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落的句子

1、不管曾經與否,現在幸福就好,我倒轉了沙漏,就可以改寫春秋。

2、不要等到黑夜降臨才注意到星星的光芒,其實它們一直在那兒。不要等到孤獨才想起真正對你好的人,其實她們一直在那兒。

3、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4、回憶是非常美好的事,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5、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羈。

6、我是怎樣的悲涼,一個人,守著一座城,只為等一箇舊人。

7、有些事,盡力不成,無奈,只好走開;有些人,苦等不來,無緣,只好離開;有些情,苦戀不明,無果,只好割捨。處不住的,只能遺棄;盼不來的,只能放棄;留不住的,只能終止。人生,就是這樣,選擇不易,放棄艱難。人生之苦,苦在選擇,人生之難,難在放棄。人生,說到底,就是選擇與放棄。

8、曾經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任性的以為你只屬於我,我只屬於你。謝謝你告訴我,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我們終究只會,屬於我們自己。

9、不懂珍惜,換物件也難以持久;不懂寬容,換愛人也難以快樂;不懂欣賞,換眼睛也難以描述。

10、真正的遺忘並不是指永遠忘記。而是在偶爾想起時能夠心中毫無波瀾。

11、如果生活是一條雙行道,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里,永遠不會走丟。

12、心情是什麼顏色?心情是彩色的。在人們的心情裡,有湛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深藍的大海,以及翠綠的椰子樹,金黃的沙灘,到處是一片祥和,安寧。

13、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和最終的道別。

14、想要的,和能得到的,總是相距甚遠。有些人註定是拿來錯過的。

15、有時候,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16、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17、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

18、從我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靠近你。

19、月影如詩,詩如你的嫣然掠過我思念你的心海,撩我心簾的是你的美麗,懂我心語的是你的柔情。

20、陽光般的心情,溫暖、舒適。只有夏日的璀璨與激情,宜人心脾。陽光般的心情是世間一道獨特的風景,光彩照人。小溪明澈,河流曲折,湖水寧靜,瀑布灑脫。如果說陽光般的心情是一個精靈,一個懂得水的精靈。那無數激盪起的水花將是它所有的心情。

21、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22、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麼會明白決絕之後的海闊天空。

23、感傷,讓我來解釋的話,便如字面所顯示:感性的傷痕,也就是心靈的創傷。心沒有一絲傷疤的人這世上不會有吧……沒有一點點感傷的浸潤,這個世界將會變成荒野。

24、回憶中有美好的,也有悲傷的,人生短短數十載,最要緊是去滿足自己,而不是討好他人。

25、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TA在你的生命裡只有兩種結局,要麼是終點,要麼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

26、不要輕易被感動,因為你需要的不是個感動你的人,而是個能和你在一起的人。

27、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28、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

29、那一年,我流盡年少所有的眼淚只換你的一句陪伴。我還站在你身邊與陽光獨爭明媚。

3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至慢境界。太多情侶雙雙,容易相看兩厭,將慢字蹉跎成麻木。很多人是不會慢的,急急切切地速戰速決,不懂得舞步蹁躚,必須後退。

31、做不了你要的那種女子,給不了你要的愛情,看不到你要的細水長流,走不到你要的白頭,只能給你,此生難忘的傾慕。若無愛與憎,彼即無羈。

32、曾經有許多地方,許多食物,許多氣味,是不可以回憶的。一挨著就會有隱痛,眼睛會脹,會發怔。而如今卻像隔著玻璃匣子看它們,覺得有情,依然是美的。

33、眼前很自然浮現了人生浮沉人世匆匆的跡象,轉身以及默然,遠山以及流水,紅塵以及日記,斑駁以及回憶,都在水墨樣的塗染中掩飾了更多人世的塵緣。憂悒清遠的氣韻,是遙遠的不可觸及的憂傷,如微雲孤月,只能遙望那天涯的距離。

34、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35、春又來,人已去。風煙殘,夕陽晚。櫻花開,頃刻散零亂。年光逝,韶華落。飛絮轉,不堪看。路漫漫,空夢斷零亂。渡忘川彼岸,忘不掉人長嘆。古井下月光,思念裝滿。櫻花瓣飛過,風幽怨,水清寒。離傷黯,遊絲轉零亂。

