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奉獻的英語句子

1、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這個世界上,也許有人比我更優秀,但沒人比我更懂你;也許有人比我更適合你,但沒人比我更愛你;我永遠是陪你一生的人!

4、你什麼都不會……我不娶你誰娶你

5、風柔柔的吹動著我的髮絲,葉輕輕的飄蕩在你的身旁.望著藍藍的天空,坐在青青的草地,那麼溫馨那麼和諧.好想讓這時刻停止,讓我們幸福在一起一輩子!

6、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7、別人都說我們的關係就像魚和水。我想做你這個水裡的魚!

8、用我的執著去破譯你的愛情密碼,真情在浪漫中萌芽;用我的快樂去解凍你的寂寞掙扎,幸福在笑容中出發,愛在溫馨中爆炸,你是我今生永久的牽掛!

9、我望著圓月,像在凝視著你:親愛的,就在那明亮的月鏡中,我看到了一個同樣凝神我的你。

10、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資訊是世上最可憐的!

11、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檢查自己的差錯,我還要用舉動表現,抓緊光陰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12、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3、每一次的思念如呼吸一樣平凡而必須,停止了呼吸人的生命也會終止,如果停止了我對你的思念那還不如讓我停止呼吸,愛你的心不停,享受與你一起的時光。

1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15、你,把我變得不正常;你,讓我的視線著迷;你,讓我莫名的憂傷與歡喜;你,讓我的世界飛旋;你,讓我的思念蔓延;你,做我未來的伴侶。可願意?

16、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寶貝,你就是我的太陽!

17、收此資訊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8、一直冷待虛幻的愛情,一直以為自己不在意,只是因為你,我才身不由己;只是因為你,我才掉進愛的陷井!

19、我願意是那春天的小鳥,在樹的枝頭快樂地歌唱。我願意是那夏日的浪花,在海的懷抱裡頑皮地跳躍。只要我愛的你似清風常伴我的左右。

20、茫茫人海,憑你的名字導航;悽悽寒夜,握你的名字取暖;漫漫人生,攜你的名字同遊。

21、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2、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23、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24、你是天使,我就是翅膀;你是花朵,我就是蜜蜂;你是清風,我就是空氣;你是雲朵,我就是水分,你與我形影不離,我與你渾然一體,你就是我的生命。

25、生命是幻覺,可是我需要你在身邊。

26、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27、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28、綠草上的露珠樣晶瑩的是你的心;像花香一樣迷人的是你的美;似繁星一樣璀璨的是你的笑,於是愛花養花,常收集露水,晚上欣賞繁星成了我的愛好。

29、我的家很大很大,大到幾十號人一起來吃住都沒有問題;可我的心很小很小,擠到只能剛剛容納你一個人的位置……

30、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31、愛一個人就是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2、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33、我愛你,一片真心愛著你,生生世世擁有你,心中思緒只因你,簡訊祝福送給你,願你萬事都順利,清純漂亮永美麗,親愛的我永遠愛你。

34、你的資訊我捨不得刪掉,你的笑臉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35、首先,我要感謝上帝,讓我又在這裡遇上了你。

36、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我嫁給你也行!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37、只要有一絲希望我就絕不放棄希望!我就是一個不輕易認輸!不輕易放棄希望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拼搏在努力!自從與你相愛以來我就有了夢想!你就是我最大的夢想!

38、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淋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39、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40、如果你叫我去死。我不會像大多數人一樣說願意為你去死。因為我要好好的活著在你身邊照顧你。雨天為你打傘,冬天為你擋風,還有好多好多。所以我要好好的活著。

41、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42、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動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願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痛苦所以我難受,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你的感情,我只想與你一同走過。

43、看著你(你)的眼,我看見了大海,藍天;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44、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45、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46、採春風的和煦,夏雨的涼意,秋月的皎潔,冬雪的白皙,點綴傾國傾城的魅力,聲名遠播的才華橫溢,傳送給你,請回復“我愛你”方可接收此厚禮。

47、幸福的味道,是濃烈的芬芳?是甜蜜的滋味?是淡淡的幽香?是醉人的感覺?都不是!幸福的味道,是與你一起時的心動,是與你攜手到老的決心,永遠愛你。

48、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裡裡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49、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50、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51、上帝讓我戒酒,結果我把酒戒了。上帝讓我戒菸,結果我把煙戒了。上帝讓我戒飯,結果我把飯戒了。上帝讓我戒掉對你的思念,結果上帝捱了我一耳光!

52、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佔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5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54、喜愛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到。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55、呼,是因你的微笑而放鬆一口氣;吸,是為了感受被你的幸福感染的空氣。他們說,生命在一呼一吸。我才明白,我的生命就為你。日表白:真的愛你。

56、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57、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58、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59、當我決定和你度過下半輩子時,我希望我的下半生趕快開始。

60、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61、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2、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並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63、當年,你捧著一盤廉價的草莓,單膝跪地說:嫁給我吧!於是我成了新娘。因為那草莓實在太便宜,所以我每天向你索一個吻

64、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65、不要堅持你的執著,不要讓我無限地等待,千萬別讓我看到你的執迷不悟,那樣會讓我因為對你的痛心而更加心痛。

66、你是自由翱翔的海鳥,我是不起眼的小島。累了,你可以在我這兒歇歇腳;餓了,可以在我這兒尋找你所需要。其實除了你,我啥都不要!

67、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68、天上星亮晶晶,認識你很開心;星空裡萬顆心,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數星星等流星,記得天天要開心。

69、瓶愛瓶的塞,鍋愛鍋的蓋,輪愛輪的胎,有你我就愛,藍天上邊有云彩,兔子愛白菜。天生一對不能改,致死不渝就是對你愛愛愛。

70、認識你這麼長時間,感覺就像一秒那樣轉瞬即逝,原來幸福的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如果可以,讓我以後的日子永遠只有一秒鐘,好不好。

71、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72、給你開一副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兩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劑量不限,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73、我起身倒了杯熱水,握在手裡,卻感覺不到任何溫暖。

7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

75、如果有來世,我願意做你的瞳孔,在你照鏡子的時候,可以把你最深情的注視給我!

76、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註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77、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78、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怎麼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多美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

79、誰說你作的菜難以下口?我會每天回家吃晚飯!

80、你的眼睛眨一眨,我就死去,你的眼睛再眨一眨,我又活了過來,你的眼睛眨來眨去,於是我就死去活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