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委員造句

一、四禁並舉、堵源截流、嚴格執法、標本兼治。

二、反腐倡廉重在標本兼治,廉潔自律務求身體力行。

三、禁販、禁鍾、禁吸、禁制並舉堵源截流嚴格執法標本兼治綜合治理。

四、標本兼治,重在治本;源頭治腐,功效長久。

五、突破外生技術壁壘必須做到標本兼治,關鍵在於提高產品的質量,進而提高企業及其產品競爭力。

六、法德兼治是符合人性發展的制度安排.

七、如果菅直人想要表明由其政府所代表的改革屬於標本兼治,終止龜井靜香的提案或許是個不錯的開始。

八、結論指標療法治療再障是一種既有效又經濟的標本兼治的好方法,值得推廣應用。

九、由此,反腐敗必須採取標本兼治,綜合治理的方針,依靠教育、制度、法制等方式對腐敗現象進行有效的治理。

十、基於此,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提出建立健全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懲防並舉、注重預防的懲治與預防腐敗體系。

十一、防治腐敗必須標本兼治、綜合治理,既要抓源頭,加強對公共權力的控制和監督,又要進一步推進民主與法制建設。

十二、機理獨特、卵蟲同防、標本兼治3du.tw,更有效解決重茬問題。

十三、本發明涉及兼治腳氣的驅蛇藥、含驅蛇藥的驅蛇鞋墊及其製備方法。

十四、一開始就是按照全面規劃,統籌安排,標本兼治,除害興利,全面開展流域的治理開發,有計劃地安排重大工程建設。

十五、南京等地數萬患者驗證,具有見效快、療程短、標本兼治、無藥物依賴性等優點,特別針對羊角瘋,憂鬱症,精神分裂症,焦慮症,強迫症,精神衰弱等有獨特療效。

十六、目前,對於治理薇甘菊還找不到標本兼治的防治辦法,一般採取除莠劑和人工鋤除相結合。

十七、醫治沉痾宿疾須下猛藥,惟此才能確保瓊州海峽通道順暢。

十八、寒在少陽,初用柴胡桂枝幹薑湯,降少陽火兼治太陰,純熱象不多,治後寒出陽明太陽。(造句網 http://3du.tw)

十九、只有在此倫理觀指導下,加強環境法治建設和環境德治建設,德法並舉,標本兼治,才能從根本上實現西部生態環境的持續好轉。

二十、提出了以控制資源消耗量為重點,進一步完善末端治理,提高環境自淨能力,標本兼治的環境保護工作思路。

二十一、不含尼古丁,恢復體內正常的酸鹼平衡和血糖水平,標本兼治。

二十二、因此,要有效解決當前我國的利益衝突問題,就必須以馬克思主義為指導,全面推進生產方式創新,標本兼治。

二十三、要完整治癒青春痘,就必需在外塗霜藥的同時,內服藥物,調理人體內分泌,才幹到達釜底抽薪,標本兼治的手段。

二十四、從法律上、制度上整體地把這一問題納入到社會經濟發展總目標中加以解決,做到標本兼治,徹底解決留守兒童教育的問題。

二十五、三是把對保險中介機構的監管與對保險公司中介業務的監管緊密結合起來,雙管齊下,標本兼治。

二十六、師道尊嚴,掃地以盡!談什麼德才兼備的教師隊伍!怎麼可能產生傑出的教育家!建議中央政府正視高等教育存在的嚴重問題,找準病因,對症下藥,標本兼治。

二十七、應請查照本部漾電剴切勸導,俾學界風潮,速歸寧息;而地方秩序,嚴防擾亂,庶幾標本兼治,弭患無形。

二十八、春秋兩季對兔群進行兩次驅蟲,如蟲剋星口服或注射,不僅對兔體內寄生蟲有殺滅作用,而且兼治兔體外寄生蟲。

二十九、佛醫是佛教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在東方醫學史上具有極高地位,是真正標本兼治的醫學。

三十、但是,作為該局的紀檢組長,鄒文明同志卻出汙泥而不染,不僅自己行得正、坐得穩,而且堅決貫徹“懲防並舉、注重預防、標本兼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