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的句子

1、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2、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3、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4、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5、愛,對於婚姻來說,是很沉重的。我想,結婚,不需要太多的愛,只要合適就行。這個合適,是合適結婚。

6、最初你用一堆形容詞標準出的理想戀人,在你真實的愛上某個人之後,他的名字就會代替那些條款成為了名詞。

7、一種鳥一生只唱一次,它在荊棘上唱出生命之歌。一個人一生只愛一次,他可以捨棄一切置之死地後生。

8、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9、找一個你愛的不如找一個愛你的,被愛是幸福的。

10、愛是平等的交流,而不需要太多發抱歉與解釋。

11、等你等了很久,花開花落幾多春秋,柳絮紛飛漫天落,流水無情又去,雲水岸,素衣清顏,守候你的音訊,便是我這一生永不敢擱置的期盼。

12、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13、親吻你的額頭疼愛你一生,我是使者你是花,愛護你是我責任,真情汗水來澆灌。花兒鮮美我呵護,高歌一曲對你唱,唱出心中純情愛,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

14、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15、如果我的未來有你在,那其他的什麼我都不怕了。

16、認識你,是我一輩子的幸運;你對我的好總是令我感動到想要流淚;於是,我決定了這個最重要的決定:用人生今後所有的時間來與你相對!

17、愛情不是全部,生活才是全部,你才是全部。

18、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晚安之後,還是想說晚安。

19、不是來譁眾取寵,我沒有閨蜜要扇,也沒有男友背叛,我很好。

20、我相信宿命,不相信愛情。愛情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21、過去,溫柔回顧時更美麗;未來,要幸福緊緊相依。一個願意珍惜你過去的人,才會懂得用真心來愛你。

22、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23、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24、當你早晨開啟窗子,那輕輕吹過的風,是我在遠方想你。你遠望天上的雲彩,我就悄悄的躲在那裡。你幸福的的轉身離去,我還在一直默默的守護著你。

25、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互表衷腸,吐露自己的全部思想。在這裡的隱諱、不坦率的行為,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26、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27、真想在電影裡過日子,下個鏡頭就是一行字幕:多年以後。

28、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29、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30、愛情只有當它是自由自在時,才會葉茂花繁。認為愛情是某種義務的思想只能置愛情於死地。只消一句話:你應當愛某個人,就足以使你對這個人恨之入骨。

31、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於我們的簡單生活。

32、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33、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佔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34、於花季青春裡與你邂逅,我不知道是劫是緣,站在三生石邊聆聽那世花開,醉裡經年,挑燈吟月,纖指笙歌,猶記歌中繁華夢。

35、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36、當你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你心裡所想的不一定是對的!

37、像我那麼懶的人,要是你說的每一句我都有回,那就說明我喜歡你啊。

38、不能為了負責任就去結婚。我們必須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39、柔情片片化作浪漫的宣言,點點深情化作甜蜜的愛戀,心語綿綿,訴說執著的想念;一顆心,幾分心情,無限的愛戀。接受我的愛吧!愛你永遠!

40、愛情就像塊玻璃,看起來堅硬卻太容易破裂。

41、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42、替別人做點事,又有點怨,活著才有意思,否則太空虛了。

43、淡淡的一眼是你認真的承諾,靜靜的一刻是我生命的全部,我不願離開你。

44、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45、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語,原來,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太多的出乎意料。沒有誰能安慰你,只有你自己的作用最大。

46、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悽悽,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遊;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親愛的,到死愛你!

47、相遇是種緣,從此人生多個圓,相知是種喜,從此心底無間隙,相愛是種情,從此生命換心情,相守一生是種奇,見證愛情的神力,相愛莫放棄,真愛多珍惜。

48、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49、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50、繁星點點跨越銀河能否與你相見?不怕遙遠只盼此刻在你身邊。往事如煙魂牽夢縈增添我的思念,追尋萬年今生情緣不變。

51、你是仙女還是凡人,你的一舉一動動了我的心,你的一顰一笑迷了我的魂,遇上你註定要愛的深沉,愛上你註定要一生相隨,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福分!

