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犯造句

1,一塊煤,不算多,千塊煤炭堆成坡;一滴油,不算多,點點滴滴匯成河。

2,一滴油不可能平息波濤洶湧的大海;一個針尖般大小的國家不可能讓那些比她大千倍的國家永遠俯首稱臣。茨威格

3,今日省把米,明日省滴油,來年買條大黃牛。

4,趕快堵塞住管道的漏洞,一滴油也不讓流失。

5,對於老鼠來說這個迷宮就是自尊粉碎機。但是一滴油卻能破解這個複雜迷宮。不信,看看視訊吧。

6,把線軸襯清理乾淨,弄乾後塗一滴油。

7,在重新加滿之前好好利用你油箱裡的每一滴油,在油箱快空時,到最近的加油站去加油,http://3du.tw/5249726.html到月底或年末你會驚奇地發現自己省下了多少錢。

8,雪佛蘭伏特,能不耗費一滴油跑完40英里。這就是美國式的革命。

9,通過對模型的模擬分析,為該自動潤滑系統滴油閥的結構改進和實驗分析提供了理論依據。

10,家裡連一粒米也沒有,沒有一滴油,也沒有一點薑黃。

11,必須更換或塗一滴油於每個剎車開關鍵。

12,即便是我們用幹我們最後一滴油,也完全不能滿足我們長期的能源需求。

13,將肉卷放在金屬箔上,放在滴油盤上置於烤架上.

14,一陣微風吹過花兒們翩翩起舞,那舞姿可真是美極了。往前走是一片松樹林,綠得彷彿要滴油,樹下松針鋪成的地毯,比那天鵝絨地毯還要舒服。

15,節約一滴水,隨手關龍頭。勤儉一度電,出門關電燈。儉省一滴油,回收再利用。節省一粒米,救助千萬家。世界勤儉日,全國人民起動員,節約財富千千萬。

16,地球資源有限量,綠色環境美家園。環保意識人皆有,節能減排少汙染。人人節約一滴油,滴滴聚集千萬桶。家家節約一度電,燦爛生活喜樂天。6.21亞洲熄燈一小時:愛護地球皆有責,節約能。

17,之所以如此,是因為這幾乎接近於榨乾低收入和出口導向貿易模式的最後一滴油,而這兩項卻實實在在地推動了近30年來的國民經濟發展。

18,幸福的祕密在於,既要看到世上的奇珍異寶又永遠不要忘記勺裡的那兩滴油。保羅·戈埃羅

19,但是她從紐波特海灘開車到長灘,保護她市民同胞們的安全,卻一滴油都不用。

20,當昨天晚上你充滿了可以行使100英里的電,而不必用一滴油時,你只需要一年在你最喜歡的加油站停6次就夠了,而不是一個月6次。

21,TedBohn,愛達荷州國家實驗室的工程師,EV專案的合作者,說駕駛普通汽車的人們一般不會開到只剩下最後一滴油,因為他們知道很多加油的地方。

22,當初我們幫助非洲建設了坦贊鐵路,向非洲派出大批醫療隊員,並沒有從非洲拿過一滴油、一噸礦石。

23,我願化作殫精竭慮的春蠶,為你吐盡最後一根絲線,直到海枯石爛;我願變成堅貞不渝的蠟燭,為你燃盡最後一滴油,直到地老天荒;120要愛你至死不渝。

24,交通部部長張春賢近日要求,交通行業要加強節能節耗,努力建設節約型行業,並倡議部機關開展節約一度電、一滴水、一滴油、一張紙、一分錢活動。

25,因此我們在採購、運輸、儲存、銷售的每一個環節堅持全程監控監測,確保加到消費者油箱中的每一滴油都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