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正能量的句子

好詞

1、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2、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3、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4、嬉皮笑臉 油腔滑調 悠然自得 奮不顧身

5、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6、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7、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8、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9、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10、撒嬌賣乖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忍俊不禁

11、捨己為人 堅強不屈 赤膽忠心 不屈不撓

12、永垂不朽 頂天立地 豁達大度 兢兢業業

13、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14、呆頭呆腦 愣頭愣腦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15、口蜜腹劍 挑肥揀瘦 拈輕怕重 私心雜念

16、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17、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18、忠貞不渝 誓死不二 威武不屈 捨生忘死

19、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20、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好句

1、真正決定生活質量的,既非巨集觀理想、亦非物質財富,而是生活中那些“小幸感”。它如淡淡薰衣草香,看不見摸不著,但氤氳在你世界裡,讓生活變得清新而感動。

2、右手邊的,便是威武不屈的盆景,高大勇猛如將軍。他們的枝幹粗壯而有力,那些葉子彷彿是他們的武器,尖銳無比。

3、憑窗,看歲月將光陰的故事隱匿成一株靜立的樹,隨季節榮枯。生命裡,多少一見如故,多少不忘初心,輕易就被一個不經意的轉身,隔成天涯海角。面對如梭的時光。念,始終如彼岸青花,自顧自綻放妖嬈。暫且,放下一切俗世紛擾。剪一段綠意盎然,蔥蘢生命滄桑處的章節。回眸,拈一朵花,微笑。將一路的感動與珍惜,融進生命的每一處留白。

4、圓圓的月亮就像一面大鏡子掛在黑黑的天空中,遠處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像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5、緣分是世間奇妙的情感,牽繞著人生的離合悲歡。有的人朝夕相處,卻始終走不進心裡;有的人但曾相見,便心心相惜。緣起緣滅,是命中註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緣來則歡,緣去則散。

6、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7、庭前,一抹笑靨,一襲青花的衣衫,點綴幾許青藍,人便有著相擁慢時光的感覺。喜歡著那樣一份素淨,喜歡那布衫上青藍色的圖案,如一件青花瓷,細膩、質樸、華美,心也跟著素雅到極致,看一襲雅文,茶香相伴,細品時光裡的靜好。

8、水流雖然比起上游來已經從群山之中解放了,但依然相當湍激,因此頗有放縱不羈之概,河面相當遼闊,每每有大小的洲嶼,戴著新生的雜木。春夏雖然青翠,入了冬季便成為疏落的寒林。水色,除夏季洪水期呈出紅色之外,是濃厚的天青。遠近的灘聲不斷地唱和著。

9、今夜,在月兒的凝眸中,在風的呢喃裡,拈一支素筆,心海走進了緣分的天空,心因了它的絕美而伴有微許的感動。一盞墨香,淺筆靜開。一個“緣”字,像一場花開花謝,像一朵淡雅的花,綻放在心口,心,在隨風起舞。如那眼前的花朵,開時嬌豔,落時飄逸。

10、披一肩淡墨詩意,包裹一顆誠摯的心。風,我與你淨心向暖,修行在歲月的埠。心中只管一遍一遍將回憶描摹,在四季的風裡將生命演繹成簡約或濃烈,如此便也驚豔了時光。許心一次回首,許這春暖花開時心停留,聆聽天籟風聲滌靜心靈。

11、試想花落的悲哀,便可知花開的縱情,一朝一夕之餘,便爛漫無比,那定是燃情之初,動情之處,將自己最美的年華綻放,芬芳,溫馨了整個春季;一舒一展之間,便清香四溢,不只是妖嬈了春天,也嫵媚了自己。

12、在這小小的巢宇面前,所有的悲傷都是沒有理由的。生命的韌性與美麗在這處默默無聞的拐角彰顯盡極致!在生命的拐角,我學習這隻鳥,面對平淡甚至平庸的生活,永遠持有一份希望,相信會有一天,我會在黑暗的角落,瞥見絕美的陽光!

