以贏得別人的讚許,虛偽卻鼓勵我們把我們的醜惡用美德的外表掩蓋起來,企圖避免別人的責備。

75、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人生的輝煌頂點,但每個人都註定要從這一點降落,心浮力難繼,寧靜可致遠。

76、有人說,認識一個人要機緣,瞭解一個人要靠智慧,以後和睦相處要靠寬容。

77、三人行,必有我師,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必之。

78、要打動別人的心,自己的行為必須合乎人情。

79、賞心悅目的環境可以使人心曠神怡,奮發圖強的氣氛可以促人奮進。

80、有人說,人到了50歲以後,宜清閒,不宜急進;宜藏鋒,不宜露勢;宜口訥,不宜激辯;宜淡出,不宜雄起。

81、正確地評估自我,是挑戰自我的前提。

82、亡我者我也,人不自亡,誰能亡之?

83、面向世界,面向未來,面向現代化,努力塑造自己良好的心理品質。

84、一切都是暫時的,一切都會消逝。讓失去的變為可愛。

85、一句美好的讚揚,我能多活兩個月。

86、一個人的勇氣產生的力量可以激勵無數個人。

87、氣餒,是一個人心理素質低下和意志脆弱的表現,掃除心中的氣餒,你就永遠不會倒下。

88、真理也需要掩飾,赤裸裸的真理會刺耳,選擇適當的方式說真話,讓人心悅誠服地接受。

89、要為受窘的人說一句解圍的話,為沮喪的人說一句鼓勵的話,為疑惑的人說一句提醒的話,為自卑的人說一句自信的話,為痛苦失意的人說一句安慰同情的話,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好。

90、祝願所有看過這個帖子、沒看過這個帖子的好人,能夠認識更多的真心的朋友,祝願所有已經認識的朋友都能夠互相瞭解,都能夠和睦相處!

91、逆境是強者的財富,是強者的墳墓。

92、吾志所向,一往無前。愈搓愈勇,再接再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