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的搞笑句子

1、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卻有晴。

2、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情為探看。

3、山無陵,江水竭,冬雷震,夏之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4、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開闢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5、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6、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7、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8、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9、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10、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11、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12、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13、千年夢,彈指間,往事如水淡如煙。曲以終,人亦散,舊夢初醒已千年。

14、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5、流雲千丈堪醉臥,是誰月下獨酌。浮生誰能一笑過,明滅樓臺上燈火。

16、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7、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18、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19、終是誰使絃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20、醉迷紅塵,誰攏一簾幽夢,伴伊共愁眠

21、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22、紅燭共誰剪影,交杯盡,纏綿飲,此世此生,但付君心。

23、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24、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25、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26、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27、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28、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29、蝴蝶很美,終究飛不過滄海。

30、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攜琴上高樓,樓虛月華滿。彈著相思曲,弦腸一時斷。

31、纖指紅塵,醉影笑驚鴻,皓月長歌把酒臨風,傾杯暢飲,盡長虹。

32、浮生如此,別多會少,不如莫遇。

33、西城楊柳弄春柔。動離憂。淚難收。猶記多情,曾為系歸舟。碧野朱橋當日事,人不見,水空流。

34、桃花笑盡春風,再難覓,何處相守,何來相聚。

35、隻身步步海天涯、路無歸、霜滿顏。

3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7、夜無眠,揮筆成思念,無際無邊;夢輾轉,枕邊憶纏綿,無語無言。詮釋心傷,徒留冷漠路彷徨。

38、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9、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塵緣從來都如水,罕須淚,何盡一生情?莫多情,情傷己。

40、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41、相逢一醉是前緣,風雨散,飄然何處。

42、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43、嗟餘隻影系人間,如何同生不同死?

44、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5、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46、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47、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48、明月樓高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49、情人眼裡出西施。色不迷人人自迷。

50、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51、長街長,煙花繁,你挑燈回看,

52、你的路途,從此不見我的蒼老。

53、苦真如總是彼岸離,明般若不見須菩提。

54、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55、尋好夢,夢難成。況誰知我此時情。枕前淚共簾前雨,隔個窗兒滴到明。

56、誰執筆但記情成卷,只空憶此去經年。

57、還君明珠雙淚垂,恨不相逢未嫁時。

58、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蒼海明月,天長地久。

59、雙鴛池沼水溶溶。南北小橈通。梯橫畫閣黃昏後,又還是、斜月簾櫳。沈恨細思,不如桃杏,猶解嫁東風。

60、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61、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62、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63、終是誰使絃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

64、聽絃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我自是年少,韶華傾負。

65、鷲嶺峰前闌獨倚。愁眉蹙損愁腸碎。紅粉佳人傷別袂。情何已。

66、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67、是宿命的悲、還是輪迴的痛。

68、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69、我已經尋找了多年,為了那個美麗的夢想,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就在我的臂彎裡面。你就是我的全部。

70、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71、如果換我先開口,日子是否還一樣細水長流。

72、你曾經給的那些名叫愛的東西,早已灰飛煙滅。

73、獨自莫憑闌!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74、人天自兩空,何相忘,何笑何驚人。

75、萬里江山塵飛揚,嘆日久思望鄉。故人老,青絲,染成霜。念離別,離別傷。

76、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春夏。

77、休言半紙無多重,萬斛離愁盡耐擔。

78、韶華不為少年留。恨悠悠。幾時休。飛絮落花時候、一登樓。便做春江都是淚,流不盡,許多愁。

79、從別以後,幾回夢縹緲,執手若無,淚濺花上。

80、滿院落花簾不卷,斷腸芳草遠。

81、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82、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83、色不迷人人自迷,情人眼裡出西施。有緣千里來相會,三笑徒然當一痴。

84、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

85、淒涼別後兩應同,最是不勝清怨月明中。

86、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87、小松崗,月如霜,人如飄絮花亦傷。十數載,三千年,但願相別不相忘。

88、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