3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37、到頭來還是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自始至終習慣了自欺欺人。

38、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我的悲傷。

39、終於知道有很多事情,不是丟掉、送走、分手、不再聯絡,就可以解決的。有了牽掛,一切就輸了。

40、下輩子,我想當一條魚,只有三秒記憶,記不起難過的事。

41、陌上紅塵,誰是渡我彼岸之人,帶著前世的許諾流連於此岸渡口,靜靜等候伊人的歸期。無奈,千帆過盡,皆不是我要等的人。紅塵滾滾太匆匆,三生石畔再許願:我願變成五百年石橋,經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為等你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碎步輕盈,從我身上踏過。

42、懂得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快樂,分享別人心情的人永遠傲然,而我只願作一個知己,一個傳達歡樂的導體,一個儲蓄幽默的載體。世間七情讓人間邊得複雜。陽光心情如同一絲微風,讓人間這面平靜的水面泛起層層漣漪;如同飄飛的白雲,變成雨在靜靜的湖面上敲出一支婉約的歌。

43、冬天是白色的寧靜的,雖然白色總感覺那麼淒涼,也讓冬天充滿寒意,但它就像天使,給人以種寧靜的美,也給人一種不可忽視的力量。

44、謝謝你曾經許了我一個那麼美的未來。謝謝你愛了我一個曾經。

45、感謝距離,讓自己能看清內心。原來從義無反顧到小心翼翼,也是一種成長和蛻變,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可是好多事情回不去了,無論你是否還在,都回不去了。我難過的是青春就這樣散場了,沒有華麗的落幕,只有徐徐收起的布帷,和我們未散的餘音。

46、有些路,通往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47、不論昨天多麼糟糕,也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現在和將來。

48、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49、僵硬的雙手捧起散落的殘花,微微嘆息,嘆生命如此憔悴,最後卻不忘讓人欣賞讓人贊。

50、世界的大小,人生的苦樂,心緒的好壞,全取決於你所處的位置。

51、做自己終生的藍顏知己,學會安撫自己的心靈。人生如花,身有餘香,才能“招蜂引蝶”。誰都可以冷落自己,但自己永遠不可以。

52、那久違的心痛,難以形容的心靈觸碰,就像那愛情,讓人衝動。

53、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54、雞鳴枕上,夜氣方回,因想餘生平,繁華靡麗,過眼皆空,五十年來,總成一夢。

55、你陪我在時光的一端,走向另一端。最後蒼者為你,我卻心老。

56、來這個世界,很多時候為的是體味,而不是享受。只有經歷了傷口的痛楚,才可能感受完膚的幸福。

57、很多時候不是我們去看父母的背影,而是承受他們追逐的目光,承受他們不捨的,不放心的,滿眼的目送。最後才漸漸明白,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像父母一樣,愛我如生命。

58、生命裡複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在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是不盡如意。

59、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最美麗和最醜陋之分,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情。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不是卻少美的東西,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60、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但是命運註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61、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覆覆找不到岸。

62、當你做得對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意;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63、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64、歲月帶不走記憶,只會讓我更加想念。時間並不可以沖淡一切,只會在我心裡生根發芽,開出思念的花。

65、想當初的誰是誰非,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66、冬註定是寒冷的,我躲在季節的角落裡,用一顆淡然的心與歲月對飲,讓生命因為酸甜苦辣的感悟和沉澱而更加的厚重,雋永。

67、一個有靈魂的女人,才是一個有魅力的女人。一個有信仰的女人,才是一個有能量的女人。可以暫時茫然,但不自怨自艾,可以一時感慨,但不一直沉迷。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68、當你愛一個女人的可愛,你也要接受她的麻煩。連她的麻煩你都覺得可愛,那才是愛。

69、懷念是生命中最無能為力的事。看著滿心的瘡痍,你以為你老了,其實那是你空了。

70、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願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71、人生是起起伏伏悲悲喜喜,才構成完整的人生。

