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寫單相思的詩句

1、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3、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4、悲傷的鞦韆總有微風陪伴,孤寂的夜,總有繁星點點,驀然回首,而你卻不在我身邊。

5、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6、時光搖曳甜蜜的鏡頭,對你的愛又怎麼來形容,再美的夢比不過你回眸,你每個笑容。

7、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8、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9、喜歡一個人。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也許得不到答案,至少你努力過,不必後悔。

10、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麼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11、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12、深夜,這個喧鬧的城市終於沉睡了,像深埋在土裡的化石,靜靜地發出一種禿廢之美。

13、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14、或許我再會對另一個人好,但是對他的好都是依照我曾經給過你的。因為,你在我的心裡——無可替代。

15、甘心情願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碰觸死穴。

16、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欺負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17、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18、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同樣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而你永遠不知道,你的習慣會讓你錯過什麼。

19、再見,也許永遠不見,我內心固執地追求,只有我自己看得見,但我希望我沒錯。

20、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隻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2、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23、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24、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25、寂寞的時候可以聽聽歌,憂鬱的歌聲可以帶來快樂,傷心的時候可以聽聽歌,唯美的節奏可以趕走難過,因為這種感覺真的不錯!

26、寧願我沒有遇到你,寧願我們還是陌路人,寧願你還想以前一樣,這樣我就不必再痛苦,這樣我就不必再委屈!

2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0、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31、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32、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3、每天只是打打電話重複那幾句話、我根本沒法猜測你心裡面的想法。

34、我們會自卑,會沮喪,就像大大咧咧自以為是的我,看見你也會不知所措。

35、我們只是想證明歲的愛情不是叛逆,而是過早的遇到對的人。

36、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7、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8、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39、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40、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一個匆匆的過客。

41、打量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原先居住的大海已經成為高不可攀的山脈。而我。是一塊僵死在山崖上的化石。

42、屬於你的記憶、已經不在我的記憶卡里、我把這份記憶已刪除。

43、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44、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象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45、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46、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47、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發現,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48、我是一隻斷線的風箏高高地飛,青春註定短暫悽美,不用人懂不用人陪,風過無痕雲過無心,失去了你一生註定不能後悔。

49、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50、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51、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52、如果回首往昔的記憶之窗開的時間太長,寒意就會開始侵襲現在的時光。

53、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他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54、你我註定是平行的軌跡,天涯之處,各不相依。只是彼此,聆聽過生活的碎片,遺落在陌生的腳印,匆忙的呼喊。

55、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56、愛情只是一種物質,想愛就愛,想恨就恨——沒什麼多大的區別,每個人都擁有愛情——只是看個人的想象。

5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58、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59、要記得我一直在思念你,不要哭泣,揚起你的頭就要微笑。

60、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61、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62、在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63、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64、我有兩顆心,一顆用來享受痛苦,一顆用來對你的原諒。

65、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66、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三思而後行。

67、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68、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6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0、你不會知道我是愛你的,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說出來了。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雖然很苦。

71、世界上唯一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變越美好的東西,只有回憶。

72、黃昏時,兩隻小鳥在愛情廣場撿到到一對流浪的心,它們凍的發紫渾身是傷卻依然堅持不肯相互安慰。

73、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4、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

75、愛情是一場絢爛的成人遊戲,只是寂寞的你和我相遇了,相伴共舞一曲,然後曲終人散,來一場美麗的作別。

76、閉眼,那一滴淚,帶著一份執著,一份等待,一份決然,一份勇氣落了下來。轉身,留下一道蕭索的身影徘徊。

77、好像是人開始成長就會緬懷過去,無論是幸福或是悲傷,蒼白或是絢爛,都會咀嚼出新的滋味。

78、如果百感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迴應。那麼聰明的你應知道,是該走的時候了。

79、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80、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81、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82、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8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84、愛就這麼回事,雖然死不了人,卻在心上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

85、往事總是一幕幕出現在眼前,甜蜜而痛楚。殘留在空氣裡的味道,總是那樣令人沉醉,無法自拔。

86、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87、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88、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89、真心的愛就像落葉為何且要分開,真的孤單走過憂傷心碎還要逞強想為你披件外衣,天凉要愛惜自己沒有人比我很疼你,告訴你在每個想你的夜裡我哭的好無力。

90、感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簡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91、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2、愛的意義不在於經歷多少痛苦離別,傷到血流不止再相隔千山萬水才感到寂寞。

93、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旳苦味,無言以對。

94、我把車窗偷偷搖下來,看不見你臉上點點悲哀,後照鏡裡反射我的無奈。

95、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氾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96、假如有一天對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你覺得離開他不能活,你想盡一切辦法去挽留,可別人已經死心了,你這火再烈也點燃不了他的心。不管你愛得多一點,還是愛得少一點。

97、儘管你不說不問不難過,但只有我知道你心裡萬般煎熬。

98、感情是有保鮮期的,就算放進冷藏箱,塗上了防腐劑,到最後一樣會過期。

99、一個人好好過,何苦在愛情裡淪落。其實我也想找個寄託。只是曾經的快樂,已經快被淚水覆沒。我們都沒有錯,要怪就怪我太執著。忘不了曾經最美的花火。雖然早已經隕落。只要敢回憶,還是最感動我。

100、望著遠方的樓主,我閉上了眼,琢磨她在哪裡,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風吹過我的臉頰,留下的是乾乾的淚痕,我也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