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父母外貌的片段

1、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2、如果你擁有朋友,就應善待友情。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間能尋求到一種語言與情感的相通,這是一筆精神上的巨大財富。

3、真正的朋友之間不需要太多的客套,更容不得半點虛假。俗話說:千里送鵝毛,禮輕情義重。真正的友情更重視的是朋友之間內在情誼的深厚真摯,而不在乎外在形式是否華美豔麗。

4、許多東西都是這樣,拆往往比建更容易,友情特別是如此吧,一旦你放棄,丟掉的不止是朋友,還有你自己曾經付出的精力和美好的時光,人生,又有多少這樣的時光可供放棄呢。

5、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6、最思念的是親人,最牽掛的是朋友,最難得的是友誼,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讓我想念的是你,願你沒煩惱,笑得比蜜甜,幸福恆久遠!

7、人世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我珍惜我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

8、友誼可以說需要種種極端稀奇、昂貴的天性,每一種都調和勻稱,適應裕如,對一位詩人而言,“這是心靈的匹配,人性的交談”。

9、友誼是一種人際關係。交友是人的一種本能。患難之中,我們需要朋友幫助、支援和鼓勵。取得了成績,我們也需要朋友分享歡樂。

10、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11、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2、友誼是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是上天在人的心靈中植下的一方淨土,培育著誠實善良的花朵。友誼是一枚青橄欖,開始品嚐總是澀澀的,時間久了才能品出其甘甜。

13、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14、只有用心去交友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視友誼為交易者,既不可能產生真正的友誼,更是經不起時間考驗的,它害人又害己。

15、真正的友情是一杯綿厚醇香的酒,歲月愈久,味兒愈香。真摯的友情是一杯清香淡雅的茶,日子越久,餘味留存的時間也就越長。

16、友誼是一把傘下的兩個身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似一彎溫暖的海港,靜靜地撫慰著疲憊的帆船;友誼是穿越人海,互視對方雙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緣。

17、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櫃,只好發個資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8、真誠的、十分理智的友誼是人生的無價之寶。你能否對你的朋友守信不渝,永遠做一個無愧於他的人,這就是你的靈魂、性格、心理以至於道德的最好的考驗。

19、在感情的銀行裡,如果你已存下一筆叫做友情的財富,那麼好好珍惜,這是值得用一生的時間去釀造的醇美,是一輩子的財富。

20、友誼是一縷和熙的陽光,照耀著我們的心靈。友誼是一束絢爛的花兒,裝點著我們的世界。友誼是一劑良藥,能治癒頑劣的心靈。

21、朋友不因遠而疏,流水不因石而阻,急水急衝橋下影,高山難隔友誼情,朋友總是心連心,真正朋友值千金,哪怕山高路程遠,隔山隔海難隔心。

22、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無論它會不會有將來。也許不會天長地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23、談友,君子之交,深刻之交都是不可缺少的。但是,也不乏那種用甜言蜜語搭建的友情,恰如空中樓閣般這是不安全不可靠的。

24、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25、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讓你笑,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誼。

26、友誼是什麼?她認為友誼比刀槍、大炮還厲害!不時的擊打著她不堪一擊的的心靈!她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傷人的武器!她認為友誼是一副中藥湯!友誼是很苦很苦的!

27、朋友帶家裡的狗狗出去玩兒,它喜歡也很會玩飛盤,但是怕游泳。為了訓練它游泳,朋友把飛盤扔進了水裡。狗狗先是急得在水邊叫,然後開始使勁兒喝水。

28、友誼是心中深深的眷戀,友誼是跟友人相連的一根心絃,纏綿不斷,淵源流長,譜寫出一首首幽長而又耐人尋味的高歌。

29、人的生活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30、有一種朋友,平時很少聯絡,甚至電話都不常打,可是大家到了一起的時候,就好像從來沒有分別過,沒有隔膜沒有距離,這是最好的朋友。

31、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著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32、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鬆而亮潔。人生短暫,珍惜友情。

33、友情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友情是一條走不完的路;友情是首美麗動人的華爾茲,友情是一杯有深情厚的綠茶。而就是那個夏天才讓我明白了友情的真諦。

34、朋友的智慧知識能力激情,是吸引你靠近的磁力和力量。同時你的一切也是朋友認識和感知的過程。朋友之間貴在真誠相待,誠則交之,疑則離之,自私自利心術不正的人,不妨舍之。

35、朋友是一種感覺,一種冷不丁就會想起的感覺,一種時時牽掛的感覺,一種失意和傷心時可以依靠的感覺,感謝生命中有你這個值得常常想起的好朋友!

36、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援和鼓勵。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

37、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38、有人家對你好的時候,應該感恩,開心的,但是也看清楚到底人家為什麼要對你好,在他笑的時候,他心裡面在想什麼呢?看清楚,不要那麼容易就相信人家,因為人會變,友情會變。

39、時間,讓友情升溫;歲月,讓情誼發酵;記憶,讓美好定格;思念,讓思緒飄搖;朋友,讓心靈溫暖;問候,讓心願達成。朋友,只願你平平安安每一天,倖幸福福到永遠!

40、當我還是個完整的巨型牆果的時候,我站在那裡;當我的身軀殘破,眼含淚水的時候,我依然站在那裡。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因為在我身後有我想要保護的朋友!