72、年輕的時候,人人應該放任一下,縱容自身,偶爾甚至拂袖而去。因為再乖再聽話,人還是要老的,曾經生活過,至低限度也留個回憶,可以微微地笑,曖,閣下真是錯過了當時的盛況。

73、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74、這世間惟他如她心,她如他心。怎奈何情深緣卻淺。許我三千筆墨,繪你絕世傾城。聽絃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75、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76、傷感你品嚐夜晚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收集書本里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77、深藍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氣,是我的強詞奪理不願放棄你的決定。

78、生命裡,最捨不得的那一頁,總是隱藏得最深。

79、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80、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81、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82、寂寞是沒人陪你,孤獨是沒人懂你。

83、陽光心情,人見人愛。擁有它,彷彿步入天上人間。它似乎有一層神祕的面紗,一股魔力。它讓你自信、讓你堅強、讓你樂觀。它讓你找回真實的自我,褪去神祕的面紗,讓你慷慨,讓你做一個完美的你。

84、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會有多少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但我知道,如果你還不曾做出任何努力,只是假想將會遇到的困難,便會茫然,那麼,這份感情一定不夠真摯。

85、其實每一種愛情都差不多,渴望失望不停希望。

86、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

87、如果所前往的未來就是所謂真正的幸福,就算失去所有也無所謂。

88、可以珍惜的未必可以擁有,可以擁有的未必可以長久,可以長久的又未必還能繼續讓自己想停留。

89、愛,如玫瑰花般妖豔,但是我們不應該被它的妖豔矇蔽了雙眼而看不到它的刺。玫瑰,可以把握,但是請別緊握。

90、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很遙遠。不要說有多久,多久撐不了天長地久。愛一天,算一天,走一天是一天,守得住諾言,守不住善變的心。

91、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牢牢捉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出色紛呈!

92、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93、有些時候我是一個安靜的人,曾經有人說過我安靜的讓人窒息。我把所有的情緒都發洩在我的文字裡。

94、旭日東昇,霜減霧散,朝著明媚的道路,終始得要學會一個人走。

95、你還夢不夢,你還痛不痛,回憶這麼重,你怎麼背得動。

96、有時候,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內心已經風起雲湧,難過的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97、當你正在開懷大笑時,你的心情不知不覺變成了紅色,隨著你的笑聲此起彼伏,讓你感覺到快樂是處處可在的;當你伸出手來幫助他人時,你心情的顏色也是火紅的,因為你幫助了他人,快樂了自己,而這裡的紅色不僅象徵快樂,還象徵著你那如火一般的熱情。

98、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太依賴別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會在黑暗裡離開你。

99、每個人的內心,都有幾處不為人知的暗傷,等待時光去將之復原。

100、轉眼間,塵埃已踏破千年。回首處,剪不斷瀟瀟暮雨。獨倚闌干,魂歸萬載的思念,在伊人那畔,青石雨階處回戀。

101、愛是一種需要不斷被人證明的虛妄,就像煙花需要被點燃才能看到輝煌一樣。

102、愛情裡,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03、或許今天你過得很糟糕,但是明天總會是嶄新的。

104、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105、千千萬萬的色彩繪出了我的心情,心情又組成了我的多彩生活。可能吧,隨著我的成長,描繪心情的色彩會越來越多,到時候我一定還會告訴你們我那時的生活,那時的色彩。但是,到那時,千萬不要忘了現在的我。

106、好心情是農屋前的歡快歌聲,飛揚的笑臉,舞動的腳步,好心情就這麼簡單:好心情是田園裡的美麗景色,如茵的草地,成蔭的樹木,好心情就如此豐富:好心情是迪斯尼裡的童真,可愛的米老鼠,活潑的兔八哥,好心情就這麼無邪;好心情是埃及金字塔的神祕風采,無邊的大漠,成行的駝隊,好心情就如此隨意。

107、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回過頭,希望我還留在原地。

108、再美好也禁不住遺忘,在悲傷也抵不過回憶。

109、我的世界,真的很小,小到一轉身就看到了你幸福的樣子。

110、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111、很多時候,我們視為刻骨銘心的記憶,而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於心,不如看淡,看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