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經典句子

1、在屋外,你會看見雪花紛紛揚揚地從空中標落下來。雪花落在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像披上雪白的新衣。雪花落在房頂上,房子好像戴上潔白的帽子。雪花落在馬路上,馬路好像繫上了雪白的圍巾。雪花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蓋上了雪白的羊毛被。

2、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3、流年若水,季節輪迴。你我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重複著平凡簡單的人生,互相聆聽著彼此心靈的低語,遠遠地看著,默默地關注著,讓這份友愛,如月光下的水霧,輕輕蔓延,散一路芬芳,待驀然回眸時,卻是記憶裡別樣的美麗……

4、冬天的風吹動得更猛烈些了,它吹來了祭灶的小年;吹來了守歲的除夕;吹來了上元的燈節。在北京的冬天裡,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每個人也長了一歲。

5、既然風是冷的,你又何必去想念春天時候的和風暖陽。那就把自己穿暖和點吧,畢竟,現在他是冬天。

6、不是有一句諺語說道“冬天麥蓋三層被,來年枕著饅頭睡”嗎?小麥和雪是好朋友,小麥感到寒冷的時候,雪會用自己溫暖小麥的身軀;小麥感到炎熱時,它便悄然離去。下雪時,樹上、房屋以及地上全都落滿了雪,萬里江山銀裝素裹,搖身變成了粉妝玉砌的山河;飛舞的雪花,像在夢中一般,真是“飄雪若夢”啊!

7、清風送花香,明月夜未央。窗外園子裡的喇叭花兒瘋長,瞬間便開遍了五月。輕捻一抹馨香,書一筆清遠,那些淡淡甜甜的情誼悄然融化在相伴的時光裡

8、我愛冬天,因為它白雪皚皚,能給我們帶來樂趣。冬天,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白雪皚皚,冰凍三尺。那純潔的白雪,都讓人忍不住陶醉。大雪如鵝毛,飄飄灑灑地給大地裝飾。

9、抬頭望去,深藍色的天空是那樣迷人。空中閃爍著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它們越聚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眨著眼和我說話。啊!夜晚是那樣的神奇,月亮剛爬上樹梢,放出皎潔的光芒。夜,顯得十分幽靜。

10、放下手中的筆,用手揉了揉略微疲倦的雙眼。忽然間一股寒意襲來,不禁打了個冷顫,走向窗前一看,下雪了。回視房屋中的一切,似乎都顯得有些陳舊。風吹來,窗戶發出一陣陣“咯吱咯吱”的響聲,吵的人有些心煩,出門看看吧!興許能發現些什麼。

11、黃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絲萬縷的情緒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洶湧,能夠淹沒一切,還有一絲揭開藏頭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態萬千、晶瑩透亮,好象出征的戰士,披著銀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戰帆在遠航……

12、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天空下著冰冷的雨,雨水打在臉上,滴進心裡,感覺特別的冷。此時此刻,才感覺到冬天來臨了,它就像位冷酷的君主,攜著凜冽的北風,帶著刺骨的寒意,靈魂和情感只能在他面前俯首稱臣。

13、生命裡,會不斷遇見許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來了,走了,走了,來了。佛曰,花開是緣,花落無憾。我相信人間處處真情在,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緣來惜緣,珍惜遇見。

14、如今,很多人以為我45°仰望是為了仰望幸福,其實,我更多的是為了不想讓自己的淚滑落。清淺流年裡,我可以拒絕花紅柳綠的誘惑,卻無法拒絕那思念拔節的聲響。你我雖天各一方,然,我的心卻守著那個不變的承諾,飲一壺清殤,在舊時相約的地方獨自遊蕩,不願離去。願只願,上天能憐我一番痴情,讓我與你還能心有靈犀。

15、三九嚴冬,寒風凜冽,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向人們襲來。冬日的陰冷,將人們帶入惆悵、孤獨和悲哀的境地。冬日的寒冷,讓天地炎這變色,萬物為之驚歎;冬日的寒冷,讓人們感到寂寞與無奈。