13、恬靜的午後,坐在窗前,沏一杯暖茶,靜靜地瀏覽網頁,或是傾聽敲擊鍵盤的那種輕脆的聲音。然後累了,就賞一賞窗外的風景,看樹葉輕輕搖擺,看鳥兒自由翱翔。任時間一點點輕擦,拂過心靈,溫暖心頭。

14、太陽終於探出了半個頭,那麼大,那麼紅,接著像被誰推了一下,猛地跳了出來,變成了純金色。

15、依窗微坐,靜觀窗外,層疊有序,看不清楚,時光如水,流過指尖,滑動無數。日子悄無聲息,慢慢流過,多少不平事來不及細看,多少愛恨情未曾細數。

16、清晨醒來,推開窗,眺望望遠處,青山如黛。只一眼便將這場相遇定格成初見,隨青山蒼翠不老,隨流水奔流不息。儘管這場相遇不及與某個人的初見驚破梅心,卻隱藏某些無法訴說的緣分,在清風裡開啟我沉睡的記憶,似奼紫嫣紅開遍。

17、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18、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19、它們在胸前划著十字,一邊譴責同類的這種行為,一邊乞求上帝饒恕他們。

20、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21、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爐,把大地烤得發燙,就連空氣也是熱烘烘的,人一動就渾身冒汗。

22、追求夢想需要行動。一個連嘗試的念頭都沒有的人怎麼可能去追求夢想?

23、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24、遠處的小樹林閃著綠幽幽的光,在微風中輕輕搖響綠葉,像是唱著一支動聽的歌。

25、醉入完美的四月,墨的香款款流入筆端。匯成清雅馨香的文字;流淌四月綿柔的詩行;塗鴉四月多彩的圖片;載記四月甜美的故事。儲存一層層美好的記憶,讓寸寸回憶芬芳心靈的空間,用柔情和詩意在人生的畫卷上描繪生命的精彩與絢麗。

26、我們感動,我們的感動是靈動的右手;我們學會感動,我們學會感動的過程是理性的左手。當左手右手相遇,合適地交融,生命便真正的被激活了。

27、不過它也表現了我們確是愛和平的人,在一歲之首連切菜刀都不願動一動。

2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9、情切切,意脈脈,風花雪月飄渺了無數驛動的心。緣來時,用愛去傾心耕耘收穫,用情去悉心澆鑄、相守,使之持久永恆,認真地走下去,前方的路會有美好的風景在等你駐足,人生聚散各有因,在飄忽的歲月裡,應懂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30、春節是體面的,家家門前貼著鮮紅的春聯,人們穿著新衣裳,可是它還不夠美。

31、人生就像一杯濃濃的茶,需要你細細去品味,一個新字概括了它的全部,不同的時候能品出不同的味道,唯有這樣,才能算得上是一背好茶,是一個完美的人生。

32、淺相遇,深相知,相遇在一個簡單晴朗的五月,沒有那麼多鮮花鋪墊,僅有一句:奧,你也在這兒。一個眼神便懂得,你正在等我;如此的懂得,已是世間最美的機遇;今後你在與不在,你一直在心裡;你來或不來,你一直未曾離去;相信彼此的默契,會懂得;相信一句簡單的問候,會通透心靈!

33、親情能照亮人的生命,使前行道路鋪滿鮮花;它是一種堅定的信念,一種執著的本能,即使身無分文,親情依然存在。

34、人生,最難預知的,是遇見。生命,就是由無數遇見完美拼湊起來的一場旅行。紅塵路上,迂迴曲折,漫漫又迢迢,你遇見了我,我邂逅了你,不計其數個你,獨一無二個我,締造著一場舉世無雙的生命旅途,詮釋著一條不可逆轉的生命軌跡,演繹著紛紛擾擾的離合聚散,傾訴著浩浩蕩蕩的風月情長,譜寫著絮絮人生的悲欣喜樂。

35、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36、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37、心,很安靜,我不想去染畫任何屬於我自己的心情,一首單曲迴圈,一個人靜靜地臥在椅子裡,不去渴望誰人能懂、不去追求誰人共鳴,我就要這樣的美麗,足矣。

38、春花,終抵不住夏風的引誘,剛擠出五月的門楣,便迫不及待地遁逃在春光謝幕的紛亂中。一種情懷,還沉浸在春暖的安怡裡,只一個晃神的瞬息,那鬱郁春綺,就已然被時令狠心地拋下。一份執拗的別離,來不及叮囑歸期,便已被番風隔了四季的漫長。一場花信的媒約,就這樣,成了一紙空憑。