4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2、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43、沒錯,友誼是一筆財富,同時也豐富了大家的生活。讓大家天天快樂,溫暖,幸福。讓大家沉醉在友誼中成長,在友誼中學習,在友誼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44、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45、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會努力把最好的給你。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4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兩個身影,是一張課桌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理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它是巨集偉樂章上的兩個音符。

47、友誼,就是這樣難捨難離,可友誼同樣需要精心呵護。在人際關係日益商品化的今天,人們的精神似乎麻木了,友情似乎也成了兒戲,純真的友情一去不復返,更難尋的是知己。

48、花香淡了友誼遠了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49、友誼是雨季裡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5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51、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心絃,讓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祝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永遠幸福。

52、友誼如同空氣或者陽光,是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對於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著的青少年來說,友誼就更為重要了,因為,如果沒有空氣和陽光,再茁壯的春筍也長不成挺天的綠竹。

53、友誼不在於一時,而在於長久;友誼不憑權利,而憑心靈。讓我們懷著一顆寬容,珍惜的心去對待每一個朋友,不要等分開了,才知道曾經擁有時是多麼快樂。

54、友誼—它是點綴青春的、聖潔生命的樂曲,是無比美好的青春的讚歌。人在自己的生涯中,要接解各種各樣的機緣,結交眾多的朋友。

55、有人說:親情是天生的,愛情是緣份,而友情卻需努力爭取。我想真正的友情它將會給人留下美好的享受與難以忘卻的記憶。

56、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繁華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只因為現在的你還能記得當初的我,我想有些情誼在歲月長河裡只會越來越清晰,堅信無論過了多久,我們依舊會再次重逢。

57、朋友就是雨天裡的那把傘,朋友就是晴空裡那陣風,朋友就是感冒時的那劑苦藥,朋友,就是連在一起的兩塊肉,當一塊痛時,另一塊也會跟著痛。

5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59、友誼是什麼?我認為友誼是一雙溫柔的手,撫摸著我們不堪一擊的心靈!我認為友誼是世上最能使人幸福的東西!我認為友誼是糖水!友誼是很甜很甜的!

60、原來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的。

61、有一種情懷,在你的生命裡誕生,走過青春,走過年少,便再也抹不去,也許直到你生活完結。你自己固執地把它定義為愛情,但無論怎樣,你們還是朋友,你們只是朋友。

62、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那麼友誼就是旅途中的指航標,如果人生是一個大樹,那麼友誼就是乾涸時的雨露,如果人生是一次航海的歷程,那麼友誼就是航海中必不可少的風帆。

63、友誼,就是相互撥動心靈之弦而發出優美的和聲與共鳴,友誼就像生活中的陽光,它給你帶來溫暖而和諧的安詳,願你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

64、人生離不開友誼,但要得到真正的友誼才是不容易;友誼總需要忠誠去播種,用熱情去灌溉,用原則去培養,用諒解去護理。

65、那時的友誼真是純潔,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在所不惜!我學會了珍惜友誼,在友誼中成長,同樣使我懂得了並認識了這世間許多美好的真情。

66、友誼如蝴蝶,我們嬉笑追逐,喚起一張張燦爛的笑臉;友誼是冰雪中純潔的雪花;友誼是高山上茁壯的常青樹;友誼是花園中美麗的花朵;友誼是天空中潔白的雲朵。

67、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68、遇見不論早晚,真心才能相伴;朋友不論遠近,懂得才有溫暖。轟轟烈烈的,未必是真心;默默無聲的,未必是無心。

69、友情能給你的生活增添情趣,讓你更多的洞悉外面的世界。憂傷時,有朋友與你同擔傷痛,會減掉幾分;歡樂時,有朋友與你共享歡樂,會更加濃郁。友情是人生中一筆無價的財富。

70、友誼,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71、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久,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72、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73、花香而不久,塑花久而無香友誼如同一朵美麗的小花,無論生長在荒野,還是鬧市,它都散發出幽香。只要我們用真心和純潔去培育,友誼之花一定會永遠散發幽香。

74、花萼相輝彩霓裳,痴情有夢百合香,金屋只待玉鳳伴,繡樓尚需甘露裝,惆悵盟誓思千緒,換來春風化情殤。想你,盼春花爛漫的你,才是我情不自禁的牽掛。

75、朋友是整個天空,而自己是星星,天空包容了星星的一切,而星星點綴了天空,讓天空變得更加美麗,星星,也變得更加燦爛奪目。

76、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77、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78、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79、友情跟愛情一樣,誰在一開始都想要天長地久,我的固執和任性趕走了很多人,但也留下了最真最適合的幾個。人來人往,感恩留下的,也感謝離開的。

80、最美的相遇,總在不經意間走進心裡;最美的緣份,總能綻放出最璀璨的徇麗;不為別的,只為友情的溫馨,心靈的相依,朋友的真誠,緣份的珍惜。

81、人的一生需要接觸很多人,因此,有兩個層次的友情。寬泛意義的友情和嚴格意義的友情,沒有前者未免拘謹,沒有後者難於深刻。

82、友誼是要用心面對的,是發自內心的真摯,當那份真摯受到汙染後,那麼,就意味著這段友誼將會結束,因為友誼受到玷汙,就再也不會發出聖潔的光了。

83、在人的一生中,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情。父母給了你生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那是親情;朋友給了你快樂,總是分享你的喜怒哀樂,那是友情。

84、兄弟是一個很簡稱的東西,如果有人在你生活裡面無條件支援你,無論你成功失敗,無論你選擇對不對,他都一直很支援你的話,我覺得這一點上他是一個兄弟。

85、人生中朋友不單是談笑風生,還會分擔煩惱,朋友不一定與你經常見面,但會常常惦念,朋友不全能為你兩肋插刀,但能給你送上深深的祝福。

86、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