16、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17、寒風中,我裹緊了厚重的大衣,喘著不均勻的粗氣,邁者顫抖的腳步,走在回家的路上。淒涼的夜迷茫不了我那堅定的方向,昏暗的路燈照明瞭要前行的遠方。寒風割在我的臉上,沒有留下醒目的傷痕,然而帶來了冰冷的疼痛。

18、雪,在下著,飄飄揚揚地從天上落下,落到屋頂上,落到地上,很輕盈,如小貓的腳步一般。雪中,有幾塊晶瑩的冰塊,在閃閃發光。樹,被雪穿上了衣服,白帽子,白棉襖,白圍巾,好一個純白天地。

19、透過玻璃窗,外面是冬日陽光,一如你在身旁,我閉目塞聽,感受著你強大的氣場。原說今天會有大風,可風沒有來,依舊溫暖如你的胸腔。

20、依稀記得那年冬天,有雪,雖不多,卻是細細的散在路的兩旁。那時的冷風吹著屋外不變的山野,那綠中帶白的波浪,一連伴我走過如許的冬天。每當清晨,山野間總是繚繞著乳白色的濃霧,很美,但以前的我從不在意這些,也許是因為離得近了,才不願意去珍惜那近在咫尺的一切。

21、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22、寒風從教學樓中穿梭而過,嗚嗚咽咽的嘶吼是它腳步的回聲;它從空曠的操場走過,嗚呼嗚呼的悲鳴是它沉重的嘆息;它從五彩斑斕的山林中走過,唏唏嘩嘩,嗡嗡哄哄,猶如波濤洶湧的海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23、天剛見明,我揹著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著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24、數九寒天,冰封千里。整個世界成了只大冰箱,山冷得在顫抖,河凍得僵硬了,空氣也似乎要凝固起來。

25、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

26、冬―位可敬的嚴師。它像保溫瓶一樣,外冷心暖,默默地給了生命嚴峻的考驗篩選淘汰,練就了多少不畏艱險的強者。

27、一場大雪過後,房屋、地上、莊稼像披上一層銀色的衣裳。風一吹,雪花飄飄揚揚。馬路像一條玉帶伸向遠方,落了葉的樹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銀條,冬夏常青的松柏樹上,堆滿了蓬鬆的雪球,大地像鋪上了一層毛毯。

28、湛藍湛藍的天空中,一輪紅日高懸,釋放出萬丈光芒,那光芒如一件無比巨大的金鏤紗衣,覆蓋了整個蒼蒼茫茫的大地。於是,寂靜的山村鄉野喧鬧起來,喧囂的都市溫馨起來,萬物生靈在暖暖的陽光的沐浴中呈現出它最愜意的一面。

29、冬姑娘輕輕地揮舞著扇子,一股寒風撲面而來,凍得人們瑟瑟發抖。大家紛紛穿上厚厚的衣服,縮著脖子,真冷啊!

30、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31、隆冬,北風凜冽,銀灰色的雲塊在天空中奔騰馳騁,寒流滾滾,正醞釀著一場大雪。

32、就讓這份溫婉的情誼脈脈流淌在彼此那清澈的心溪裡,醉瞭如水的心,潤了明媚嬌豔的春。用心把一種唯美的思緒篆刻在你我相遇的日子裡。

33、寒風“呼呼”地咆哮著,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著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裡,縮著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著,傲迎風霜雨雪,激勵著人們勇敢地前進。

34、小雪中漫步更是別有意趣的。天宇中只有一絲風似牽著風箏的線般牽著霏霏瑞雪,仰頭望,這絲風主宰著粉蝶似的雪花,一忽兒斜跌下來,一忽兒打著旋飄飛,一忽兒悠悠盪盪撲向在地,落在行人的身上。雪花象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厭倦地和人們嬉鬧,拂著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滴滴水珠流到眉毛鬍子上,結成粒粒小冰碴兒