39、他們也必須給兒童趕做新鞋新衣,好在新年時顯出永珍更新的氣象。

40、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山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41、風含情,水含笑,花一朵,婉約著心,風一縷,思緒飛揚。風兒溫柔了眼眉,塵間有多少過客從我的身邊錯過?眼眉深處,走一程,悟一程,握一把清歡在手,掬淡泊於心。累了,就聽那風中的歌,痛了,可與春水相訴。望一樹一樹的花開,任一思悠長隨風而去。生命的姿態應是如風,隱忍、堅毅、柔情、灑脫才對。

42、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大地的時候,我們便和千千萬萬的中學生一樣,開始了漫長的求學之路。走進教室,再也找不見小時候踏入這裡的欣喜,取而代之的竟是無比的壓抑。看著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心中又升起點點惆悵。昔日那熟悉的臉龐,如今早已不知去向。

43、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44、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朵雲,為你飄;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彎月,為你走;有一個字,為你留。

45、讓那些孤獨的孩子和我們一樣茁壯成長吧,他們是祖國的花朵,是初升的太陽,祖國未來的巨集圖也有屬於他們構造的一部分。

46、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

47、儘管人生旅途中具體的經歷總是顯得那樣瑣碎那樣平凡那樣漫長,又是那樣不厭其煩,但是,恰恰是它們構成了一個個真實的精彩人生。這才是生命最彌足珍貴的狀態。

48、父親因為事忙,本已說定不送我,叫旅館裡一個熟識的茶房陪我同去。

49、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50、乾果店在燈節還要做一批雜拌兒生意,所以每每獨出心裁的,製成各樣的冰燈,或用麥苗作成一兩條碧綠的長龍,把顧客招來。

51、太陽露出了笑臉,花兒展開了笑顏,它們也在為發生在春天裡的這個溫馨的故事而含笑動容。

52、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情,母愛像溫暖的陽光,灑落在我們心田,雖然悄聲無息,但它讓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感受到了雨後的溫暖。

53、只見碧空襯著淡藍,一會兒,淡藍變成橙黃,邊上鑲著緋紅,這紅光越來越多,從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點,接著一片,飛快地向四面擴散。

54、冬天來了,小草沒有了,草地上鋪了條白白的雪被子。樹光禿禿的,只有松樹仍然是綠綠的,還披著一件白色的雪外衣。河裡凍上了冰。遠處的山和山上的小亭子也都蓋上了厚厚的雪被子。

55、不要像水中的牡蠣看太陽,誤以為渾水就是稀薄的空氣,靈魂與軀體的孰真孰偽需要你理性不斷的關照。

56、七月的天氣,太陽正毒,晒得人汗珠往下直滾。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57、對於本性陰險的海洋來講,人類的這種態度無疑是對他的挑釁,所招致的也無疑是毀滅。

58、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59、我所渴望的,是一種寬容的品質,友善地對待身邊的人,無論生活亦或學習,將他們給予我的溫暖以同等的方式回報給需要它的人。

60、男人主要為了生理需要感情需要和生活需要,女人主要為了生存需要感情需要和生活需要。

61、在母親關懷中,襁褓中的我不知幸福地笑過多少次;在與夥伴玩耍時,天真的我也不知快樂地笑過多少次;在父母的誇獎聲裡,幸福的我也不知自豪地笑過多少次。

62、其實我那年已二十歲,北京已來往過兩三次,是沒有甚麼要緊的了。

63、展望未來,天下美女看遍,你是最美的,你已經太美了,你何苦還完美,真正的唯美是需要一點點帶有瑕疵的缺憾!

64、太陽,紅紅的一個圓球,躲在稀疏的樹枝後面,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麼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母親的手。

65、如果,可以將清寧梵音種在四季。用虔誠祈禱,素心來唱,不求修得圓滿,但能安心紅塵。如此,是否就會在心中長成一株菩提,禪意人生?如果,可以將一壺春色潑灑四季。用露水滋養,陽光潤澤,不求時光如畫,但得季季如春。如此,是否就會在心中長出一場溫暖,日日蔥蘢?

66、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路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

67、我的生活像一個萬花筒,多姿多彩,有快樂同時也有悲傷。就讓我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樂吧!

