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雪景心情的句子

1、春天的時候,春姐姐把自已化了一個美麗的妝,幫小草、花朵也化了一個妝,讓鮮花變得更鮮豔、更香、還噴了點香水。

2、於春,農民伯伯正在播種,農村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可愛的春天給我們帶來了五彩繽紛的世界,帶來了無限的愉快和歡樂,帶來了希望與祝福!

3、我們熱愛著春天,把她寫在文字裡,把她譜在音樂中。我們都是春天的兒女,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心中的那份歡愉無法言表。我們都是春天的情人,與她在一起,心中就會如灌了蜜。

4、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5、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6、春來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然張開了眼,春回大地山青水綠,春樹萌芽春花怒放,蝴蝶在花間戲舞,小鳥在輕快的讚頌著迷人的春景,讚頌著春天的大自然像個天真的孩子那樣純潔、爛漫、急切。

7、春天,山楂樹上開滿了美麗、潔白而又明媚的小花,在綠色葉子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嬌豔。

8、春姑娘拂一拂袖子,大地春意盎然,她笑了,笑聲,又化作那丁冬作響的清泉,冬眠的動物們紛紛來看望春姑娘,歡笑縈繞耳畔。

9、春天,小草搬動頭上巨大的石塊,使出了**的勁破土而出,沐浴著溫暖的陽光,享受著甘甜的春雨,終於在春天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變得更加堅強,生命力也更加頑強。

10、春季的歌洋溢在每一個角落裡,從幽靜的鄉村到沸騰的城市,看看那廠房與街道,春季煞是惹人喜愛。你看,街心花園中,百花爭豔,奼紅焉子,競相開放,可真是美不勝收呀!淡雅的色彩和芳香訴說著春季的情懷。

11、氾濫的江河漫出紅塵,滑落在荒涼的高原上,順著水的靈性向下滾動,穿過音樂的眸子,化為滴滴春雨。

12、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13、雨姑娘是一個靦腆的少女,朦朧之中還帶著一絲青澀。要不,她為什麼害羞不敢露面呢?可能你會問,她怎麼下雨呢?告訴你吧,她一哭,雨就下來了,雨其實是她的眼淚哩!

14、春天來了,迎春花開了,那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就像一串串風鈴。在這溫暖春風的撫摸下,田野裡的野花也在競相開放。看,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15、春雨是一首歡快動聽的樂曲。它叫醒了樹木,滋潤了小草,喚醒花兒。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上掛著晶瑩的水珠,微風輕輕拂過,樹木搖擺著,發出了“嘩嘩譁”的聲音,彷彿在感謝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織成了一片綠色的法蘭絨。

16、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17、春天,枝頭長出了翠綠的小嫩芽兒,枝幹不再是光禿禿的了,而是抽出了小芽兒,他們不再是身披臃腫的白色大衣,而是穿上了淺綠色襯衣。沐浴在春日裡明媚陽光下的樹,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啊!

18、當溫暖的春光灑滿了神州大地,熟睡的溪水劃破白色的冰塊,歡快地流淌著的時候,春天帶著人們美好的憧憬來了!

19、湖兩岸的垂柳果然引人注目,它們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美少女,在微風的吹拂下襬動著綠色的連衣裙;它們又像一位春天的使者,熱情的伸出修長的雙臂,煥發出勃勃的生機。垂柳的渾身各處無不洋溢著春的氣息。

20、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的鳥兒斜著翅膀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天空,嘰嘰喳喳的叫聲像優美的樂曲在空中迴盪。伶俐的小燕子翹著剪刀似的尾巴從南方飛來了,好像在向我們炫耀春天的美麗。

21、淡黃的陽光輕灑在身上,沒有夏日的熱情,沒有秋日的悲豔,更沒有冬日的感傷。溫柔地撫摸著心中那小小的夢想,忘卻“化作春泥更護花”的承諾;拋開“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的惆悵;脫去“明朝散發弄扁舟”的桀驁華裳。春天,我是否也該沉浸在這段暫得希望裡?

22、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著,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豔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著。

23、嗨,我知道了,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只要你認真觀察,做一個對生活中的事物有心人,你就會領悟到春天的多彩與美麗,感覺到春天的溫馨,體會到春天迷人的魅力。我幻想著,當年大自然在創造春天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地甩下了那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地揮舞著最大的畫筆,勾勒出這美好的多彩的春天。

24、春天來的時候,桃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伊始。夏天來的時候,蓮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期盼。秋天來的時候,**也開了,那是愛情的淡然。冬天來的時候,梅花也開了,那是愛情的孤高。

25、春在工作,忙碌地工作,它要預備夏的壯盛,秋的豐饒,冬的休息,不工作又怎麼辦?但春一面在工作,一面也在遊戲,春是快樂的。

26、垂柳成林,正像是一種倒掛林。春天當柳絮抽芽的時候,枝條上滿都是白白的絮芽,白中帶綠,綠中帶黃,活得像開了一些小朵的白花。等到柳絮飛遍原野的時候,像漫天的棉花,又像滿天的白雪,而樹下又是碧綠的田野。

27、風和雨總是結伴而來的。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28、熱愛生活的人,對待春天就像珍惜自己的生命般真摯而執著。依偎春天是那樣的富有活力、生命力,一點絲毫不起眼的綠,一片欣然張開的紅,就能使他們的心靈發亮,春天對於熱愛它的人,無時無刻不在散發著一股神奇的魔力和生命力。

29、不覺間,已到三春時候,雜花生樹,飛鳥穿林。春色怡人談復濃,南山花放北山紅,楊枝吹做千條線,喚侶黃鸝弄曉風。只見那百花深處,杜鵑成群,飛來飛去,爭鳴不已,把春光點綴得十分熟透。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風光。