35、夜晚,海南豐姿十足的冬日圓月照著大地,撒了一層薄薄的霜。靜謐的冬夜,月色似很冰冷,斜斜地對城樓溫柔訴說私語。漫步街道上,踏著朦朧的月色穿過漫長的路,夜溼漉漉的,像是要沉下去似的。

36、樹的葉子還沒有落淨。窗前的幾棵法桐,幾天前還枝葉蔥蘢。忽如一夜的凍雨,讓仍然掛在枝頭的葉子們一下子都變得有點枯卷。葉子們好像有些眷戀夏天翠綠的神韻,依然暗綠著,抓緊枝條,不願飄然而去。

37、剛到下午4點多,太陽就已經收起它那淡淡的光,好像也怕冷似的,躲進了像棉胎一樣厚的雲層。

38、天氣越來越冷了,天上開始下起冰塊來。許多東西都被凍住了:人們想要點火,可是火已經成了冰柱;人們想要寫字,字變成了巨大的冰;天上的雲變成了冰塊,地底的地核變成了冰塊,就連本來已經很凍的雪都變成了冰塊。好冷啊!

39、冬天是威嚴的,冷酷無情的。然而,梅花就開在冬天,它對冬天彷彿有著一種特殊的感情。你看,它迎著風雪開放,而且開得那麼美,那麼豔。你一定看到了吧!那凌霜傲雪的鐵骨,那疏影橫斜的勁枝,那噴吐幽香的花蕊是多麼令人欽佩,多麼使人心醉啊!梅花的美,不正是冬天賦予的嗎?

40、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41、快半夜的時候,天氣冷極了,慘白的月光下,沙丘好似一座銀子築成的墳,毫無動靜。他在寒冷的北風中瑟瑟發抖,手腳都凍僵了。

42、一眼望去,似乎也早已看不到街道的盡頭,就像我的心早已失去了溫度。一陣朦朧的霧,瀰漫了我整個世界,我已經迷失了自我。我找不到溫暖與問候,看到卻是冷漠與荒誕;南飛的大雁一部在我心中激起半點漣漪,留給我的只是面對現實的孤獨與無助以及對家鄉的無盡思念!

43、田野裡的草都枯萎了,顯然它們不想就這樣離去,仍然成片成片地站立著,在風中搖曳。它們把自己的根深深地扎入到泥土中,然後用一冬的力量來孕育一個新的生命,我們可以想像一下,那是需要一種何等的勇氣和堅韌啊。

44、冬日的陽光如此燦爛,給了我溫暖,給了我力量,讓我冬日沉寂的生命有了春意盎然的奼紫嫣紅,給我曾經蒙塵的心靈吹落了塵埃,讓我幾近冰封的世界從此冰雪消融。曾幾何時,當我還年幼,在泥濘的小路摔倒,是母親用她那雙佈滿蠶繭的手牽起我,為我揩去身上的汙泥。

45、冬,純潔美麗。它化做雪花,用自己潔白的生軀覆蓋在大地上。此時,一切都是銀裝素裹,一副冰清玉潔的模樣。光禿禿的樹枝上綴滿了朵朵潔白的“梨花”,風一吹,花兒紛紛飄落,好似一隻只銀白色的蝴蝶在空中偏偏起舞。“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句詩不正是讚美冬天的嗎?

