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人性格的句子

1、如果你愛我,我願折斷天使的羽冀,只為人世間與你的這次相遇;如果你愛我,我願來世青燈古佛,但求修得今生永不分離。

2、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3、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喜歡你。

4、愛說,愛笑的你總是讓人很回味。於是,你成為了我OICQ世界中伴侶。

5、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頑固我來讓步,你的糊塗我來彌補。

6、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

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8、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9、在生命的際遇裡,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0、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1、其實要過那條馬路並不難,就看誰在對面等你。

12、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13、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14、花落一地,散落成歌,心碎千片,飄落成雨。

15、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6、你是我的一切,上帝讓你來到我身邊,我真是太幸運。

17、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你的郵件地址,或者週年紀念日。可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希望你永遠也不要忘記。

18、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檢查自己的差錯,我還要用舉動表現,抓緊光陰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19、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0、於千萬年之中,於千萬人之中,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好遇上了你!

21、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22、眼睛看著你的臉,鼻子聞著你的味,耳朵聽著你的音,但是我的腦袋裡卻沒有你,因為,你已經永遠印在了我心裡。

23、把細線拴著的錢包丟在大街上,自己在暗處拉著線,一旦你來撿錢包,就猛然把錢包和你拽走!

24、人說相思苦,離人心上苦纏綿。我說相思難,山高路遠難相見。一點愁感慨萬千,紅豆應無言。

25、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26、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27、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28、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已感覺到你的溫柔。

29、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30、你的快樂,我獨家贊助:你的痛苦,我獨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獨家擁有;你的思念,我獨家接受:你的脾氣,我獨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獨家陪伴。

31、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2、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33、生命裡,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藏得最深。

34、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兩顆來體味。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35、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36、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37、依依脈脈兩如何,細似柔絲渺似波。月不常圓花易落,一生惆悵為伊多。

38、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39、這些年裡見過許多人,得出結論您才是我惟一最愛的人,並願意使您終生幸福。

40、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41、每天,很想你。

42、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愛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43、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44、在冰箱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45、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46、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47、有了太陽地球才回轉,有了地球月亮才回轉,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48、那天我一個人在街上走,雨很大,地很滑,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我的心摔了出來,上面竟然有你的名字。

49、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50、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1、尼瑪,到底是什麼意思?給個準信,好不呢?

52、僅僅因為一面之緣,你便揚起了愛的帆。愛,豈是那樣簡單。青春的歲月一去不返,怎忍暮年回首時的頓足扼腕?珍惜歲月,也珍惜我們的緣!

53、喝了你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54、想念你,含苞的柔情;追求你,待放的激情;熱戀你,青澀的燃情;眷戀你,潤澤的溫情。14銀色情人節,親愛的我愛你,今生無怨,永遠無悔!

55、聽聽我的意見別解決問題;別發號施令;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只需要傾聽,正視我的存在。

56、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裡該怎麼走?

57、杯子裡面裝滿了水再多一滴就會流出,不如全部倒掉,讓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經歷,也許這次不會流出,一直到永恆!

58、看到你的第一眼,我知道了什麼叫一見鍾情,從此,我要用心呵護你一輩子,祝你天天開心,永遠漂漂亮亮。

59、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60、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61、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絕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62、自從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絢麗。你是我的唯一,我將一生伴隨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風雨,我們永遠相守不分離。

63、願我是一枚爆竹,綻裂的快樂為你的臉龐添一抹笑意;願我是一盞燈籠,曳動的火光映紅你的運程溫暖你的心!

64、不知什麼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65、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66、浪漫的姿態並沒有最高的動機,他們惟一的目的是要表達愛,要表明她是重要的,對你也非常特殊,要讓他知道,你經常想著他。

67、親愛的,你那迷人的微笑,動人的美貌,溫暖的懷抱,善良的美好,讓我已也無可救藥,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願愛你到老!

68、時光就像是一場地震,趁年少如花,路途遙遠,我們在一起吧。

69、愛,原來是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70、每天早起一個小時,一起去做晨練,這是你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

71、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72、這麼晚了,還不睡覺的孩紙是不是在等一個人的晚安。

73、你像小魚一樣,偶爾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而我就像蛇一樣,每天盯著太陽出洞;只是為了能夠再次見到你。

74、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75、陪你來尋覓孤單的勇氣,陪你來承受分開的痛悲,在心中你我的天地,是永遠摯愛不拋棄,期待明日再緊緊靠一起。如果沒有遇見你,快樂將會在哪裡,開心的日子將要怎麼過,會有誰來陪我。朋友雖多,真心的卻沒有幾個。最好的你便是一個:我很想你!

76、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77、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78、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79、我自私的愛你,但我不會靠近你,更不能依偎你。因為你是我心中的神,你是我的靈魂!我要好好的保護你!

80、溫柔女人是金子,漂亮女人是鑽石,聰明女人是寶藏,可愛女人是名畫。據我考證:你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裝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81、我對你的愛、一直到新聞聯播大結局那天。

82、今晚拔掉電視插頭,不要開電視,把我開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