30、瞧,又下起雨來了。雨像絹絲一樣,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魚澆的淋漓。只覺得好像這是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輕滋潤著大地和人心。

31、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

32、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33、我愛春天,愛她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精靈—燕子,我經常望著電線,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演奏著春天的樂章。

34、小草也急不可待的冒出了頭,好奇的看著這嶄新的春天,隨風拂過,輕輕的搖動著智慧的腦袋,它開始耐不住寂寞了,把它的同伴從枯草鋪滿的被窩裡拽出來,替他們擦擦惺忪的眼睛,伸出小手,一起在歡呼春天的到來。

35、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36、下雨了,地面上的雨水灑向了河裡,雨水打在河面上泛起了一圈圈漣漪,大樹吮吸著雨中的營養,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雨珠從花瓣上留下來,農民伯伯連忙在地上播種,田地經過雨水的灌溉後,長出了小花,小草,稻穀也長好了,春雨淅瀝瀝給大地帶來了喜悅。

37、長堤上種滿了桃樹和柳樹。一到春天,堤上桃紅柳綠,如同一條錦帶。

38、我愛春天,愛她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陽光斜射在冰雪上,雪堆微微露出了粉色。小草抖落了滿身的積雪,將生命的綠色獻給大地。孩子們在燦爛的陽光下追逐打鬧,一聲聲喊叫,一陣陣歡笑,迴盪在春天那清爽而又微微潤溼的氣息裡,顯得格外悅耳、動聽。

39、陽光燦爛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生機勃勃的景色,真是桃紅柳綠,萬紫千紅,把江山裝扮得何等美麗。

40、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41、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我們打著招呼;小鳥用他們那清脆的嗓音來慶祝春天的到來,就讓春天做我們新生活的一個起點吧。

42、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裡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彷彿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43、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44、島上的春天是挺美的。春風吹拂大地,大地醒了,它換上新裝;春風吹動了河水,河水發出嘩嘩的笑聲;春風吹綠了田野,田野裡顯出一派盎然生機。春風吹開了人們的笑臉,人們在這大好時光裡辛勤耕耘,也在心田裡播下了希望的種子。

45、下雨後,這裡極為像“世外桃源”,看那邊有一道彩虹,彩虹的出來把這裡的“世外桃源”襯托得更美。並且這裡不但風景美,空氣也很美,於是我又被眼前的景物再次陶醉。

46、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綠茵遍野,嫩草像綠寶石一般發出悅目的光彩。

47、我一走進植物園,玫瑰花香向我撲鼻而來,像一雙手把我抓住了。順著香氣走,就走到了玫瑰區,玫瑰花彷彿和天融為了一體,把天都染紅了。

48、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佈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49、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

50、最先是朝陽的山坡處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溼了去年的草植;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過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植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在同時,往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溼土裹住,在草殖著根鬚,爭取它們的生命。

51、春天來了,小樹發出了新芽。樹葉經過了冬天的孕育,現在終於發出了新芽。柳樹也長出了嫩芽,芽嫩綠嫩綠的,長滿了枝條。風一吹,彷彿一位婀娜多姿的姑娘正翩翩起舞。

52、你看!那開闊的河面,河上的冰已被春姑娘揭開,猶如千萬匹被風吹動的綢緞。水中的魚兒成群結隊,慢慢的吐著小水泡,搖著尾巴嬉戲玩耍,河邊垂柳的婀娜多姿,更是引人入勝,這一切簡直是一幅圖畫,多麼美啊!

53、踏上軟綿綿的草地,微風吹拂,小草們紛紛搖動身子,爭先恐後地睜大好奇的眼睛,欣賞這神奇而又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它們的顏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這新鮮的嫩綠一定是春——這個多彩的調色盤中最美麗的色彩!

54、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裡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55、春雨清晨,幾陣隱隱的春雷過後,下起了人春以來的第一場雨。微明的天空中慢慢垂下了一條條雨絲。層層的雨雲遮住了東昇的太陽。

56、暖暖的春風飛來了。它好比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帶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

57、田野裡、花園裡和森林裡都有著春姑娘留下足跡,她把大地裝飾得美麗、祥和。

58、花兒們競相怒放,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遠遠望去像雲霞。花兒們給世界穿了一件花衣裳,美麗極了。

59、水裡的魚兒紛紛躍出水面,一時間水面”撲通“作響,和著小河歡唱的歌聲、小草的沙沙的朗讀聲,便譜寫成一首陽春三月的交響曲。

60、春天,小草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從泥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從遠處看一片綠茸茸,近看卻沒了它們的蹤跡。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呀!

61、河水中,一隻只小蝌蝌頑皮地遊著,好像在找它的媽媽,可愛極了。

62、春風是和善的,春水是溫柔的。春水總愛綠色,水面上浮著幾片桃花的花瓣,浮著幾點嫩柳的柳絮。岸邊垂柳帶來春的訪問,驚動了池底冬眠的小魚。春水總愛涓涓細流,平和而緩慢地流著,悄悄地侵蝕了寒冬的堅冰,悄悄地滋潤了肥沃的春土,驚醒了小草,供小草破土而出。

63、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豔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64、春天,春回大地、萬物復甦、風和日麗、泉水叮咚。在家睡了一個冬天的春姑娘甦醒了,她對風伯伯說:“帶我去喚醒那些美妙的聲音吧!”於是,春姑娘就乘著風伯伯的大巴出發了。

65、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66、一群小鳥嘰嘰喳喳地從我們頭頂掠過,一隻大蜜峰正落在一朵金黃的迎春花上,好看的蝴蝶飛舞在花叢中。春天到了,它們忙碌著,不辜負這大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