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音樂的句子

1、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有人笑著哭了,有人哭著笑了。愛就是一場久別重逢的旅行,漸行漸遠也有再次邂逅的那天。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謊話說給耳朵聽卻讓眼睛動了情,實話變得越來越不中聽,謊話變得更迷人,沒有故事沒有愛人,單槍匹馬也懶得熱鬧。

4、這輩子你是我的,如果你變動物,我會天天寵愛你;如果你變植物,我會小心呵護你;如果你變飛蚊,我會每天餵飽你。

5、願你有一天,終會遇到這樣一個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無感情基礎,但感覺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於是,疲憊不已的心,終於願意停靠。

6、在對的地方,遇到對的人,那是真正的幸福。所以,在每一個風起的日子,我們都會格外地充滿了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賜予我們的相逢,感謝生活,讓走在茫然無助的路口的我們相遇。

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8、白頭偕老這件事其實和愛情無關,只不過是忍耐。但忍耐卻是一種愛。所以,真正愛你的人,其實就是願意一直忍耐你的人。

9、事情遠遠沒有你想得那麼好,當然也沒有那麼糟。你不必帶著一雙痴樣永遠置身幻覺的眼睛把每一個愛人當作微服到你生命的神,你不是在享受恩澤;但也大可不必擔驚受怕在感情裡畏首畏尾。

10、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積累。人生有很多苦難,是躲不掉的,所以需要忍耐;人生有很多閒氣,是避不開的,所以需要忍耐。因為忍耐是人生中的一種理智,一種深邃,是感悟複雜人生的智慧。

11、愛像一陣風,吹完它就走。你唱著,我卻想說,喜歡是一陣風,伴著歌吹來了,悄無聲息。喜歡是什麼,一絲好感。一種無所謂的,沒有開始,沒有結局的旅程嗎?

12、世上最悽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3、情緒低落的時候,總想做點什麼事。比如剪短髮,刪掉所有朋友圈和微博。其實只是想找個發洩的出口,因為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脆弱,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14、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15、如果一個女人愛你,你會看到她的任性,她的偏執,她的小心眼,她的壞脾氣。如果她不愛你,入你眼的就是這個女人的高傲,冷漠和小妖精面孔。

16、也許兩個人在一起,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我們都知道彼此並不完美,但仍然心甘情願為他做所有的事情,無論好的壞的,都覺得是值得的。

17、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麼重、悲傷那麼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18、相比於失去過後追悔莫及想去珍惜,真正讓我痛得死去活來的是明明很珍惜,卻不得不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失去,且無能為力。

19、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只要,我們不放棄,唯有最漫長的堅持,能帶給我們最永久的幸福。信任就是一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愛你保護你。

20、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訊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21、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22、愛一小我,是要懂得也是要開解。大概,愛恨僅僅也就只是在咱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只是要理解寬容更是要實時,很多事能夠只是在於你心情的轉變而已。假如有小我愛上你,而你也感到他不錯,那也並非代表你會抉擇他。

23、念舊的人總是最容易受傷,喜歡拿餘生來等一句別來無恙。只是你念你的舊,他又能記你多久,很多事猶如天氣,慢慢熱或者漸漸冷,等到驚悟,已過了一季。

24、你在別人的眼裡是不一般的美;你在我的心裡是十全十美的美!你知道嗎?認識你之前,我走自己的路,認識你之後,我走,朝向你的路!

25、我只想做一株遺世的梅花,綻放在寒冷的枝頭,冷眼看人世風沙。等待一位清涼知己踏遍萬水千山來將我尋覓。我願與他相伴雨季,走過年華,將一盞茶喝到無味,看遠行的鴻雁排成長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