46、初冬的校園,無論向藍白調和而成的天空凝望,還是朝衰弱無力的樹木遠眺,這被淒冷的風輕撫過的畫面,總是抹上一層厚厚的涼意。一片肅殺,下午的時候竟從雲層上射不下一絲的陽光,天灰濛濛的,只差白雪飄舞了。

47、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48、十冬臘月天,雪堵著窗戶,冰溜子像透亮的水晶小柱子,一排排地掛在房簷上。

49、校園裡的水池旁幾位小朋友正繞著水池嬉戲著,老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坐在水池旁談天說地、談古論今。水波在盪漾著,映著四周的燈顯得波光粼粼。

50、冬天,戶外那粘滿霜雪的柳樹上盡是樹掛,像是一根根銀條懸掛在樹上,格外壯觀。

51、冬天的陽光是和藹可親的,淡淡的,舒舒的,不帶一點暴戾、驕橫,尤如蘭花幽幽飄散著淡雅芳香,將你的身體擁著,軟酥酥的。

52、你看啊,瑟瑟的寒風在大瀝步行街上呼呼地刮過,吹起了地上的落葉,各家的窗戶緊緊實實地關著,似乎人們都不迎接這位“威風凜凜”的寒風。街上空無一人,只有寒風在街上徘徊。我想:“這鬼天氣真冷!”

53、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4、化繭為蝶的美麗煙花炫目的妖嬈,都在美麗綻放的瞬間成了永恆。因為如此,人們才總是記起這些美麗,記住遺憾,記住燦爛的過往和生命!一如花開,一如愛情!

55、冬天的風是無處不在的。它就像是一個氣球,一會兒跳到你的身後,一會兒躲到草叢裡,一會兒又無影無蹤了。可他又很忙碌,大廳裡,馬路上,大橋底,處處都有它那去無蹤,來無影的身影。

56、它們飄落後最終落下來,有的落入地面,有的落到了大海中,有的落到湖泊裡,有的落到山頂,山上,寬廣的一片,都有雪花的相伴。

57、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58、樹上都是雪,就像樹上有一串串棉花糖;山上也有雪,就像山穿了一件皮大衣;馬路上也是雪,我們一踩,“嘎吱、嘎吱”的;房沿上結了厚厚的冰;房頂上的雪連成一片,像白色的海洋。路上的行人有的把手放進口袋;有的把手放在袖子裡;還有的人不停的打哆嗦,不知如何是好。我穿的厚厚的,像一個北極熊。

59、描寫冬天美景的句子精選:、雪發了瘋似的施展著渾身的解數,鋪天蓋地地落下來,將大地凍得顫抖了起來。刺骨的寒風在耳畔狂笑。行人在猖狂的笑聲中縮著脖子,艱難地挪到腳步,嘴裡不住地埋怨老天爺的“冷酷無情”。

60、我最喜歡那冬日的溫情陽光,在最凜冽寒冷的時刻,讓我感受到一種充滿溫馨而珍貴的享受。讓我們沐浴著四季的陽光,讓溫暖充滿我們的成長曆程,乘著陽光的跑車,快樂向前!冬日的陽光,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心靈相聚的空間,引領著我們追逐夢想的起點。

61、我冷言冷語犀利的猶如這個季節的風,是割開別人心頭的刀子,而不再是自己!冷漠如我,漠然離去!!

6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63、大地覆蓋著厚厚的白雪,輕柔、鬆軟、潔白無瑕,放眼望去,茫茫大地,銀裝素裹,北風吹來,萬樹銀花,潔白的雪浪此起彼伏。冰雪包裹的枝條彷彿玉樹銀花,千姿百態。

64、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65、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想起我們漫步花叢,想起……,一切的一切都已隨風而去,心裡的一切又怎麼能模糊。

66、冬天帶來的寒氣遍佈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可憐巴巴地聳立在道路兩旁,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也終於支援不住,都枯萎發黃進入了夢鄉。

67、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68、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童話般的世界。松樹的清香,白雪的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淨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69、鉛灰色的天空中,烏雲密佈。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雪落在房子上,房子像是一個十里飄香的蛋糕店裡造型精緻的奶油蛋糕;雪落在樹上,大樹好像抽出了玉枝,開出了銀花;雪落在大地上,大地好像一張畫紙,小雞踩在上面,畫出了一幅“竹葉圖”,小貓路過這裡,印出了幾朵“小梅花”。有趣極了!

