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懷舊的經典句子

1、桂林的山真奇啊,一座座聳立而起,各不相連,像白叟,像巨象,像橐駝,奇峰羅布,形態萬千;桂林的山真秀啊,像青翠的樊籬,像新生的竹筍,顏色明麗,反照水中;桂林的山真險啊,怪石嶙峋,怪石粼粼,彷彿一不警惕就會栽倒下來。

2、漓山的山像一位老人,笑看歷史變遷,滄海桑田;像一位勇士,守衛著祖國的美好家園;像一把利劍,高聳入雲,直插雲霄。

3、泰山,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山;是一個有著深厚人文情懷的山;是一個莊嚴巍峨卻不乏靈秀的山。

4、春季的雞公山鶯飛草長,幽蘭飄香;夏季的雞公山雲霧繚繞,沁涼如水;秋季的雞公山紅葉滿山,萬木霜天;冬季的雞公山瑞雪飄飛,銀裝素裹。

5、在泰山山腳下向上望,只見它連綿起伏,氣勢雄偉。泰山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雪白的雲朵圍繞著山頂,像是給泰山戴上了雪白的絲巾。

6、山雖無言,然非無聲。那飛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優美的琴聲傾訴;那汩汩而湧的泉水,是它靚麗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濤,是山對肆虐狂風之抗議;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對流逝歲月之記錄。

7、泰山真雄偉啊!一排排巍峨的山脈令我望而生畏;泰山真雄偉啊!像一位挺拔的戰士,保衛著我們的家園;泰山真雄偉啊!如巨人一般威武雄壯,所向披靡,威震四方。

8、夜幕四合,周圍的群山,有的像挺著胸的巨人,有的像扭著腰的仙女,有的像戳破青天的寶劍,有的像漫空飛舞的銀龍。

9、兩岸的山峰變化成各種有趣的姿態:有時像飄灑的仙女,有時像持杖的老翁,有時像獻桃的猿猴,有時像脫韁的野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