68、走過茫茫高原,才知太陽的熾熱,經過漫漫長夜,才會擁抱黎明的彩霞。生命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兒,有時所謂的絕境只是人生中一個小小的拐角,轉個彎,便峰迴路轉,你會看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明媚與溫暖。

69、我願意像一根火柴,去點燃我的目標。哪怕它是火藥,我也在所不惜。

70、夏夜,仰望夜空,月兒皎潔。一抹絃音輕揚,夜的情懷鋪展在印有文字的心上,掬一捧月光倚在心口,心海深處泛出浪漫與微瀾的情愫。有沒有念,在這纏綿的夜裡搖曳生香。做一襲夢,悠長一夜的懷想。一簾夜風訴梧桐,一簾幽夢月影動,花兒才伴我,回首月懸空,飄零了雲的影,延綿了夢的幽香,我亦入夢,清香。夏夜,有著訴不盡的浪漫情懷。

71、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72、星星有幾顆?只有天空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鳥兒有多輕?只有風兒才知道;對你的愛有多重,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

73、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74、他們的第二件大事是買爆竹,特別是男孩子們,恐怕第三件事才是買玩意兒——風箏、空竹、口琴等——和年畫兒。

75、披一身清幽,攜一抹微笑,就這樣,從容行走在塵間,一點空,一身靜,聽花開的聲音,聽腳下的足音,心暖,風雨不寒,心若不離,愛亦不遠。花開有聲,風過無痕,流年歲月,一手煙火一手詩意,以這般靜美的心,行一程,悟一程,走過萬水千山,萬般愜意。

76、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77、待到蘆花搖曳時,再倚西窗聞雁鳴,日落西山江上行,思繾綣,清月冷,風也寄情。光影斑駁,時光掠過,心於光陰的門楣,寂靜歡喜。一紙素文,一縷清風,寫意了心中的世界,終有一人的身影站立在風中於夢中,風去,影漸消。水潺潺,風聲聲,心低喃細語。

78、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79、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80、可你不可能從人類的殘忍的本性之中掙脫出來,而成為一個在動物的眼裡沒有血債的“好人”。

81、陽光透過枝葉,恰到好處地映下點點金光,投射在林間的草地上,和樹下的濃蔭一起構築孩子歡樂的樂園。

82、太陽出來了,把大地鍍上一片燦爛的金色,樹葉像千千萬萬塊黃金的碎片閃動著。

83、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84、若時光能夠輪迴,心隨那最真的牽念在花謝無語,花落無聲中拂去塵埃,品盡人世的甘甜。若時光能夠輪迴,願將眼底的萬般思緒化作詩意的暢想隨風翩飛。人生是一個得到與失去,遇見與錯過,珍惜與擁有的過程。一場遇見或許溫暖一生,一眼回眸或許美麗著一生,讓人眷念一生。

85、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86、樹林被微風一吹,發出“沙沙”的響聲,從遠處看,好像大海起伏的波濤。

87、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88、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89、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90、秋天時,白楊樹的葉子是金黃的。從遠處看,猶如一個金黃的雨傘。那一片金黃的顏色是白楊樹生命中最成熟的色彩。

91、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他治得了你。只要看到他,你的壞脾氣自然會收斂起來,變得馴如羔羊。只要看到他,你的沮喪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只要看到他,你會覺得道理好像都在他那一邊。只要看到他,你就覺得心裡踏實。這個人他治得了你。

92、人間那些不可思議的事都是默默的進行的,喧譁者不真誠,最深摯的懷念也是沒有墓碑的形式的。

93、漸漸地,對面的山腰上露出太陽小小的額頭,一會兒工夫,太陽便將自己那慈善的目光投向了我們,投向了每個角落。

94、在一個聰明人滿街亂竄年代,稀缺的恰恰不是聰明,而是一心一意,孤注一擲,一條心,一根筋。

95、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彷彿燃起大火。

96、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97、真正的浪漫,不是站在冰天雪地裡的擁吻,而是牽起你的手,緊挨著你的肩,讓你安心地知道家的方向就在那裡。

98、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99、生死之念也許你我都有些誤會,現實中被稱為我的影子的我,才是我的本體,我的身軀只是我本體的臭皮囊,如果誰要我的身軀,那好,拿走吧,有沒有它無所謂!

100、朋友相處是一種相互認可,相互仰慕,相互欣賞相互感知的過程。對方的優點長處亮點美感,都會映在你腦海,盡收眼底,哪怕是朋友一點點的可貴,也會成為你向上的能量,成為你終身受益的動力和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