70、冬天是白色的寧靜的,雖然白色總感覺那麼淒涼,也讓冬天充滿寒意,但它就像天使,給人以種寧靜的美,也給人一種不可忽視的力量。

71、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72、雪花漫天卷地落下來,猶如鵝毛一般,紛紛揚揚。輕輕地輕輕地落在房頂上,落在草地上,落在山峰上。一會兒,大地一片雪白,好象整個世界都是銀白色的,閃閃發光。雪落在地上,那麼純潔,那麼晶瑩,真使人不忍心踩上去。

73、雪漸漸地停了,房屋。樹木都籠罩在一片雪白之中,萬里江山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腳踩在地上,時不時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身後總會留下一串串美麗的腳印。風兒輕輕地吹過,停留在樹枝上的白雪便“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末兒在風中舞蹈。

74、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不過,最能讓人們在家中就能最先感覺到冬的氣息的是窗戶上的冰花,有的像森林,富有神祕感;有的像小溪,彷彿在靜靜流淌。

75、冬天的陽光,能給予我這個季節裡最需要的東西--溫暖。因此,一等籠罩天穹的雲霾散盡,太陽從澄清的天宇中現身,我就喜歡去陽光下晒晒太陽,讓陽光照照左邊,照照右邊,把自己像烤爐子裡的餅子一樣,烤得脆脆的,渾向上下散發出一種甜甜香香的味道。

76、寒冷的嚴冬,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那年冬天,那個冷呀,把人凍得鼻酸頭疼,兩腳就像兩塊冰。

77、大雪隨著寒冬來了,街道彷彿是銀子鑄成的,那麼亮,那麼有光輝,長長的冰柱像水晶的短劍掛在簷前,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一股股白煙。

78、冬天是個美麗的季節,美麗的似血杜鵑鮮紅豔麗的茶花不怕嚴寒大雪的梅花還有名貴的牡丹花,這些漂亮的花引人入勝,讓人們驅走了寒氣。

79、雪中的景色壯麗無比,天地之間渾然一色,只能看見一片銀色,好象整個世界都是用銀子來裝飾而成的。雪後,那綿綿的白雪裝飾著世界,瓊枝玉葉,粉裝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豐年的喜人景象。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80、玻璃窗上的冰花已給晒化了,窗外的積雪還是厚厚地蓋在地上,對面的屋頂也是白皚皚的。冬天全沒有離開大地的意思,好像要長久賴下去似的。

81、冬天來了!冬天來了,也就預示著春天快要到了。冬就好像春的彩排,一切都準備好了的樣子:河水結冰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解凍;樹葉凋落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萌發新芽;動物們冬眠了,好像是為了春天能“重獲新生”……看來已經萬事俱備,只欠花開了!

82、我異常的喜歡冬季,喜歡把自己裹在厚厚的衣服裡,因為這樣可以讓別人看不到我空洞的心,喜歡在下雪的時候,仰起臉,迎接上帝的眼淚。冬天,上帝總是異常的委屈,因為他的淚透著寒氣,喜歡看雪人在冰冷的銀白中傲立,面帶微笑,可是滿腹心傷,喜歡回望自己雪地裡的腳印,因為它能讓我覺得自己是世間的唯一。

83、冬雪紛飛,覆蓋庭庭深院,無瑕美景,眼影搖曳。枯河岸邊風塵年少,容顏憔悴,任由雪花沾滿衣裳。北風呼蕭,瘦弱身軀顯得幾分搖晃,凝眸寂廖的石橋,眼絲伴著幾分期待,亦不知等著誰人歸來。

84、冬天來了。窗外的天空顯得灰濛濛的,西北風呼呼地刮過光禿禿的樹梢,只吹得大樹、小樹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西北風還不停地從門窗的縫隙中擠進來,我呵一口氣就能看見熱氣形成一團白霧,就連大街上的寵物小狗也都穿上了保暖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