52、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53、愛像是齒輪一樣,一個口接著一個口,多疼,多痛,也只有我自己懂得。那些過往,一齊湧上心頭,到底從哪個地方開始,是欺騙旳呢!

54、半夢半醒之間,出現你的身影,依偎在你懷裡,說不出的感覺,不知能否讓我再一次感受到你的溫度!

55、笨蛋,你要記得,有些話他不只對你一個人說過。

56、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寂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盼飄雪的日子,因為,你的心給我帶來了一縷芬芳。

57、愛情有時很像醉酒的感覺,頭腦明明是清醒的,但行為就是不受控制。

58、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59、人窮其一生都在兩者之間選擇:一種是聰明的,另一種是愚蠢的;一種是高貴的,另一種是醜陋的;一種是真誠的,另一種是虛假的。

60、想你想的睡不著覺,念你唸的心怦怦直跳;戀你戀的鬼迷心竅,愛你愛的肉直往下掉!

61、真正的愛情不僅要求相愛,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對方的內心世界。

62、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渾,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正好捏兩個泥人,恰似一對神仙眷侶。

63、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64、除了表白,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方法,我想用世上最美麗的詞句,表達心中的愛;可是,當我害羞地面對你而默默無語的時候,你是否明白了我的愛。

65、一個人要死要活想得到你,這不是愛情,而是佔有慾。

66、香菸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67、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峰,卻留心頭。

68、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復何求?願一生執子之手,風雨同舟永不回頭!愛你到永久!

69、我希望你在生病時只有我在照顧你,更希望你不會生病。

70、看天邊的月牙,皎潔無涯;聽歲月的吟唱,剎那芳華;讀愛情的詩篇,滿頁如花;許莊重的誓言,共創新家。親愛的,請嫁給我,牽我的手一起回家。

71、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72、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73、直到愛的味道悄然離去,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它,曾經來過我的心裡。

74、發一條簡訊給你,每一句都包含你;寄一顆真心給你,願一切平安歸你;雖不能常常見你,心卻在時時念你;唱一首老歌代表我的心,那就是真的好想你!

75、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76、愛情就像往鹽里加糖,分開糖,鹽是鹹的,在一起才是甜的,攪勻了之後才發現是幸福的;祝你幸福!

77、那天,我穿上婚紗,你穿上西裝,那種滿足感我拿什麼體會。

78、真正的愛情是當我們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79、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80、能遇見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我會珍惜你、珍惜這段感情。或許未來的路艱辛難走,但我相信你、相信這段感情。因為我真的用了真心來愛你!

81、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82、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83、地球上有數十億的人口,但我只願為你一個人安定下來。

84、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它。愛是真心付出,要忘記真地做不到。不管歸處將是哪裡,我想都該在心底留有一份純真的美好。

85、有一縷陽光,為你照亮;有一顆明星,為你閃爍;有一片雲彩,為你飄蕩;有一朵鮮花,為你開放;有一眼清泉,為你流淌;有一份愛情,為你奉獻。

86、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87、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88、姑娘你是否昂首挺胸不低頭,不輕易把眼裡流給狗。

89、我只愛對你發脾氣,因為我潛意識相信你不會離開我。胡鬧原來是一種依賴。

90、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91、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92、平凡是我,多情如你,湊到一塊就有了故事;愛情很好,婚姻不易,讓你我共寫就一段愛的傳奇。

9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9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知道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9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6、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當你看到別人在笑,不要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傷心,其實別人只是比你會掩飾。

97、自戀的人都是可愛的,因為自戀,所以,更懂得愛情。

9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99、每一天都在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感情和一顆永遠愛你的心。

100、我受不了打字時,遇到同音字在首位的是他名字。

101、青梅竹馬的心有靈犀,兩小無猜的天真爛漫,紅顏知己的溫柔呵護,痴心戀人的蜜語甜言,親密愛人的無悔付出,所有的愛情保證,都是我想給你的前世今生。

102、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也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等待著,幻想著。

103、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04、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深情。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有我。

105、白天可以沒有太陽,夜晚可以沒有月光,嚴寒酷暑可以抵擋,艱難坎坷意志可抗,悽清寂寞令我心慌,唯恐你不在我身旁,愛你給我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